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Go最優豆】產銷履歷豆奶 非基因改造大豆 無防腐無香料 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2021061019:32

疫情嚴峻最方便的就是網路宅配,

讓人免出門即可買到想買的物品,

尤其是孩子的停課期間,每天都要料理三餐,

有時還要加下午茶,

最近看到臺中市農會推出這款BEANGO產銷履歷豆奶成分單純、零化學添加物,

擁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符合校園的飲用食品規定,

讓孩子單喝,或是搭配早餐、午茶,

輕鬆補充營養,

喝的健康又安心

【BeanGo最優豆】產銷履歷豆奶 非基因改造大豆 無防腐無香料 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1).JPG

BeanGo最優豆 產銷履歷豆奶,使用非基因改造大豆製作,100%零添加、無防腐無香料,

且通過產銷履歷安全認證,

讓我很放心給寶貝們飲用

【BeanGo最優豆】產銷履歷豆奶 非基因改造大豆 無防腐無香料 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6).JPG

BeanGo最優豆 產銷履歷豆奶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與臺中市政府農業局共同輔導臺中市農會、大甲農業生產合作社與中都農業生產合作社所出品的保久豆奶,

除了堅持用好豆製作好品質的豆奶外,

臺中市農會及大甲農業生產合作社、中都農業生產合作社合作致力於倡導國產雜糧及在地農產品「鮮享在地」、「減少碳足跡」,建立「吃在地、食當季」的食育新理念,

呼籲大家重視從產地到餐桌的生產過程,瞭解食物的營養價值並建立正確的飲食觀念,且更加珍惜臺灣新鮮的農產品

豆奶選用新鮮整顆產銷履歷黃豆製造而成,

通過安全檢驗合格,

且每瓶蛋白質含量高達2.6%以上

營養便利,讓我保存起來也更簡單

【BeanGo最優豆】產銷履歷豆奶 非基因改造大豆 無防腐無香料 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4).JPG

每瓶170毫升,孩子一次一瓶剛剛好

想要喝豆奶也很簡單,

可利用瓶蓋這個小尖角來開啟喔!

【BeanGo最優豆】產銷履歷豆奶 非基因改造大豆 無防腐無香料 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2).JPG

像這樣壓下去後,

把瓶子旋轉一下即可打開

【BeanGo最優豆】產銷履歷豆奶 非基因改造大豆 無防腐無香料 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3).JPG

BeanGo最優豆 產銷履歷豆奶,

看起來感覺相當的濃郁且滑順

【BeanGo最優豆】產銷履歷豆奶 非基因改造大豆 無防腐無香料 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5).JPG

豆奶喝起來有濃濃的豆香,香醇順口,

而且帶有一點點些微的甜,

讓我也很喜歡呢!

【BeanGo最優豆】產銷履歷豆奶 非基因改造大豆 無防腐無香料 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7).JPG

【BeanGo最優豆】產銷履歷豆奶 非基因改造大豆 無防腐無香料 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8).JPG

孩子每天飲用一瓶輕鬆補充營養,

用豆奶取代甜膩的飲料,

讓孩子喝的安心又健康,

也讓媽媽我更放心

【BeanGo最優豆】產銷履歷豆奶 非基因改造大豆 無防腐無香料 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10).JPG

【BeanGo最優豆】產銷履歷豆奶 非基因改造大豆 無防腐無香料 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9).JPG

點我-訂購登記Beango產銷履歷豆奶

或洽詢台中市農會 04-25262110訂購,目前網路通路訂購滿2箱享免運的優惠喔!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