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抖抖機 #摩力板 #摩塑板 #被動運動 #電視購物

2018100822:41

帶小孩出門不便,也沒時間上健身房只好在家運動,

原本都會在家做些伸展運動,但久而久之真的讓人愈來愈懶的動

健身大師 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是電視購物熱銷的摩力板

使用方式簡單,讓懶的動的我也能感到模擬跑步運動、快跑、慢跑、勁走的感覺

是一款非常便利的被動式運動,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抖抖抖,健康又有趣

【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抖抖機 #摩力板 #摩塑板 #被動運動 #電視購物.jpg

健身大師 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有紫色、紅色、青色、粉色可以選擇

我選擇甜美又浪漫的粉色系,讓人在運動時也有好心情

【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抖抖機 #摩力板 #摩塑板 #被動運動 #電視購物 (2).JPG

開箱後配件都有專屬固定的位置,包裝相當嚴實

【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抖抖機 #摩力板 #摩塑板 #被動運動 #電視購物 (3).JPG

裡面有摩塑板一台、搖控器一個、電源線一條、說明書、保証書

沒有複雜的安裝方式,讓人打開後插上電源線即可使用

【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抖抖機 #摩力板 #摩塑板 #被動運動 #電視購物 (4).JPG

摩力板在說明書上有幾個參考使用方式,第一次使用的人建議可以先參考一下

也可搭配瑜珈運動,讓效果更加乘

 

【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抖抖機 #摩力板 #摩塑板 #被動運動 #電視購物 (12).JPG

抖抖機沒有複雜的操作方式,讓人第一次使用就能輕易上手

摩力板上附有按摩顆粒,可以讓人邊使用邊舒壓

隨著步筏的移動,讓人可以感受到不同的運動強度

模擬慢走、快跑等運動強度

中間為步行,屬於較溫和的模式

步筏愈往外移感受到的運動強度愈大

【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抖抖機 #摩力板 #摩塑板 #被動運動 #電視購物 (5).JPG

板子上還有健康磁石,保健身體

【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抖抖機 #摩力板 #摩塑板 #被動運動 #電視購物 (17).JPG

擁有990段速度可以調整,10種塑身程式,可依個人體能及適用程度來調整

【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抖抖機 #摩力板 #摩塑板 #被動運動 #電視購物 (21).JPG

側邊有電源線插頭和開關,便利又安全

【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抖抖機 #摩力板 #摩塑板 #被動運動 #電視購物 (7).JPG

底部還有4個吸盤,讓我在使用時牢牢的吸在地面不位移,也更穩固

可承重高達100kg,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抖抖機 #摩力板 #摩塑板 #被動運動 #電視購物 (8).JPG

附有搖控器,讓人不用蹲下即可輕鬆操控,相當便利

【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抖抖機 #摩力板 #摩塑板 #被動運動 #電視購物 (9).JPG

【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抖抖機 #摩力板 #摩塑板 #被動運動 #電視購物 (10).JPG

老公常玩遊戲,手部常常有不適感,很適合來抖一抖促進循環

【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抖抖機 #摩力板 #摩塑板 #被動運動 #電視購物 (11).JPG

最近常下雨,寶貝們的戶外運動也較少,在家抖一抖,感受一下運動的快感,健康又有趣

【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抖抖機 #摩力板 #摩塑板 #被動運動 #電視購物 (13).JPG

寶貝很喜歡在摩力板上享受不同的抖動感

【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抖抖機 #摩力板 #摩塑板 #被動運動 #電視購物 (14).JPG

每一個動作都覺得很有趣

【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抖抖機 #摩力板 #摩塑板 #被動運動 #電視購物 (15).JPG

站著、坐著、趴著都可以,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抖抖機 #摩力板 #摩塑板 #被動運動 #電視購物 (20).JPG

寶貝喜歡使用各種不同的姿勢來感受抖抖機的樂趣

【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抖抖機 #摩力板 #摩塑板 #被動運動 #電視購物 (23).JPG

【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抖抖機 #摩力板 #摩塑板 #被動運動 #電視購物 (22).JPG

我則是喜歡在邊追劇邊使用,讓我能有效的利用時間,享受有如運動般的感受

因我的肌膚較敏感,所以使用較大的段數會有發癢的感覺

所以我都會從最弱的檔次,循序漸進的慢慢適應感受

【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抖抖機 #摩力板 #摩塑板 #被動運動 #電視購物 (19).JPG

健身大師 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使用方式簡單,藉由抖動與不同的站姿、坐姿等姿勢,讓人感受到不同運動的快感

讓懶的動的我不用出門,即可享受運動和按摩的極緻享受

【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抖抖機 #摩力板 #摩塑板 #被動運動 #電視購物 (18).JPG

網路通路:momo購物網PChom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