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限定販售【百家珍】58 藜麥高粱醋 #DIY 水果醋 #料理調味 No.1 煮婦 煮夫料理的好幫手

2022051211:29

平常超愛喝醋的,

最近看到全聯有這瓶百家珍 58 藜麥高粱醋,

除了可以拿來DIY各式水果醋,

拿來料理取代傳統白醋料理調味使用也很不錯喔~

全聯限定販售【百家珍】藜麥高粱醋 #DIY 水果醋 #料理調味 No.1 煮婦 煮夫料理的好幫手 (10).JPG

百家珍 58 藜麥高粱醋目前只在全聯限定販售中,

看到限定就讓我禁不住好奇心了,

讓愛醋的我一定要買來試看看,

而且這瓶58藜麥高粱醋還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肯定,

使用獨家複方藜麥+高粱,營養風味更升級,

給家人用最好的

全聯限定販售【百家珍】藜麥高粱醋 #DIY 水果醋 #料理調味 No.1 煮婦 煮夫料理的好幫手 (1).JPG

全聯限定販售【百家珍】藜麥高粱醋 #DIY 水果醋 #料理調味 No.1 煮婦 煮夫料理的好幫手 (2).JPG

包裝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讓人選購起來更安心,

酸度達5.8%,更能有效萃取蔬果精華,

喜歡DIY水果醋的朋友,使用這瓶百家珍 58 藜麥高粱醋,讓果醋風味更升級喔~

全聯限定販售【百家珍】藜麥高粱醋 #DIY 水果醋 #料理調味 No.1 煮婦 煮夫料理的好幫手 (3).JPG

而我喜歡喝醋,料理時也總是會加點醋來料理,

也能去除食材腥味、軟化肉質,解膩,

所以醋就是我日常料理的好幫手

來分享2道我會拿百家珍 58 藜麥高粱醋來料理的菜餚給大家,通通都是使用氣炸烤箱製作,0廚藝就能輕鬆上手喔~

第一道分享醋香蒜味鱸魚排

準備食材:

鱸魚排一片、喜歡的蔬菜墊底(ex:菇類、玉米筍、甜椒…)、蒜頭3瓣、奶油一小塊、百家珍 58 藜麥高粱醋1/2匙、烘焙紙一大張、適量鹽

全聯限定販售【百家珍】藜麥高粱醋 #DIY 水果醋 #料理調味 No.1 煮婦 煮夫料理的好幫手 (5).JPG

料理方式:

以烘焙紙舖底放上香菇、鱸魚排雙面抹些許鹽巴、再放上蒜末、奶油、再淋上百家珍 58 藜麥高粱醋

全聯限定販售【百家珍】藜麥高粱醋 #DIY 水果醋 #料理調味 No.1 煮婦 煮夫料理的好幫手 (6).JPG

使用烘焙紙把食材包起,

使用氣炸烤箱烘烤160度15分、180度5分鐘即可,

可以大家使用的氣炸鍋、烤箱…功率來調整時間

全聯限定販售【百家珍】藜麥高粱醋 #DIY 水果醋 #料理調味 No.1 煮婦 煮夫料理的好幫手 (8).JPG

烤完的鱸魚排肉質鮮嫩、多汁又細緻,

底下的香菇也非常juicy喔~

是一道非常簡單又省時的料理喔~

全聯限定販售【百家珍】藜麥高粱醋 #DIY 水果醋 #料理調味 No.1 煮婦 煮夫料理的好幫手 (13).JPG

全聯限定販售【百家珍】藜麥高粱醋 #DIY 水果醋 #料理調味 No.1 煮婦 煮夫料理的好幫手 (14).JPG

全聯限定販售【百家珍】藜麥高粱醋 #DIY 水果醋 #料理調味 No.1 煮婦 煮夫料理的好幫手 (15).JPG

第二道分享我最常做的氣炸58藜麥高粱醋雞腿排

準備食材

去骨雞腿3片、燒肉醬適量、58藜麥高粱醋一大匙

全聯限定販售【百家珍】藜麥高粱醋 #DIY 水果醋 #料理調味 No.1 煮婦 煮夫料理的好幫手 (10).JPG

料理方式:

把去骨雞腿排洗淨後倒入適量燒肉醬、再倒入一大匙的58藜麥高粱醋拌勻,

放入冰箱醃20分鐘即可

全聯限定販售【百家珍】藜麥高粱醋 #DIY 水果醋 #料理調味 No.1 煮婦 煮夫料理的好幫手 (4).JPG

醃好的雞腿排放入氣炸烤箱,

以180度烤15分、再翻面以180度烤10分鐘即可

全聯限定販售【百家珍】藜麥高粱醋 #DIY 水果醋 #料理調味 No.1 煮婦 煮夫料理的好幫手 (9).JPG

烤好的雞腿排油油亮亮的,

看起來超可口的,拿來帶便當也很讚喔~

全聯限定販售【百家珍】藜麥高粱醋 #DIY 水果醋 #料理調味 No.1 煮婦 煮夫料理的好幫手 (11).JPG

雞腿排入口軟嫩多汁,

鹹香又迷人,

好吃又不膩口,

讓孩子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全聯限定販售【百家珍】藜麥高粱醋 #DIY 水果醋 #料理調味 No.1 煮婦 煮夫料理的好幫手 (12).JPG

百家珍 58 藜麥高粱醋,使用方法多元,

更提升料理的層次,

料理給家人吃就用最好的

實體通路:全聯限定販售

百家珍官網直購 #好醋送到家
 
百家珍粉專

#全聯限定販售 #百家珍 #58藜麥高粱醋 #DIY 水果醋 #料理調味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