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甜點【甜盒子Ashley's Patisserie】法式馬卡龍、可麗露禮盒組 #下午茶 送禮自用都適合

2021100817:01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下午喜歡吃點甜點或小點心,

療癒著忙碌的生活,

最近吃到這家甜盒子Ashley's Pâtisserie,有法式馬卡龍、可麗露禮盒

讓我不用出門即可品嚐到法式甜點,在家也能享受法式浪漫,

讓人感覺放鬆又享受

宅配甜點【甜盒子Ashley%5Cs Pâtisserie】綜合馬卡龍、可麗露禮盒組 #下午茶 送禮自用都適合 (3).JPG

甜盒子Ashley's Pâtisserie的甜點都是低溫配送,確保產品的品質,

因目前甜盒子Ashley's Pâtisserie的訂單量大,每天都新鮮烘烤出爐,可以加入甜盒子官方LINE直接預訂或臉書訊息預定,隨時都可以到甜盒子工作室取貨或宅配出貨~

也建議提早預訂避免無法如期品嚐到美味的馬卡龍與可麗露喔~

我選了綜合馬卡龍、可麗露禮盒組來當我的下午茶

而馬卡龍特別嬌貴,建議自行前往取貨,再帶回家享受午茶,

如果不是住在新店生活圈周邊,不便自行前往工作室取貨的朋友,

也可以到AGUSTO奧古斯托的大安店和板橋喔~

宅配甜點【甜盒子Ashley%5Cs Pâtisserie】綜合馬卡龍、可麗露禮盒組 #下午茶 送禮自用都適合 (1).JPG

綜合馬卡龍

一盒有6種口味,覆盆子、鹽之花焦糖、皇家伯爵、玫瑰荔枝、紅心芭樂、開心果,

嚴選食材、口味獨特,

精緻又可愛,

拿來招待親友也很不賴

覆盆子

帶有酸酸甜甜的果香氣,香香甜甜的,是我很喜歡的一款

鹽之花焦糖

鹹鹹甜甜的焦糖香,

焦糖香氣十足,讓人感覺像是在吃牛奶糖般的感覺

皇家伯爵

外酥內滑且帶有迷人的伯爵茶香,

讓人沉浸於迷人的茶香中放鬆又享受

玫瑰荔枝

這款超特別的,還是第一次嚐到這種口味的馬卡龍,

香香甜甜的荔枝香,不時還有清新的玫瑰香氣,

繚繞於口腔中,讓人回味無窮

紅心芭樂

香濃的芭樂香氣,清新又順口,就像是在喝芭樂汁般的感覺

開心果

帶有爽口的堅果香,甜而不膩口,

是老少咸宜的美味

宅配甜點【甜盒子Ashley%5Cs Pâtisserie】綜合馬卡龍、可麗露禮盒組 #下午茶 送禮自用都適合 (2).JPG

每一顆馬卡龍裡面都有包著不同的配料,

真材實料看的見

原以為馬卡龍都是甜滋滋沒什麼特別的,但甜盒子Ashley's Patisserie的法式馬卡龍有層次且甜而不膩口,

酥香的外表下,還有層次豐富又濃郁的內餡,

一盒吃的到多種不同的風味,讓愛嚐鮮的我吃的好滿足啊~

宅配甜點【甜盒子Ashley%5Cs Pâtisserie】綜合馬卡龍、可麗露禮盒組 #下午茶 送禮自用都適合 (5).JPG

可麗露禮盒

一盒有4入,小巧又可愛

甜盒子使用頂級法國LESCURE發酵奶油與天然香草莢,以台灣人的口味改良製成

退冰即食,而且愈冰愈Q喔~

在食用方式上,建議當日未食用完可放置冷凍庫,

欲享用時取出在密封狀態下靜置15分鐘左右即可

若有家用冰箱因溫控問題,太常開關等狀況造成的軟化現象,

也可利用烤箱預熱至170℃~180℃回烤約7~8分鐘,

出爐後待其冷卻,即可在一定程度上回復表皮的焦脆度。

建議回烤時時間注意一下不要過久,以免外皮變得較偏乾硬,

對於長輩們而言可能會比較不好入口。

另外,其實可麗露越冰越Q,所以微涼的可麗露也很好吃喔!
(退冰直接享用也是店家建議的道地吃法,並建議盡快食用)

宅配甜點【甜盒子Ashley%5Cs Pâtisserie】綜合馬卡龍、可麗露禮盒組 #下午茶 送禮自用都適合 (4).JPG

可麗露外酥內Q, 

還有迷人的香草奶油香氣,

滋味獨特,

讓人一試就愛上

宅配甜點【甜盒子Ashley%5Cs Pâtisserie】綜合馬卡龍、可麗露禮盒組 #下午茶 送禮自用都適合 (9).JPG

宅配甜點【甜盒子Ashley%5Cs Pâtisserie】綜合馬卡龍、可麗露禮盒組 #下午茶 送禮自用都適合 (10).JPG

皇家伯爵口味

表層的皇家伯爵巧克力,

茶香交織著巧克力香超迷人的,

私心的覺得醬在淋多一點會更好啊,呵呵,

搭配著底下的可麗露嚐起來有層次又迷人,

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宅配甜點【甜盒子Ashley%5Cs Pâtisserie】綜合馬卡龍、可麗露禮盒組 #下午茶 送禮自用都適合 (6).JPG

宅配甜點【甜盒子Ashley%5Cs Pâtisserie】綜合馬卡龍、可麗露禮盒組 #下午茶 送禮自用都適合 (8).JPG

京都宇治抹茶抹茶

可麗露多了抹茶巧克力的點綴,

嚐起來的層次更豐富了,

香濃的抹茶香,

清新不膩口,

搭配著外脆內軟的可麗露,

讓人感覺好享受

宅配甜點【甜盒子Ashley%5Cs Pâtisserie】綜合馬卡龍、可麗露禮盒組 #下午茶 送禮自用都適合 (7).JPG

宅配甜點【甜盒子Ashley%5Cs Pâtisserie】綜合馬卡龍、可麗露禮盒組 #下午茶 送禮自用都適合 (11).JPG

這麼美又好吃的法式甜點這裡買:甜盒子Ashley's Pâtisserie

也可以到甜盒子工作室自取喔~
1. 完成預定且ATM或LINE PAY現金付款完成的顧客,取貨時間沒有限制喲~取貨櫃台24小時開放,只要方便的時間前往皆可,非常便利

2.當天訂欲當天取貨:訊息告訴甜盒子Ashley's Pâtisserie想訂購的商品,甜主廚會立即為您備貨 (工作室有人且確認訂購單後大約30分鐘可取貨,可先在官方LINE留下欲訂購的[商品]及[數量]喔!)

3.可麗露與馬卡龍禮盒每天都是新鮮備貨齊全~


工作室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148號(近中正路口)
LINE→@403horqd


甜盒子Ashley's Pâtisserie粉絲頁

甜盒工作室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148號(近中正路口)
LINE→@403horqd子Ashley's Pâtisserie IG


甜盒子Ashley's Pâtisserie官方line帳號: @403horqd


#宅配甜點 #甜盒子Ashley's Pâtisserie 綜#合馬卡龍 #可麗露  #下午茶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