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飲品】谷溜谷溜 #堅果飲 #薏仁飲 #木耳飲 營養補給的好伙伴

2021062417:26

宅在家就是會讓人一直的想購物,

很怕家裡的糧食不夠啊,呵呵,

最近滑到這家谷溜谷溜養生飲品

有各式各樣的養生飲品,像是堅果飲、薏仁飲、木耳飲…,

都是養顏美容又健康的飲品,

即開即飲,也可以隔水加熱或是冰冰箱冰冰的喝,

養生又健康,也比喝手搖飲料健康多了,

讓我輕鬆呵護家人們的健康

【養生飲品】谷溜谷溜 #堅果飲 #薏仁飲 #木耳飲 營養補給的好伙伴 (12).JPG

谷溜谷溜養生飲品 初心。是唯一添加 有許多不同的組合,

通通都是精美的禮盒包裝,

送禮自用都適合

【養生飲品】谷溜谷溜 #堅果飲 #薏仁飲 #木耳飲 營養補給的好伙伴 (1).JPG

夏雨 蜂蜜檸檬蘆薈奇亞籽+彤顏 薏仁 

這組很適合夏天來飲用

一個是酸酸甜甜口感豐富的飲品,

一個是養顏美容的健康飲品,

即開即飲真的很方便,消暑解渴

讓我不用在廚房忙得都是汗

而且每瓶都是真材實料,以玻璃瓶包裝,有質感又讓我免於塑化劑的困擾

【養生飲品】谷溜谷溜 #堅果飲 #薏仁飲 #木耳飲 營養補給的好伙伴 (4).JPG

夏雨 蜂蜜檸檬蘆薈奇亞籽

使用與小農合作的屏東九如檸檬,

再搭配蜂蜜、蘆薈和奇亞籽,

聞起來帶有檸檬的清香,

入口酸酸甜甜的,

不時咬到奇亞籽的顆粒感和蘆薈的脆感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冰在冰箱冰冰涼涼的,在炎熱的天氣來一口清涼又消暑

【養生飲品】谷溜谷溜 #堅果飲 #薏仁飲 #木耳飲 營養補給的好伙伴 (8).JPG

彤顏 薏仁

薏仁是許多女性喜愛的養顏美容聖品,

谷溜谷溜使用了大小薏仁混合熬煮,

喝得到薏仁的顆粒感,

口感吃起來也更有層次,

無過多添加物,

讓我日常飲用,便利又健康

【養生飲品】谷溜谷溜 #堅果飲 #薏仁飲 #木耳飲 營養補給的好伙伴 (6).JPG

珍藏五行防護組

這組是谷溜針對五行概念研發,一次替身體金木水火土補足所需營養

一次喝的到6種不同的口味,

很適合第一次選購的人來飲用喔!

【養生飲品】谷溜谷溜 #堅果飲 #薏仁飲 #木耳飲 營養補給的好伙伴 (3).JPG

井裡月 銀耳

谷溜谷溜選用亞大T8新鮮銀耳,搭配紅棗、枸杞,

喝的到整塊的銀耳,不是那種細碎的口感,

Q彈且入口即化,

咕溜咕溜的口感,還帶有迷人的紅棗香氣,

整瓶喝起來非常有飽足感,

很適合午後有點餓又不會太餓來補充營養

【養生飲品】谷溜谷溜 #堅果飲 #薏仁飲 #木耳飲 營養補給的好伙伴 (5).JPG

裸心 桂圓紅棗

裡面有滿滿的食材,

入口帶有桂圓紅棗的清香,

不甜不膩,

爽口又健康

【養生飲品】谷溜谷溜 #堅果飲 #薏仁飲 #木耳飲 營養補給的好伙伴 (9).JPG

五谷登科 堅果飲

一瓶喝的到五種殼物,核桃、腰果、南瓜子、黑豆及花生,

使用低溫烘焙製作,

入口濃醇且保留部份顆粒,

喝起來濃郁且有層次,有點像是米漿的感覺,

我們家小朋友也很愛

【養生飲品】谷溜谷溜 #堅果飲 #薏仁飲 #木耳飲 營養補給的好伙伴 (10).JPG

紫相思 紫米紅豆

裡面的紫米、紅豆還蠻多的,

紅豆又大又飽滿,軟綿且不軟爛,

香濃且不甜膩,而且很有飽足感,

很適合女孩兒來飲用

【養生飲品】谷溜谷溜 #堅果飲 #薏仁飲 #木耳飲 營養補給的好伙伴 (11).JPG

黑瓊露 黑木耳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口味,

喝的到黑木耳的顆粒感,

還有桂圓的煙燻香與微甜感,

入口滑順且不甜不膩,

美味又不單調,

營養又有飽足感,讓人一試就愛上

【養生飲品】谷溜谷溜 #堅果飲 #薏仁飲 #木耳飲 營養補給的好伙伴 (7).JPG

谷溜谷溜 幸福養生飲品,讓我簡單喝就能補充營養,省去了熬煮及買食材的時間,

每瓶真材實料,營養又不甜膩,當輕食、午茶、點心都適合,

方便攜帶也方便保存,讓我和家人們隨時都能飲用,養顏美容又健康

【養生飲品】谷溜谷溜 #堅果飲 #薏仁飲 #木耳飲 營養補給的好伙伴 (13).jpg

店家資訊:
谷溜谷溜台中夢想實踐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 117 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423599449


谷溜谷溜官網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FB 粉絲團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IG


#谷溜谷溜  #guliuguliu #初心是唯一的添加 #幸福養生飲品專家  #養生飲品  #井裡月  #銀耳  #黑瓊露  #紫相思  #彤顏  #裸心  #五谷登科  #珍藏五行防護  #夏雨  #谷溜  #咕溜  #古溜  #沽溜  #估溜  #股溜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