文末抽獎【AGELESS恆欣生醫】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 #晚安凍膜 獨立式包裝 ,保濕補水好簡單

2021031915:05

AGELESS 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 #晚安凍膜 獨立式包裝 ,保濕補水好簡單 (3).JPG
忽冷忽熱的天氣,

讓我的肌膚狀況不是很穩定,

所以回到家後我就會幫我的肌膚好好的清潔後,

再保濕滋潤一下,

而我覺得最快速的保濕方式就是敷面膜,

最近朋友推薦這款AGELESS 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

可當晚凍膜,

使用獨立式包裝,

一次一包剛剛好,

也不受臉部大小限制,

讓我幫肌膚保濕補水好簡單

AGELESS 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 #晚安凍膜 獨立式包裝 ,保濕補水好簡單 (1).JPG

AGELESS 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產品不添加化學原料,

產品以傳達環保與永續發展的觀念製作而成,

環保又安心,拿到時比我想像中的更輕巧,

如果出差旅遊帶起來也少負擔

AGELESS 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 #晚安凍膜 獨立式包裝 ,保濕補水好簡單 (2).JPG

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一包 2.5 ml,一盒裡面有 10小包,

使用獨立式的小包裝,真的很不錯~

以往我用的凍膜都是一大瓶,但是如果放到忘了用,就會乾掉或開蓋後少了一大塊,

這樣的包裝讓我保存起來更便利,也更衛生

AGELESS 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 #晚安凍膜 獨立式包裝 ,保濕補水好簡單 (3).JPG

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擠壓出來為透明狀,

質地清爽且不黏膩,

可以在最後一道保養後,均勻塗抹於全臉,

可依個人使用習慣20分鐘後清水清淨

也可當晚安凍膜使用,但不能當精華液來使用喔!

我先取適量於手部使用看看,如果沒問題我才會使用於臉部肌膚,

可以看到凍膜感覺非常濃稠

AGELESS 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 #晚安凍膜 獨立式包裝 ,保濕補水好簡單 (4).JPG

輕輕滑過很快的就化開來,延展性相當好

AGELESS 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 #晚安凍膜 獨立式包裝 ,保濕補水好簡單 (5).JPG

把AGELESS 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均勻的敷於臉部肌膚,

可使用20 分鐘後清水洗淨,

也可以不清洗當晚安凍膜,

隔天早上起床時再洗臉

AGELESS 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 #晚安凍膜 獨立式包裝 ,保濕補水好簡單 (7).JPG

AGELESS 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 #晚安凍膜 獨立式包裝 ,保濕補水好簡單 (8).JPG
凍膜停留在肌膚上不會讓人感到悶悶的不適感,

也不會很黏膩,

洗完臉後的肌膚好滑潤且Q彈,

摸起來水潤又咕溜,看起來也很有光澤呢!

AGELESS 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 #晚安凍膜 獨立式包裝 ,保濕補水好簡單 (9).JPG

平常我上妝或是上潤色隔離霜就會覺得浮粉且細紋會更明顯,

所以我現在在保養上最注重的就是幫肌膚補水,

保濕工作做得好,除了能立即改善肌膚的外觀外,

也可以防止肌膚傷害,

AGELESS恆欣生醫 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質地清爽、好吸收,

保溼鎖水度好,讓我只上一層隔離霜,也能擁有好氣色,

是我妝前救急的保養的好幫手

AGELESS 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jpg

使用了幾次AGELESS 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下來,

覺得不僅保溼又便利,

而且因為我常敷面膜敷到睡著,

讓面膜敷到乾反而讓肌膚愈敷愈乾,

所以這款凍膜對我來說非常便利,

如果沒睡著想洗就可沖洗,

如果睡著了也沒關系,

隔天早上再洗臉就好

對我來說非常實用又便利,

再也不怕敷面膜敷到睡著了

AGELESS 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 #晚安凍膜 獨立式包裝 ,保濕補水好簡單 (10).jpg
活動訊息:
現在在官網填寫資料可免費/免運領取三天份試用組喔!
這麼好康的優惠大家可別錯過喔!


本篇要抽出3位粉絲免費獲得
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喔!
點我-參加抽獎


AGELESS恆欣生醫官網


#AGELESS #恆欣生醫 #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 #晚安凍膜  #保濕 #面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