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安和烤雞】Chick Way 烤雞專家-臨江店 異國風味烤雞 #烤雞便當 #大安區便當外送 #捷運信義安和站

2022072414:31

喜歡吃烤雞的朋友有福了,

我最近發現這家Chick Way 烤雞專賣

南洋風烤雞,嚐起來和一般的台式烤雞不一樣,

不油炸,使用蒸烤先將醃過的雞肉煮熟,再進行烘烤,

搭配手作醬汁,雞肉嚐起來酸酸甜甜,美味又不膩口,

而且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部位,

雞腿、雞翅都很大隻,

吃起來超滿足的

【信義安和烤雞】Chick Way 烤雞專家-臨江店 異國風味烤雞 #烤雞便當 #大安區便當外送 (22).jpg

Chick Way 烤雞專賣位於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約步行5分鐘的距離,

除了臨江店,也有民權店~是純外帶店,沒有內用座位區喔~

【信義安和烤雞】Chick Way 烤雞專家-臨江店 異國風味烤雞 #烤雞便當 #大安區便當外送 (1).JPG

Chick Way 烤雞專賣有提供各式烤雞部位可以挑選,

想要更有飽足感的朋友可以選擇超值餐盒

【信義安和烤雞】Chick Way 烤雞專家-臨江店 異國風味烤雞 #烤雞便當 #大安區便當外送 (2).JPG

烤雞都是現點現烤的,可以透過LINE訂餐或是先打電話訂餐再來取餐,

也可以透過外送平台訂購喔~

【信義安和烤雞】Chick Way 烤雞專家-臨江店 異國風味烤雞 #烤雞便當 #大安區便當外送 (3).JPG

烤雞皆不油炸,使用蒸烤先將醃過的雞肉煮熟,再進行烘烤,

搭配手作醬汁,讓烤雞嚐起來不油也不膩

【信義安和烤雞】Chick Way 烤雞專家-臨江店 異國風味烤雞 #烤雞便當 #大安區便當外送 (4).JPG

我外帶了2個超值餐盒、大雞腿、無骨雞腿排、6隻烤雞隨你搭、香濃雞汁薯泥,

餐盒上面都有詳細標示內容物,

讓我免開蓋即可確認內容,超貼心的

【信義安和烤雞】Chick Way 烤雞專家-臨江店 異國風味烤雞 #烤雞便當 #大安區便當外送 (5).JPG

滿滿的烤雞大餐沒有家人不喜歡的雞胸肉,

吃起來更滿足

【信義安和烤雞】Chick Way 烤雞專家-臨江店 異國風味烤雞 #烤雞便當 #大安區便當外送 (6).JPG

香濃雞汁薯泥

薯泥綿密又濃郁,入口即化的口感,

是老少咸宜的美味

【信義安和烤雞】Chick Way 烤雞專家-臨江店 異國風味烤雞 #烤雞便當 #大安區便當外送 (12).JPG

【信義安和烤雞】Chick Way 烤雞專家-臨江店 異國風味烤雞 #烤雞便當 #大安區便當外送 (13).JPG

6隻烤雞隨你搭

我選了棒棒腿、腿排、雞翅各2

一開盒烤雞香氣撲鼻而來,

每隻烤雞都油油亮亮的,看起來好誘人

【信義安和烤雞】Chick Way 烤雞專家-臨江店 異國風味烤雞 #烤雞便當 #大安區便當外送 (8).JPG

雞翅大隻且肉質紮實香濃酸酸甜甜的醬汁,

香氣迷人又不膩口,讓人吮指回味,

而且現在雞翅還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真的超划算的

【信義安和烤雞】Chick Way 烤雞專家-臨江店 異國風味烤雞 #烤雞便當 #大安區便當外送 (14).JPG

腿排

腿排肉質軟嫩雞皮軟Q還有醬烤香氣,

滋味真的超迷人的,

喜歡吃肉多一點的朋友就選這個

【信義安和烤雞】Chick Way 烤雞專家-臨江店 異國風味烤雞 #烤雞便當 #大安區便當外送 (15).JPG

棒棒腿

我想雞腿沒人不愛,

好咬又好吃,

而且不油不膩,醬汁也好好吃,我們家孩子也很喜歡

【信義安和烤雞】Chick Way 烤雞專家-臨江店 異國風味烤雞 #烤雞便當 #大安區便當外送 (16).JPG

大雞腿

大雞腿的SIZE真的好大喔~

都快擠滿餐盒了,

但也因為這樣,吃起來更滿足也更過癮,

不乾不柴juicy又好吃

【信義安和烤雞】Chick Way 烤雞專家-臨江店 異國風味烤雞 #烤雞便當 #大安區便當外送 (7).JPG

【信義安和烤雞】Chick Way 烤雞專家-臨江店 異國風味烤雞 #烤雞便當 #大安區便當外送 (17).JPG

去骨雞腿排生菜餐

中午不想吃飯吃這個剛剛好,

去骨雞腿排讓人想吃雞腿也能很優雅的吃,

雞腿排厚實又多汁,搭配生菜很解膩而且上面的蜂蜜芥末醬好好吃,

提味又增香,

讓吃過的家人都讚不絕口

【信義安和烤雞】Chick Way 烤雞專家-臨江店 異國風味烤雞 #烤雞便當 #大安區便當外送 (9).JPG

【信義安和烤雞】Chick Way 烤雞專家-臨江店 異國風味烤雞 #烤雞便當 #大安區便當外送 (18).JPG

棒腿腿排餐盒

一份裡面有棒腿、腿排、雞汁飯、玉米、花椰菜、櫛瓜、玉米筍,

有菜又肉搭配的很均衡,

蔬菜類吃起來都相當的清爽,

雞汁飯單吃就很有味道,

粒粒分明且不乾口,

整份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很油膩喔~

【信義安和烤雞】Chick Way 烤雞專家-臨江店 異國風味烤雞 #烤雞便當 #大安區便當外送 (11).JPG

大雞腿餐盒

一樣有雞汁飯、玉米、花椰菜、櫛瓜、玉米筍,

只是主餐不一樣,

但這份有多加5元的雞皮

【信義安和烤雞】Chick Way 烤雞專家-臨江店 異國風味烤雞 #烤雞便當 #大安區便當外送 (10).JPG

雞皮和我想像中的雞皮不一樣,

是那種很酥脆很香的拌飯雞皮,

不會有油耗味,

搭配著雞汁飯層次更豐富,

讓女兒直說好好吃

【信義安和烤雞】Chick Way 烤雞專家-臨江店 異國風味烤雞 #烤雞便當 #大安區便當外送 (19).JPG

【信義安和烤雞】Chick Way 烤雞專家-臨江店 異國風味烤雞 #烤雞便當 #大安區便當外送 (20).JPG

Chick Way 烤雞專家的烤雞醬汁香氣非常迷人,烤雞嚐起來也不會很油膩,

都還蠻對家人們的味口,

喜歡雞皮的朋友推薦可以試看看,

拌在雞汁飯裡又香又好吃層次也更豐富喔~

店家資訊:
Chick Way 烤雞專家-臨江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109號
電話:02-2732-6051
Line:@950sbsjm
營業時間: 11:00am~21:00pm

Chick Way 烤雞專家-民權店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86-2號1樓
電話: 02-2550-1500
Line:@894ylkc


#信義安和烤雞 #ChickWay烤雞專家 #異國風味烤雞 #烤雞便當 #大安區便當外送 #捷運信義安和站 #台北便當外送 #南洋風烤雞 #外帶美食 #台北美食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