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捷將鞋業 #輕盈氣墊健走鞋 周末郊遊踏青的好選擇

2022070516:31

難得的好天氣當然要出門踏青走走,

而踏青就是要有一雙舒適又好走的鞋,

出門也能走得更舒適、玩得更盡興,

我是屬於寬腳版的人,所以在挑選鞋子上,

會注重他的楦頭是否適合我,

後來找到這家J&c捷將鞋業的輕盈氣墊健走鞋,

他的超彈力針織面料特別吸引我,

鞋墊踏起來也相當的柔軟舒適,讓我外出踏青輕便又輕鬆

J%26;c捷將鞋業 #輕盈氣墊健走鞋 周末郊遊踏青的好選擇 (7).jpg

J&c捷將鞋業 是MIT台灣品牌,

從傳統早市場起家,2016年創立了『捷將鞋業』生產部門,打造北中南通路,也升級產品品質和豐富款式,

鞋款涵跨淑女、仕女、熟女等風格,從媽媽們能輕盈健走的休閒鞋、小資族職場必備耐站、耐走的跟鞋、到年輕一代喜愛的韓系時尚設計款,

高貴不貴,讓每個不同族群的朋友皆能找到適合雙腳、耐走兼具美感的鞋款,

鞋子使用粉色系的鞋盒包裝,

看起來粉嫩又可愛

J%26;c捷將鞋業 #輕盈氣墊健走鞋 周末郊遊踏青的好選擇 (1).JPG

我選的這輕盈健走鞋一雙為$1680元,

可別看他外型簡單,

其實鞋子的小細節可不少

J%26;c捷將鞋業 #輕盈氣墊健走鞋 周末郊遊踏青的好選擇 (2).JPG

超彈力針織面料,

除了透氣之外,

穿起來也不緊繃,包覆感也更好

J%26;c捷將鞋業 #輕盈氣墊健走鞋 周末郊遊踏青的好選擇 (3).JPG

 

J%26;c捷將鞋業 #輕盈氣墊健走鞋 周末郊遊踏青的好選擇 (5).JPG

鞋口的地方相當有彈性,

就像是在穿襪子般的感覺喔~

J%26;c捷將鞋業 #輕盈氣墊健走鞋 周末郊遊踏青的好選擇 (6).JPG

鞋底的部份也有處理過、還有加厚設計,

外部也做了讓健走登山更安全的彈性墊,走路不擔心踩到硬物傷腳,內裡鞋底也加後有足夠緩衝,是很適合郊遊踏青的選擇

 

J%26;c捷將鞋業 #輕盈氣墊健走鞋 周末郊遊踏青的好選擇 (19).jpg
J%26;c捷將鞋業 #輕盈氣墊健走鞋 周末郊遊踏青的好選擇 (18).jpg

真的超推這雙輕盈氣墊健走鞋的,

像我喜歡去公園散步,

穿這雙出門合腳又不會磨腳,

舒適也不緊繃,

走起來相當舒適也不會很悶熱

J%26;c捷將鞋業 #輕盈氣墊健走鞋 周末郊遊踏青的好選擇 (16).jpg

J%26;c捷將鞋業 #輕盈氣墊健走鞋 周末郊遊踏青的好選擇 (15).jpg

J&c捷將鞋業的輕盈健走鞋輕量透氣又好穿,穿起來舒適而且也很好搭,

休閒、踏青、日常穿著都適合,

讓我在休閒活動時放鬆又舒適,很推薦常外出散步、踏青的朋友來試試喔~

J%26;c捷將鞋業 #輕盈氣墊健走鞋 周末郊遊踏青的好選擇 (17).jpg

J&c捷將鞋業粉絲團

J&c捷將鞋業IG:jc.shoes_2020

#典將 #女鞋 #鞋子 #Shoes #健走鞋 #捷將鞋業 #透氣鞋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