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 元本山海苔夾心系列 元本山海苔穀物夾心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

2016121623:20
寶貝超喜歡吃海苔的, 元本山將傳統的海苔夾入營養的殼物,使用低溫烘培、層層酥脆口感

讓海苔吃起來更有口感也更健康



元本山海苔穀物夾心-甜燒口味

使用優質南瓜子跟烘焙穀物,提供酥脆的口感感外,還與open將共同聯名推出,不僅大人愛吃,小孩更是喜歡!

產品無添加防腐劑、非油炸,讓寶貝吃起來更健康



每天攝取適量堅果有益身體健康,把營養的海苔加入南瓜子與烘焙穀物,更是營養滿分

超可愛的外包裝,讓小朋友超喜歡

不管是野餐,或是當小朋友點心都很適合



寶貝超愛海苔酥脆的口感,一口吃下有海苔香、殼物香,香甜酥脆的口感讓寶貝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芝麻核桃

40G大包裝,很適合與家人朋友一同分享

一同享受芝麻、核桃及海苔的香氣三重奏



大包裝的海苔堅果夾心使用了4小格分裝,裡面還附了乾燥劑防止產品受潮



夾心內有滿滿的堅果與芝麻,真材實料,層層酥脆的口感,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喜歡



雖然說是大包裝,誇張的是不一會寶貝一片接一片一個人馬上就把一大包吃完了



寶貝平常很愛吃零食,以元本山海苔夾心系列取代給寶貝吃的其它零食,更營養又更健康

又能填補寶貝的嘴饞

包裝便利攜帶,到公園時我也會讓寶貝攜帶,在玩耍後讓寶貝吃吃點心,讓寶貝補充點能量

芝麻核桃產品可在全聯買到、穀物夾心可以在7-11買到喔!

 
元本山粉絲團

聯華食品E購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