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好食】減醣麵 #低碳飲食 #減醣晚餐 健康、美味又便利

2021101611:43

最近很流行減醣飲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起跟上減醣飲食、低碳飲食的熱潮,

身為美食部落客,

職業災害愈來愈重,

日常除了避免精緻化的飲食,

餐點也盡量吃的清淡點,

但有時忙碌自己準備起餐點就覺得很麻煩,

而且每天只吃雞胸肉覺得好膩,好空虛的感覺啊!

最近宅在家防疫時在網路上找到這款日日好食 減醣麵

不是沒味道的水煮麵,還附有醬料包喔!

也可以自行再搭配蔬菜或肉品,簡單烹調即可食用,

不擅廚藝的人也能輕鬆完成,

讓我吃的飽又滿足,也減少罪惡感

【日日好食】減醣麵 #低碳飲食 #減醣晚餐 健康、美味又便利 (18).JPG

日日好食 減醣麵主打低碳水、低熱量、富含蛋白質高膳食纖維

我選擇了花椒胡麻、蒜香炸醬、經典椒麻口味,

網路下單後會使用低溫宅配的方式送到家,

讓我在冷凍庫備個幾盒,

減醣、防疫都能滿足,

對我來說真的是太便利了

【日日好食】減醣麵 #低碳飲食 #減醣晚餐 健康、美味又便利 (1).JPG

每盒減醣麵有3份裝,

麵條和醬料包是分開的

拿取也相當便利,

不怕麵黏在一起

【日日好食】減醣麵 #低碳飲食 #減醣晚餐 健康、美味又便利 (3).JPG

我先取一鍋熱水,加入喜歡的蔬菜煮熟後撈起

【日日好食】減醣麵 #低碳飲食 #減醣晚餐 健康、美味又便利 (4).JPG

再放入減醣麵加熱約3~4分鐘撈起即可

【日日好食】減醣麵 #低碳飲食 #減醣晚餐 健康、美味又便利 (5).JPG

在減醣麵上放上喜歡的配料,

再淋上醬料即可食用,

真的超便利的,輕鬆就能解決晚餐

【日日好食】減醣麵 #低碳飲食 #減醣晚餐 健康、美味又便利 (6).JPG

【日日好食】減醣麵 #低碳飲食 #減醣晚餐 健康、美味又便利 (7).JPG

蒜香炸醬

減醣麵的麵條是呈現褐色,使用小麥粉、水、小麥蛋白、黃豆粉(非基因改造)、大麥粉、黑豆粉、鹽製作而成,

入口帶有迷人的麥香,口感Q彈,

再搭配特製醬料,

真的很不賴耶!

印象中減醣的食物都不怎麼好吃說,哈哈哈,

但這款減醣麵的醬料非常的香,炸醬不死鹹交織著蒜香,

整體嚐起來非常有層次,

一整份吃起來也相當有飽足感,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吃耶~

【日日好食】減醣麵 #低碳飲食 #減醣晚餐 健康、美味又便利 (21).JPG

【日日好食】減醣麵 #低碳飲食 #減醣晚餐 健康、美味又便利 (9).JPG

【日日好食】減醣麵 #低碳飲食 #減醣晚餐 健康、美味又便利 (23).JPG

花椒胡麻

平常我都有在吃辣,

但都是小辣而已,

這款花椒胡麻醬,

帶有濃濃的胡麻醬香、花椒香,

嚐得到多層次的風味,

花椒也不會把胡麻香整個蓋掉,

濃郁微麻,對我來說不會很麻、很辣,

整體嚐起來非常香且美味

【日日好食】減醣麵 #低碳飲食 #減醣晚餐 健康、美味又便利 (19).JPG

【日日好食】減醣麵 #低碳飲食 #減醣晚餐 健康、美味又便利 (12).JPG

【日日好食】減醣麵 #低碳飲食 #減醣晚餐 健康、美味又便利 (24).JPG

經典椒麻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這款,

椒麻醬加上椒麻粉形成不同層次的椒麻香,

香氣非常足,

嚐起來麻香微辣,但不嗆口,

吃起來非常過癮

【日日好食】減醣麵 #低碳飲食 #減醣晚餐 健康、美味又便利 (20).JPG

【日日好食】減醣麵 #低碳飲食 #減醣晚餐 健康、美味又便利 (17).JPG

【日日好食】減醣麵 #低碳飲食 #減醣晚餐 健康、美味又便利 (22).JPG

日日好食 減醣麵,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吃,

料理方式簡單,

口味多樣化,

讓我準備減醣晚餐更便利,

囤個幾盒在冷凍庫,讓我隨時想吃就能吃,

營養美味又少負擔

網路通路:伍號好物推薦

日日好食粉絲團

日日好食IG

#減醣 #減醣飲食 #日日好食 #減醣麵 #低碳飲食 #減醣晚餐 #美味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