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馥斯心得 柔膚調理皂|清潔同時保養 呵護我的肌膚健康

2021100512:29

為什麼我會選擇歐馥斯?

現在外面空污嚴重再加上天氣炎熱,

而且疫情期間每天都戴著口罩,

一整天悶著再加上底妝,不透氣的狀況下肌膚容易出現小狀況!

回到家更應該要好好的清潔肌膚,讓肌膚好好的透氣一下。

其實我是很懶得保養的人,保養程序一切重簡。

只注重清潔、保濕、防曬。

最近看到這款歐馥斯 OSSFORCE 的柔膚調理皂,

仔細研究了一下發現他們家是一個注重天然的品牌!

對於環境污染嚴重導致皮膚普遍容易有狀況的現代人來說,歐馥斯的產品使用起來可以非常放心~

像我自己保養品喜歡用成分單純一點的,

歐馥斯堅持不添加防腐劑、酒精、香精、色素等對皮膚無益成分的理念就讓我非常心動。

用過一段時間發現實在深得我心,於是今天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我的歐馥斯心得。

泡沫細緻且綿密,清潔同時保養,

讓我覺得更省時、也更便利,讓我清潔起來更便利又輕鬆

【歐馥斯 OSSFORCE】柔膚調理皂 清潔同時保養 呵護我的肌膚健康 (3).JPG

歐馥斯心得 - 柔膚調理皂

先來跟大家科普一下,這款歐馥斯 OSSFORCE 柔膚調理皂,

採用的是植物來源的胺基酸與水解蠶絲,

加上pH值是接近 5.5的弱酸性又不含皂鹼,細緻綿密的泡沫洗起來溫和不刺激!

不會有過度清潔與刺激肌膚的問題。

光看外盒包裝就可以發現歐馥斯超有質感!

除了自己用之外,拿來當伴手禮送親友也很不賴喔!

 

【歐馥斯 OSSFORCE】柔膚調理皂 清潔同時保養 呵護我的肌膚健康 (1).JPG

歐馥斯 OSSFORCE 柔膚調理皂開盒後裡面有一塊柔膚調理皂,

還有附皂網,讓人感覺相當貼心耶~

【歐馥斯 OSSFORCE】柔膚調理皂 清潔同時保養 呵護我的肌膚健康 (2).JPG

歐馥斯 OSSFORCE 柔膚調理皂是乳白色的皂體,

表面還印有歐馥斯 OSSFORCE的LOGO,

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歐馥斯 OSSFORCE】柔膚調理皂 清潔同時保養 呵護我的肌膚健康 (3).JPG

歐馥斯 OSSFORCE 柔膚調理皂搭配皂網起泡效果會更好喔~

皂體也較不會從手中滑走,使用起來更順手~

之前就有肥皂滑走,掉在地上的窘境,害我都不太敢用XD

【歐馥斯 OSSFORCE】柔膚調理皂 清潔同時保養 呵護我的肌膚健康 (4).JPG

歐馥斯柔膚調理皂要怎麼使用?

歐馥斯很貼心的附了有質感的皂網,

只要將沐浴皂打溼後放在皂網裏面輕搓擠下,即可搓出綿密又細緻的泡沫!

【歐馥斯 OSSFORCE】柔膚調理皂 清潔同時保養 呵護我的肌膚健康 (5).JPG

把泡沫均勻的抹於臉部肌膚後以畫圓的方式按摩,泡沫滑過肌膚讓人感覺很舒服。

我通常洗臉會洗2次,

第一次帶走肌膚表面的髒污,

第二次使用潔淨的泡沫再以畫圓的方式幫肌膚按摩、徹底清潔

於肌膚上停幾分鐘後再將泡沫沖洗乾淨

【歐馥斯 OSSFORCE】柔膚調理皂 清潔同時保養 呵護我的肌膚健康 (6).JPG

起泡的過程中不僅可以深入毛孔帶走肌膚上的髒污,

還可以讓臉像在做Spa一樣放鬆!

洗臉過程中聞到陣陣清新的香氣,讓我在洗臉的時候感到好放鬆~!

洗後肌膚不乾不澀也不緊繃,也不會有黏膩或是油膩感。

肌膚摸起來細緻又咕溜,讓人感覺很舒爽!

這次的歐馥斯心得真的可以給他90分以上!

 

【歐馥斯 OSSFORCE】柔膚調理皂 清潔同時保養 呵護我的肌膚健康 (7).JPG

近年來空污嚴重,只用清水是無法洗淨臉部的。

用開架式的洗面乳小心清潔力太強,反而會對脆弱的表皮

回到家後更要正確的洗淨臉部,才能讓我們的毛孔深呼吸,

也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大家回到家後可別忘了好好的清潔臉部肌膚喔~

 

【歐馥斯 OSSFORCE】柔膚調理皂 清潔同時保養 呵護我的肌膚健康 (8).jpg

【歐馥斯 OSSFORCE】柔膚調理皂 清潔同時保養 呵護我的肌膚健康 (9).jpg

歐馥斯 OSSFORCE官網

歐馥斯 OSSFORCE粉絲團

歐馥斯 OSSFORCE Instagram

歐馥斯 OSSFORCE 柔膚調理皂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