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美食】瓷禧茶坊 松菸店 Teazzi Tea 台灣茶手搖飲品專賣店

2017062423:15
天氣愈來愈熱了,總是會想喝點冰冰涼涼的飲料,最近逛了松菸後發現了一家我從沒喝過的手搖飲品店-瓷禧茶坊

瓷禧茶坊的名字給人很有中國風的感覺,杯子的設計也蠻復古的,是一家給人印象深刻的茶飲店



瓷禧茶坊,位於市政府捷運站附近,也離松菸不遠



店內主要是販售台灣特有的茶品,在最近也推出一些混搭風的新鮮水果茶



這裡使用的牛奶是澳洲全脂鮮奶,是奶香香醇的農場鮮乳



先來看看瓷禧推薦的茶飲

有瓷禧特調和原萃的台灣茶金萱與四季,當然也就依各人喜好來挑選



除了瓷禧推薦的茶飲,這裡還有風味茶飲、奶茶、鮮奶茶、無咖啡因的茶飲可以選擇



沒喝過瓷禧茶坊的我,一口氣外帶了3杯瓷禧推薦的茶飲回家給自己和家人嚐鮮



竹蔗青茶$55

是使用甘蔗產地直送的甘蔗汁與台灣南投的四季青茶調製而成的

沒想到甘蔗汁與四季青茶這麼搭,甘蔗汁巧妙的融入了四季青茶中,完全沒有違合感,喝起來茶香濃郁無澀感,又帶有甘蔗汁原有的清甜感,真的很好喝



金萱奶蜜$60

是使用金萱奶青與蜂蜜調製而成,我是選擇微甜的口感

喝起來是很滑順的奶茶,又帶點蜂蜜的香甜味,甜甜蜜蜜,讓人感覺很幸福





瓷禧特調奶茶$60

裡面含有珍珠、燕麥、四季奶茶,第一次喝到有添加燕麥的手搖飲

是非常有飽足感,又特別的飲品,喝起起來順口奶香濃郁,不時又咬到珍珠Q軟還有燕麥的顆粒感,

它的燕麥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糊糊爛爛的口感,是非常有口感咀嚼感的,所以加入了飲品中完全不會搶味

天氣熱吃不下飯,來杯瓷禧特調奶茶飽足又滿足





瓷禧茶坊的茶飲和我喝過的茶飲店口感完全不一樣,喝起來不會有澀感,而且茶的味道也夠,有一定的品質與水準,是非常有特色的手搖飲料店

不管是在附近上班的人,或者是到松菸、信義區逛逛的人,都很推薦來喝喝看瓷禧喔!

店家資訊:
瓷禧茶坊(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2號
電話: (02)2765-069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0:30am-7:00pm、星期六日11:00am-7:00pm

瓷禧茶坊(松菸店)粉絲團

延伸閱讀:
【信義區鐵板燒】大初鐵板燒 Teppanyaki 高CP值 活海鮮 預約制無菜單料理餐廳
【信義區美食】Yentl Pasta 洋朵義式廚坊 近五分埔、捷運後山埤站
【信義區美食】松菸義式料理 市政府捷運站 Hank Bistro 哈克廚房 私房料理、燉飯、義大利麵、飲品、烤餅比薩
【市政府/串燒/韓式串燒】串殿 自動旋轉無煙韓式串燒

【市政府站 咖啡 甜點】 新銳咖啡- 微風松高店 下午茶/甜點/咖啡/輕食
【信義區美食】捷運象山站 Lamigo點心坊餐廳 酸菜白肉鍋,暖冬真鍋物 無加工食品,吃得健康又暖心!
【信義區美食】吳興商圈 義派輕鬆複合式自助餐飲 義大利麵/燉飯
【台北信義美食】捷運市政府站 神田 日式燒肉丼 平價日式丼飯 內用湯品、飲料無限供應
【台北信義美食】新概念韓食 Seoul Bistro 韓國當紅街頭美食 ROAD CUP、拌飯法國堡
【台北信義美食】非洲跨國界料理 森巴廚房
【國父紀念館美食】大安區美食 豬跳舞Dancing Pig 豬肉料理、義大利麵、燉飯
【捷運國父念館站】mr.hair 髮肌樂園 尋找妳的專屬髮品 客製化洗髮乳、護髮乳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