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ya】Value 輕量機能抗菌小包 - 耀岩極黑 #情侶包 #收納包 #機能包 #側背包

2021100613:20

以前孩子還小我們每次出門都要大包小包的,

想到出門就好懶啊~

隨著孩子慢慢長大,我們出門只追求極簡,

讓我們出門活動時更輕鬆也更自在,

看了朋友買了這個deya Value 輕量機能抗菌小包覺得好輕巧好方便,

讓我也跟著一起手滑了,

收納隔層多,

讓我能隨心所欲的來運用,

還有9種顏色可以挑選,也很適合情侶、閨蜜、夫妻、兄弟…等一起來背,

出門穿搭便利又實用

【deya】Value 輕量機能抗菌小包 - 耀岩極黑 #情侶包 #收納包 #機能包 #側背包 (9).JPG

deya台灣自創品牌,用純粹「袋子」的台語 deya 為命名,讓人感覺很親切耶~

產品重視人文品味,融入質感與機能性的手感溫度,將生活方式、時尚穿搭等元素,帶進風格設計裡。 

精緻手感與年輕化設計,

延伸系列視覺以「潮流」「都會」「旅行」「文化」風格,注入人性觸點的創意設計,

包包上皆有小巧思,是日常穿搭、實用又便利的好幫手

Value 輕量機能抗菌小包 - 耀岩極黑外型簡約,

小巧好攜帶,

很適合隨身背著,

時時呵護自己心愛的物品 

【deya】Value 輕量機能抗菌小包 - 耀岩極黑 #情侶包 #收納包 #機能包 #側背包 (1).JPG
9種顏色可以參考下圖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下圖照片取自deya官網)

16.jpg

因包包使用輕量設計,

所以拿起來非常輕巧,

背在身上也不會覺得很笨重

【deya】Value 輕量機能抗菌小包 - 耀岩極黑 #情侶包 #收納包 #機能包 #側背包 (2).JPG

表面還有防潑水功能,

不小心輕濺到水也不怕

【deya】Value 輕量機能抗菌小包 - 耀岩極黑 #情侶包 #收納包 #機能包 #側背包 (16).JPG

背帶也可以依個人喜好來調整喔~

【deya】Value 輕量機能抗菌小包 - 耀岩極黑 #情侶包 #收納包 #機能包 #側背包 (8).JPG

包包前方有拉鏈隔層,

可以放置常使用好拿取的物品,

像是面紙、溼紙巾、口罩之類的…等等

【deya】Value 輕量機能抗菌小包 - 耀岩極黑 #情侶包 #收納包 #機能包 #側背包 (4).JPG

插銷式扣環搭配魔鬼粘

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45度的收納區

如果外出買東西,想要放收到的零錢、紙鈔,

可以先放這裡和自己帶出門的錢區隔開來,

非常便利

【deya】Value 輕量機能抗菌小包 - 耀岩極黑 #情侶包 #收納包 #機能包 #側背包 (5).JPG

內裡是特殊布料,是deya與美國抗菌專家妙抗保(MICROBAN)合作,

添加抗菌配方,讓內部保持乾淨不染異味,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deya】Value 輕量機能抗菌小包 - 耀岩極黑 #情侶包 #收納包 #機能包 #側背包 (6).JPG

每次回家鑰匙都要找很久,

這款deya包包裡面還有鑰匙扣

讓我不用大海撈針拿取鑰匙

【deya】Value 輕量機能抗菌小包 - 耀岩極黑 #情侶包 #收納包 #機能包 #側背包 (7).JPG

垂直收納拿取物品輕鬆又便利,

像我們出門追求極簡,帶著手機、錢包馬上就可出門,

活動起來更自在,也能時時呵護自己的物品

【deya】Value 輕量機能抗菌小包 - 耀岩極黑 #情侶包 #收納包 #機能包 #側背包 (14).jpg

黑色小包好穿搭、讓我們出門穿搭不必費心思,怎麼搭都好看,

出門懶得配衣服一直換包的朋友選黑色就對了

【deya】Value 輕量機能抗菌小包 - 耀岩極黑 #情侶包 #收納包 #機能包 #側背包 (15).jpg

deya Value 輕量機能抗菌小包, 可不是只有男生的專利,

女生也很適合喔~

【deya】Value 輕量機能抗菌小包 - 耀岩極黑 #情侶包 #收納包 #機能包 #側背包 (12).JPG

deya Value 輕量機能抗菌小包,收納分類明確,

讓我找東西更便利,

很適合喜歡收納的朋友,

也很適合喜歡輕巧便利出門的朋友喔~

這裡買:deya

deya官網

deya粉絲團


#機能小包 #deya  #小包 #方包 #側背包 #潮流 #乾淨 #穿搭 #旅行 #收納控  #情侶包 #收納包 #機能包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