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信義安和美食】鬍子叔叔義麵工坊-信義店 高CP值的約會、聚會餐廳

2017051000:05
鬍子叔叔在很多地方都有開設分店,環境寬敞很有質感、餐點平價美味,很適合約會、聚餐,不會讓人有過多的負擔又能吃飽飽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信義店位於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

如果是騎摩托車的人門口也有機車停車位可以停放



對面剛好是一個小公園,在周末午后帶寶貝來這裡玩玩,消耗體力,再到鬍子叔叔用餐,讓寶貝的食慾更好



店內裝潢很有質感,但價格卻很親民,在木質的桌上都會鋪上一層白色的餐紙乾淨又衛生



店內也有許多小擺飾,更增添了店內的色彩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但不會有油煙味飄出來



店內的菜單簡約

有個人套餐、雙人套餐、四人套餐可以選擇

雙人套餐非常划算,任選一個排餐、一個義大利麵/燉飯,只要690元+10%服務費



比較有特色的是這裡的義大利麵/燉飯,都可以客製化

先選口味、再選主食、醬料,客製化成自己專屬的主食



法式南瓜濃湯

濃湯上使用奶油點綴,散發出自然香濃的南瓜甜味



濃湯稍攪拌後,呈現非常漂亮的漸層

喝起來濃郁滑順,香甜可口,營養美味很適合小朋友來食用



義式蔬菜湯

看似平凡的義式蔬菜湯,喝起來有蔬菜自然的鮮甜,帶有蕃茄酸酸甜甜的感覺,是一道蠻開胃的湯品



凱薩雞肉沙拉

第一次看到凱薩雞肉沙拉有這麼多燻雞肉的

鬍子叔叔超大方而且非常有誠意給了好多燻雞肉喔!

醬料搭配的是凱薩醬給的很足夠



燻雞肉不是小小的碎片,是一整塊的,很嫩口,讓我吃的很過癮



柚香白蝦沙拉

新鮮的生菜,上面放了4隻白蝦,再淋上店家特調的柚香醬,份量很足



蝦子非常新鮮彈牙,生菜搭配柚香醬吃起來清爽可口,非常好吃



酥脆薯條-酥酥的吃得到馬鈴薯的口感,是小朋友的最愛

檸檬雞柳-炸的金黃酥脆,一口咬下外皮酥香,內裡多汁還有檸檬的香味,非常清爽



法式麵包佐莎莎醬、凱薩醬

店家將麵包包覆起來,除了能減緩麵包更快冷掉,也更衛生





法式麵包佐凱薩醬帶點蒜香、奶香,寶貝超愛吃這個,有時拿來沾薯條,別有一番風味

法式麵包佐莎莎醬吃起來酸甜開胃,相當不錯



沙朗牛排

8oz的份量讓人很滿足,油油亮亮讓人迫不及待想要儘快享用



7分熟的牛排雖然沒有5分熟來的粉嫩

但一刀切下,還有些許肉汁流出,吃起來的口感及軟嫩度都還不錯



義大利麵的話,我是選擇霜降牛肉,搭配波菜寬麵與黑松露醬汁,整個很特別的口味

霜降牛肉是給很厚實的6大塊



從側面看義大利麵推的跟小山一樣,份量十足



波菜寬麵吸附了黑松露醬汁,微鹹及些許黑松露的特殊香氣,吃起來Q彈有勁,鹹香涮嘴,沒有違和感



霜降牛肉的大小好入口,也好咬食,軟嫩多汁,讓我可以優雅的享受著

不需再使用刀子來切食,非常方便



飯後甜點也讓人為之驚喜,是甜點雙拼,有一球冰淇淋和焦糖蜜地瓜



香草冰淇淋上灑上芝麻粉,讓冰淇淋吃起來有香濃的芝麻香好有層次感,也少了甜膩感,很養生的感覺



焦糖蜜地瓜,表面灑上了糖粒再炙燒,吃起來有些許甜脆感,地瓜綿密細緻不乾口,非常好吃,是一道很特別又美味的甜點



奶酪的部份一樣有搭配一球冰淇淋



奶酪帶有香濃的牛奶香,搭配藍莓醬更增添風味,入口即化,小朋友好喜歡



來鬍子叔叔當然要喝點不一樣的,顏色好漂亮喔!

紫鬍子 綜合莓果乳酸特調-喝起來是莓果香甜乳酸飲的感覺,非常好喝

黃鬍子 熱帶鳳梨芒果特調-喝起來是熱帶水果氣泡飲的感覺,有鳳梨芒果的酸甜感,讓人很有度假的感覺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信義店餐點平價美味,CP值高,很適合聚餐約會,是很值得讓人一去再去的店家

店家資訊: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12弄11號
電話:02-2325-8126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信義店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早午餐【ABV Bar&Kitchen 】加勒比海風異國料理 古巴三明治、古巴燉牛肉,給您最經典的美味!
【東區美食】ABV Bar&Kitchen 加勒比海風異國料理 斑點公雞遇上傑克烤雞、古巴三明治…
【東區廚藝教室】Harimsa西班牙烘培廚藝教室 草莓千層派、斑馬海綿蛋糕、肉桂吉拿棒食譜分享

【東區韓式烤肉】東區美食 韓國 八色烤肉 韓國第一品牌
【忠孝敦化居酒屋】東區美食 ザック Zakku 居酒食場 平價美味 下班小酌的好去處
【東區美食】漂丿(ㄆㄧㄝˇ)燒肉食堂 燒肉丼飯 居酒屋
【東區韓式炸雞】嚦咕嚦咕韓式炸雞專賣店 旅行應援團強力推薦
【大安區早午餐】北捷忠孝新生站早午餐 上菜囉 Viva la fete法式餐廳
【北捷信義安和】台燒 台灣燒肉 台式燒烤 大口吃肉超滿足!
【台北親子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英倫地鐵大樹站Mr Tree Station - 學齡前親子餐廳
【國父紀念館美食】大安區美食 豬跳舞Dancing Pig 豬肉料理、義大利麵、燉飯
【東區美食】鮮芋仙 Meet Fresh 台式甜品專家 鳳梨鮮果冰 御珍享宴
【東區韓式燒烤】燒桶子 韓風立燒 汽油桶韓式烤肉 貼心桌邊服務 生日優惠
【六張犁平價咖哩】迷人的百元咖哩飯 三時午咖哩屋(樂利店)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送完為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