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國際 嚐鮮袋 保存蔬果食材的好幫手

2022070510:53

從疫情開始爆發後,

我通常都1周去一次市場或超市採買,

一次買齊一周所需的蔬果減少出門次數,

也減少與人的接觸,

但通常買大量蔬果最重要的就是保存的問題,

每次買葉菜類若沒快速煮完葉菜就會慢慢的發黃或爛掉,

所以我只能盡量買耐存放的根莖類,

但朋友最近推薦我一樣保存蔬果食材的好幫手-頂尖國際 嚐鮮袋

實際使用了幾樣蔬果來試試效果真的挺不賴的耶~

很推薦給有食材保存困擾的朋友們喔~

頂尖國際 嚐鮮袋 保存蔬果食材的好幫手 (11).JPG

頂尖國際 嚐鮮袋每袋有5入,

擁有台灣專利、SGS無毒認證,讓人很放心選購,

包裝袋上有豬、香蕉、雞、魚、蔬菜等圖案,

代表著這些物品都可以使用喔~

如果想了解更多的使用方法,可以掃描袋子上的QRCODE了解更多,

而且一包5入而已對於想要試試看的朋友來使用也比較不會有負擔

頂尖國際 嚐鮮袋 保存蔬果食材的好幫手 (1).JPG

袋子是使用蜂巢式多層次遠紅外線鍛燒土PE 無毒塑材製作,

袋子上還有2個洞是讓食材透氣用的喔~

頂尖國際 嚐鮮袋 保存蔬果食材的好幫手 (3).JPG

平常買菜回來一般我就真接放進冰箱中,

來試試嚐鮮袋的使用效果,

我把一些蔬菜裝嚐鮮袋、一些就用攤販給的塑膠袋然後放冰箱,

嚐鮮袋袋子的容量大,所以葉菜類放入不會被折到喔~只要袋口向下折就好不需要密封,使用起來相當簡單呢~

頂尖國際 嚐鮮袋 保存蔬果食材的好幫手 (6).JPG

過了一周把蔬菜拿出來,

嚐鮮袋的蔬菜看起來還是很脆綠保水,

用一般塑膠袋的蔬菜卻乾乾的發黃發爛,所以用嚐鮮袋裝蔬菜效果很不錯呢~

頂尖國際 嚐鮮袋 保存蔬果食材的好幫手 (11).JPG

頂尖國際 嚐鮮袋 保存蔬果食材的好幫手 (10).JPG

我每天都自煮管理,所以料理少不了的香料就是香菜和九層塔,

而這2種香料都很不耐放,每次要煮不是發黑就是發黃真的很惱人,

一樣使用嚐鮮袋和一般袋子來試看看

頂尖國際 嚐鮮袋 保存蔬果食材的好幫手 (16).JPG

過了一周後放一般袋子的九層塔看起來乾乾的,

放嚐鮮袋的九層塔還很脆綠保水呢~

頂尖國際 嚐鮮袋 保存蔬果食材的好幫手 (21).JPG

頂尖國際 嚐鮮袋 保存蔬果食材的好幫手 (17).JPG

原本鮮綠的香菜放了一周後在一般的袋子發黃又發黑,

在嚐鮮袋的香菜還是相當水潤呢~

頂尖國際 嚐鮮袋 保存蔬果食材的好幫手 (20).JPG

頂尖國際 嚐鮮袋 保存蔬果食材的好幫手 (18).JPG

頂尖國際 嚐鮮袋 保存蔬果食材的好幫手 (19).JPG

香蕉在炎熱的天氣中是非常不易保存的水果,

所以我會買香蕉頭有點微綠的香蕉延長香蕉的保存期,

來試看看一些香蕉裝嚐鮮袋放室溫、一些香蕉就直接放室溫5天後香蕉有什麼變化

頂尖國際 嚐鮮袋 保存蔬果食材的好幫手 (4).JPG

頂尖國際 嚐鮮袋 保存蔬果食材的好幫手 (5).JPG

5天後香蕉上面雖都有小斑點,

但沒裝嚐鮮袋的香蕉斑點明顯比較多,

摸起來也有點軟軟爛爛的感覺

頂尖國際 嚐鮮袋 保存蔬果食材的好幫手 (7).JPG

來看看香蕉的表皮,

有裝嚐鮮袋的香蕉皮看起來不會乾乾扁扁的,

沒裝嚐鮮袋的香蕉皮感覺皺皺的,摸起來也軟軟爛爛的,

經過了這個小實驗後這樣以後就不怕香蕉不小心買太多而放到過熟了

頂尖國際 嚐鮮袋 保存蔬果食材的好幫手 (8).JPG

蘋果也來試試有裝嚐鮮袋和沒裝嚐鮮袋的效果

頂尖國際 嚐鮮袋 保存蔬果食材的好幫手 (15).jpg

裝嚐鮮袋的蘋果放了1周表皮還是相當的光滑水潤,

沒裝嚐鮮袋的蘋果表皮有點皺皺的

頂尖國際 嚐鮮袋 保存蔬果食材的好幫手 (12).JPG

頂尖國際 嚐鮮袋 保存蔬果食材的好幫手 (13).JPG

有裝嚐鮮袋的蘋果放了一周咬起來還是依鮮鮮脆,

沒裝嚐鮮袋的蘋果咬起來粉粉的失去脆感

頂尖國際 嚐鮮袋 保存蔬果食材的好幫手 (14).JPG

使用嚐鮮袋做了幾個小實驗,感覺都相當不錯,

也達到了我想要保鮮蔬果食材的滿意度,

很推薦有食材保存困擾的朋友自己做做小實驗來試試喔~

重點是嚐鮮袋還可以重覆使用,

而且如果多次使用後袋子破掉,

還可以把他放在冰箱除臭喔~

環保且CP值很高,也不會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但如果嚐鮮袋用久了,還是需要定時更換以免保鮮效果打折,

最好還是要趁食材新鮮把食物盡早食用完

這裡買:小三美日蝦皮商城

#頂尖國際 #嚐鮮袋  #蔬果保存 #蔬果保鮮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