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湯底】成吉思汗 餐廳專用 養生麻辣火鍋湯底 原味湯底 素食湯底

2017101612:20

現代人重視養生與健康,潤康國際有限公司不斷地創新研發出滿足現代人的飲食新概念,健康、低脂、低熱量,高營養價值

推出皇室御膳獨特風味的成吉思汗湯底,讓我們在家即可享用健康養生的火鍋

【宅配湯底】成吉思汗 餐廳專用 養生麻辣火鍋湯底 原味湯底 素食湯底 (12).JPG

潤康養生鍋的湯頭,源自元太祖成吉思汗探知想要成功立業,必定要擁有:強健之體魄,而直接由飲食改善提供充足之營養則是最簡便有效之方法,所以延攬多名專精百草、擅長烹調的御廚進行研究。

經多年的研究改良之後,終於製造出結合多種中藥食材所熬煮出之完美湯頭。

食材放入湯頭燙熟後即可食用,無須任何沾料,故能將各種食材之原味清楚完整呈現,口感絕佳、百吃不膩、回味無窮。

湯底經檢驗SGS檢測無農藥殘留、經SGS檢測含有人體抗癌之珍貴微量元素-硒的火鍋湯底

成吉思汗素食火鍋湯底

運用孜然的自然的香氣,味道清新爽口、健胃消脂,素食者可別錯過

【宅配湯底】成吉思汗 餐廳專用 養生麻辣火鍋湯底 原味湯底 素食湯底 (13).JPG

成吉思汗純素火鍋湯底成分有枸杞、紅棗、草果、龍眼、白豆蔻、孜然、當歸、豆鼓、白芝麻、黨蔘等成份

中藥湯底味道清香不會有難聞的藥味

【宅配湯底】成吉思汗 餐廳專用 養生麻辣火鍋湯底 原味湯底 素食湯底 (2).JPG

湯底使用方式簡單,取一湯鍋放入2片老薑、800cc清水、再倒入湯底包攪拌,加入菜盤,煮沸後可依個人口味調整濃度

方便又簡單

【宅配湯底】成吉思汗 餐廳專用 養生麻辣火鍋湯底 原味湯底 素食湯底 (3).JPG

成吉思汗純素火鍋湯,湯頭清爽回甘,搭配蔬菜、菇類、豆腐、再加入冬粉即可飽餐一頓

在家即使一人吃鍋也很方便

 

 

 

【宅配湯底】成吉思汗 餐廳專用 養生麻辣火鍋湯底 原味湯底 素食湯底 (4).JPG

經典原味鍋

將天然食材完整呈現,吃得出高麗菜的鮮甜、香菇的香美等食材原本該有的豐富營養與口感

【宅配湯底】成吉思汗 餐廳專用 養生麻辣火鍋湯底 原味湯底 素食湯底 (15).JPG

經典原味鍋成分有枸杞、紅棗、草果、龍眼、當歸、豆鼓、白芝麻、黨蔘等成份

湯底都是真材實料,安心看的見

【宅配湯底】成吉思汗 餐廳專用 養生麻辣火鍋湯底 原味湯底 素食湯底 (6).JPG

食用方法:

準備菜盤、10粒去皮蒜頭、兩片老薑片、蔥段、800cc清水,加入湯鍋與湯底攪拌均勻即可

【宅配湯底】成吉思汗 餐廳專用 養生麻辣火鍋湯底 原味湯底 素食湯底 (1).jpg

經典原味鍋我是加入各式蔬菜與火鍋料,夜晚吃宵夜怕有過多負擔,簡單又清爽最適合不過了

經典原味鍋湯頭喝起來鮮香不死鹹,蔬菜吸附了湯底後嚐起來味道更鮮美

【宅配湯底】成吉思汗 餐廳專用 養生麻辣火鍋湯底 原味湯底 素食湯底 (10).JPG

養生麻辣火鍋湯底

不同於市售麻辣鍋,將易傷腸胃的花椒去除,加上中醫健,胃護腸的草果與荳蔻等天然食材,湯頭辣而不辛,麻而不嗆,順口回香

【宅配湯底】成吉思汗 餐廳專用 養生麻辣火鍋湯底 原味湯底 素食湯底 (14).JPG

養生麻辣火鍋湯底裡面是一包粉末包加一包辣油包

麻辣鍋一樣準備菜盤、10粒去皮蒜頭、兩片老薑片、蔥段、800cc清水,加入湯鍋與湯底攪拌均勻即可

【宅配湯底】成吉思汗 餐廳專用 養生麻辣火鍋湯底 原味湯底 素食湯底 (16).JPG

麻辣鍋喜歡吃什麼涮什麼,一人、多人都適合

【宅配湯底】成吉思汗 餐廳專用 養生麻辣火鍋湯底 原味湯底 素食湯底 (17).JPG

養生麻辣火鍋湯底雖辣但是是很溫和的辣,不會辣到過於刺激不舒服

【宅配湯底】成吉思汗 餐廳專用 養生麻辣火鍋湯底 原味湯底 素食湯底 (18).JPG

涮好的肉片鮮香辣而不刺激,鮮香辣口

【宅配湯底】成吉思汗 餐廳專用 養生麻辣火鍋湯底 原味湯底 素食湯底 (9).JPG

豆皮吸飽了麻辣湯汁,吃起來軟嫩,辣味十足

【宅配湯底】成吉思汗 餐廳專用 養生麻辣火鍋湯底 原味湯底 素食湯底 (8).JPG

成吉思汗湯底使用方式方便又簡單,無需沾醬就很美味,無論是一人吃鍋、多人吃鍋都ok

下雨天不想出門,有了成吉思汗湯底即可在家獨享美味好方便

成吉思汗官網

潤康國際 食得健康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