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Q 舒適計步鞋|專屬計步APP 管理個人健康|獨家專利舒適鞋墊|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2021121614:00

每天都需穿著的鞋子,一定要選雙舒適且好走的鞋,

最近在物色新的鞋子,

在網路上找到這家TRAQ,

TRAQ是來自美國加州的舒適計步鞋,

也是美國前三大舒適鞋品牌,

擁有獨家專利認證鞋墊,

內建全球首創的智能Q-Chip設計,無需充電可以精準計算每一個步數,

搭配專屬計步APP 管理個人健康,

還有多款時尚的外型設計,

日常穿搭、運動、休閒都適合,CP值很高

TRAQ 舒適計步鞋|專屬計步APP 管理個人健康|獨家專利舒適鞋墊|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6).JPG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可以計步的鞋子耶~感覺超酷的,

而且相當便利,不用再使用傳統的智能手錶計步,

在運動時或對於不習慣戴手錶的朋友來說相當便利

TRAQ 舒適計步鞋使用質感鞋盒包裝,

除了自己穿也很適合送給長輩穿喔~

TRAQ 舒適計步鞋|專屬計步APP 管理個人健康|獨家專利舒適鞋墊|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5).JPG

我選的這雙是PEAQ 粉紫,還有海軍藍可以選,

也有男款,可以和另一半或小孩一起搭配成情侶鞋或親子鞋喔~

而且最貼心的是線上購買,還可享有免費換尺寸一次,不怕買到不適合的尺寸而煩惱了

TRAQ 舒適計步鞋|專屬計步APP 管理個人健康|獨家專利舒適鞋墊|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7).JPG

TRAQ的這款PEAQ使用Dream Fit™ 舒適彈性針織,

鞋帶的部份是裝飾,

鞋面側邊獨特網狀設計 增添造型及通風性,

鞋口的地方也是彈性針織,

就像是在穿襪子般的感覺,

包覆性比想像中的還要好耶~

TRAQ 舒適計步鞋|專屬計步APP 管理個人健康|獨家專利舒適鞋墊|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8).JPG

鞋底的部份使用獨家Q-Sport輕盈鞋底、雙密度PU防滑外底,

穿起來相當的輕巧

TRAQ 舒適計步鞋|專屬計步APP 管理個人健康|獨家專利舒適鞋墊|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9).JPG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獨家立體舒適鞋墊,

支撐足弓,減緩足部負擔,

而且帶有厚度,踩起來相當的柔軟且舒適,

很適合久站職業族群、孕婦、足底筋膜炎患者、醫護人員的喜愛

可拆可水洗隨時都能保持鞋墊的潔淨

TRAQ 舒適計步鞋|專屬計步APP 管理個人健康|獨家專利舒適鞋墊|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10).JPG

TRAQ 舒適計步鞋|專屬計步APP 管理個人健康|獨家專利舒適鞋墊|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11).JPG

我是屬於寬腳版的人,穿這雙TRAQ 舒適計步鞋完全不會有緊繃不適感耶~

很合腳且包覆性好,

踩起來真的很舒服耶~

TRAQ 舒適計步鞋|專屬計步APP 管理個人健康|獨家專利舒適鞋墊|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12).JPG

穿出門散步、運動腳也不會覺得很悶熱

TRAQ 舒適計步鞋|專屬計步APP 管理個人健康|獨家專利舒適鞋墊|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13).JPG

而且這款鞋真的好搭耶,

運動、休閒、日常穿著都適合,

可以買幾款不同的顏色,

隨時都能搭配衣服來更換,

讓我每天出門都能感覺舒適又放鬆

TRAQ 舒適計步鞋|專屬計步APP 管理個人健康|獨家專利舒適鞋墊|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25).jpg

這款鞋還可以搭配專屬APP來記錄每天所行走的步數,

如果親友也有這款鞋,

還可以建立親友群,

互相看親友每天走了多少步喔~

感覺也很適合一起運動的朋友相互激勵

TRAQ 舒適計步鞋|專屬計步APP 管理個人健康|獨家專利舒適鞋墊|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1).JPG

下載APP也很簡單,

先掃盒上的QR CODE下載app

TRAQ 舒適計步鞋|專屬計步APP 管理個人健康|獨家專利舒適鞋墊|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2).JPG

TRAQ 舒適計步鞋|專屬計步APP 管理個人健康|獨家專利舒適鞋墊|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3).JPG

TRAQ 舒適計步鞋|專屬計步APP 管理個人健康|獨家專利舒適鞋墊|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4).JPG

接著安裝app

TRAQ 舒適計步鞋|專屬計步APP 管理個人健康|獨家專利舒適鞋墊|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19).jpg

註冊帳號

TRAQ 舒適計步鞋|專屬計步APP 管理個人健康|獨家專利舒適鞋墊|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18).jpg

接著輸入個人資料

TRAQ 舒適計步鞋|專屬計步APP 管理個人健康|獨家專利舒適鞋墊|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24).jpg

新增鞋子款式及型號

TRAQ 舒適計步鞋|專屬計步APP 管理個人健康|獨家專利舒適鞋墊|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22).jpg

TRAQ 舒適計步鞋|專屬計步APP 管理個人健康|獨家專利舒適鞋墊|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16).jpg

接著就可以查看每日步數

TRAQ 舒適計步鞋|專屬計步APP 管理個人健康|獨家專利舒適鞋墊|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15).jpg

還有依每天、每週、每月或每年的活動紀錄

TRAQ 舒適計步鞋|專屬計步APP 管理個人健康|獨家專利舒適鞋墊|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17).jpg

也看的到其他朋友的步行紀錄喔~

 

TRAQ 舒適計步鞋|專屬計步APP 管理個人健康|獨家專利舒適鞋墊|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14).jpg

TRAQ 舒適計步鞋除了是我日常穿著舒適的鞋子,

也很適合運動、休閒時使用,是我專屬的健康管理師,

而其獨特又舒適的質感,

讓人一穿就被圈粉,鞋子的款式也很多,老少咸宜,

沒試過的朋友很推薦去TRAQ的專櫃穿看看喔~

這裡買:樂天市場

TRAQ官網

#traq美國舒適計步鞋 #走路新美學 #提供免費換尺寸一次 #TRAQ舒適計步鞋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