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燈專家-鹽晶王】SALT 頂級玫瑰鹽洗髮精、SALT 頂級玫瑰鹽沐浴乳

2021062512:40

平常我就很喜歡玫瑰系列的洗沐用品,

玫瑰氣味芬芳,

讓人在沐浴時放鬆又享受,

最近看到鹽燈專家-鹽晶王

除了販售鹽燈之外,還有玫瑰鹽洗髮精、玫瑰鹽沐浴乳

從以前就對鹽燈很有興趣,使用玫瑰鹽製作的洗沐用品,

讓我忍不住手滑來試試

【鹽晶王】SALT 頂級玫瑰鹽洗髮精、SALT 頂級玫瑰鹽沐浴乳 (1).JPG

鹽晶王 SALT 頂級玫瑰鹽洗髮精、SALT 頂級玫瑰鹽沐浴乳的包裝好有質感,

粉粉嫩嫩的色系,

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鹽晶王】SALT 頂級玫瑰鹽洗髮精、SALT 頂級玫瑰鹽沐浴乳 (2).JPG

SALT 頂級玫瑰鹽洗髮精、SALT 頂級玫瑰鹽沐浴乳含頂級玫瑰鹽超過10%(玫瑰鹽本身含有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滋潤頭皮、肌膚,

還搭配檀香精油,使用椰子油起泡劑,

泡沫特別細緻,使用起來更為順手

【鹽晶王】SALT 頂級玫瑰鹽洗髮精、SALT 頂級玫瑰鹽沐浴乳 (3).JPG

SALT 頂級玫瑰鹽沐浴乳按壓出來為粉橘色的乳液感,

帶有迷人的玫瑰香、檀香,

氣味清新迷人,

讓人在沐浴時聞著迷人的芬芳,

放鬆又享受

【鹽晶王】SALT 頂級玫瑰鹽洗髮精、SALT 頂級玫瑰鹽沐浴乳 (4).JPG

SALT 頂級玫瑰鹽沐浴乳輕搓後很快的就起泡,

泡沫細緻,

如果搭配皂網,

泡沫會更豐盈喔!

沖洗後也不會有黏膩感,

讓肌膚只留下淡淡的香氣,

清爽又舒適

【鹽晶王】SALT 頂級玫瑰鹽洗髮精、SALT 頂級玫瑰鹽沐浴乳 (5).JPG

SALT 頂級玫瑰鹽洗髮精按壓出來也是粉橘色的,

一樣有玫瑰、檀香的香氣非常好聞

【鹽晶王】SALT 頂級玫瑰鹽洗髮精、SALT 頂級玫瑰鹽沐浴乳 (6).JPG

我通常洗頭會洗兩次第一次沖掉頭皮的灰塵與油脂

第二次再洗整個頭皮和頭髮,並用指腹按摩頭皮,約停留3分鐘後,再將髮絲沖洗乾淨

【鹽晶王】SALT 頂級玫瑰鹽洗髮精、SALT 頂級玫瑰鹽沐浴乳 (7).JPG

洗後髮絲蓬鬆有光澤,

讓人感覺髮絲好輕盈

【鹽晶王】SALT 頂級玫瑰鹽洗髮精、SALT 頂級玫瑰鹽沐浴乳 (7).jpg

最近使用這2款鹽晶王 SALT 頂級玫瑰鹽沐浴乳和洗髮精,

覺得沐浴乳使用起來滋潤且不黏膩,且相當好沖好洗,只留下淡淡的香氣,

讓人感覺很舒服,

洗髮精香氣迷人,滋養頭皮,

洗後髮絲蓬鬆舒爽,

留有迷人的香氣,

讓人睡覺時聞著迷人的香氛,

放鬆又享受

【鹽晶王】SALT 頂級玫瑰鹽洗髮精、SALT 頂級玫瑰鹽沐浴乳 (5).jpg

點我-了解更多鹽燈專家-鹽晶王 SALT 頂級玫瑰鹽洗髮精、SALT 頂級玫瑰鹽沐浴乳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   asd9595 於 2021-06-27 20:01 1F
  • 看您皮膚白裡透紅,就知道產品效果很不錯,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21-07-12 11:30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