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罐裝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無油耗味 便攜式包裝 養生又健康

2021072816:04

芝麻營養成份高是養生營養補給的好幫手,

上網google一下就知道,

除了沖泡牛奶飲用,加在食物中也能增添食物的風味與口感,養生又健康,

芝初是專門販售芝麻產品的店家,

有各式各樣的芝麻產品,新鮮無油耗味,

是日常養生的好朋友,

芝麻粉罐裝還有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讓人隨時都能補充營養

【宅配美食】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罐裝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無油耗味 便攜式包裝 養生又健康 (14).JPG

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罐裝

看起來相當有質感,內容量適中,

不怕買太久裡面受潮而結塊

【宅配美食】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罐裝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無油耗味 便攜式包裝 養生又健康 (1).JPG

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罐裝就像是易開罐開蓋的方式,

讓人打開裡面彷彿買到現磨芝麻般的感覺

【宅配美食】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罐裝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無油耗味 便攜式包裝 養生又健康 (2).JPG

芝初芝麻粉是使用100%新鮮芝麻原粒,高纖無添加糖、無添加任何殼粉,

是100%純黑芝麻粉喔!

比牛奶高17倍鈣,

營養又健康

【宅配美食】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罐裝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無油耗味 便攜式包裝 養生又健康 (3).JPG

包裝上有詳細的產品標示和產品說明,

品質安心有保障

【宅配美食】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罐裝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無油耗味 便攜式包裝 養生又健康 (4).JPG

而且這個蓋子很厲害喔~

【宅配美食】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罐裝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無油耗味 便攜式包裝 養生又健康 (7).JPG

輕掀即可開蓋,

還可以利用蓋子來把湯匙表面刮平喔!

【宅配美食】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罐裝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無油耗味 便攜式包裝 養生又健康 (6).JPG
定匙定量,每匙4.5g,有78mg的鈣

早晚各3匙,一天補進465mg的鈣質


【宅配美食】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罐裝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無油耗味 便攜式包裝 養生又健康 (23).JPG

芝麻粉看起來相當細緻,

芝初使用獨有研磨工藝,細緻分子小、好融合,

不卡喉

而且香氣非常足,

很快的就溶解於飲品中

【宅配美食】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罐裝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無油耗味 便攜式包裝 養生又健康 (5).JPG

芝麻粉除了沖泡牛奶、沖泡殼片之外,

拿來提升料理的風味也很不錯喔!

來份古早味芝麻麵粉煎,當點心、下午茶都適合,

製作方式:

麵粉150g

牛奶100g

雞蛋 1個

砂糖50g

奶油10g

鹽少許

芝麻粉一大匙

把以上材料混合均勻,

攪到像下圖稠稠的感覺即可

再用湯匙倒入平底鍋把雙面煎至金黃即可

【宅配美食】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罐裝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無油耗味 便攜式包裝 養生又健康 (19).jpg

養生又健康的古早味芝麻麵粉煎當早餐、點心、下午茶都適合

麵粉煎加了芝麻粉香氣變更濃郁,層次也變得更豐富,

在家也能輕鬆diy養生又簡單的點心喔!

【宅配美食】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罐裝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無油耗味 便攜式包裝 養生又健康 (15).JPG

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隨手包設計好攜帶也好保存,

隨時都能把喜歡的食材加料,

 我最喜歡把他加到牛奶中飲用,方便美味又營養

【宅配美食】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罐裝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無油耗味 便攜式包裝 養生又健康 (8).JPG

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1盒有12包,

通通都是獨立式包裝,

不用擔心收納保存的問題

【宅配美食】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罐裝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無油耗味 便攜式包裝 養生又健康 (10).JPG

而且每一包上面都有印字,感覺相當有趣

【宅配美食】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罐裝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無油耗味 便攜式包裝 養生又健康 (11).JPG

隨手包輕巧便攜,

放在包包中,

隨時想沖就能沖

【宅配美食】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罐裝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無油耗味 便攜式包裝 養生又健康 (12).JPG

我喜歡拿來加在牛奶裡,

讓牛奶多了芝麻的香氣,

營養又好喝,

喝起來也更有層次,

而且芝初的芝麻粉細緻,

很快的就溶解於牛奶中,

滑順不卡喉,

香氣濃郁又好喝

【宅配美食】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罐裝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無油耗味 便攜式包裝 養生又健康 (13).JPG

【宅配美食】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罐裝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無油耗味 便攜式包裝 養生又健康 (17).JPG

午後我喜歡沖杯牛奶來取代甜膩的飲品,

讓自己午後補充點能量,

更有精神與體力繼續工作,

再搭配點古早味芝麻麵粉煎,感覺幸福又有飽足感

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香氣濃郁,

口口真材實料又細緻,

也不會有惱人的油耗味,

沖泡、入菜、做甜點都適合,

是全家人營養補給的好幫手

【宅配美食】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罐裝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無油耗味 便攜式包裝 養生又健康 (18).JPG

活動訊息:

結帳輸入 bg0730 (消費即可現折 30 元,此折扣碼限芝初官網使用,每位會員限用一次,使用期限至 2022/7/31)

網路通路:芝初

芝初官方網站

芝初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   asd9595 於 2021-07-29 08:56 1F
  • 黑芝麻好吃營養又豐富,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21-07-29 14:30 回覆
    營養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