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麗森】極限滑動美腿翹臀盆底肌訓練健身機 滑雪機 居家運動的好幫手

2022081109:20

從疫情爆發後非必要我通常都不出門,

而沒出門的時間就是宅在家,

雖然宅在家很多事可以做也很忙碌,

但少了運動,長期下來卻迎來了疫情肥,

所以為了我的健康與體態著想,

我在網路上找了這個倍麗森 極限滑動美腿翹臀盆底肌訓練健身機 滑雪機,

看似簡單的健身機,其實使用起來可是很累人的喔~

讓全身都能輕鬆動起來,享受暢快的流汗感

【倍麗森】極限滑動美腿翹臀盆底肌訓練健身機 滑雪機 居家運動的好幫手 (9).jpg

Beroso倍麗森是專為生活忙碌的現代人開發各式居家生活、家電用品。

產品主打溫暖、實用和舒適特性,

網站上有好多各式的居家生活用品,

看起來都蠻實用的,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我選了極限滑動美腿翹臀盆底肌訓練健身機 滑雪機,

包裝使用倍麗森專屬紙箱包裝,

讓我一眼就認出是我的包裏

【倍麗森】極限滑動美腿翹臀盆底肌訓練健身機 滑雪機 居家運動的好幫手 (1).JPG

這台健身機可以折疊收納,

拿起來輕巧也相當好移動,

便利又不佔空間,不怕找不到地方收納

收到時會有極限滑動美腿翹臀盆底肌訓練健身機 滑雪機一台、還有說明書和腳套,只要簡易組裝即可使用喔~

【倍麗森】極限滑動美腿翹臀盆底肌訓練健身機 滑雪機 居家運動的好幫手 (2).JPG

【倍麗森】極限滑動美腿翹臀盆底肌訓練健身機 滑雪機 居家運動的好幫手 (5).JPG

依照說明書組裝的步驟,

很快的就能組裝完成,

組裝簡單又便利,輕鬆不求人

【倍麗森】極限滑動美腿翹臀盆底肌訓練健身機 滑雪機 居家運動的好幫手 (4).JPG

【倍麗森】極限滑動美腿翹臀盆底肌訓練健身機 滑雪機 居家運動的好幫手 (3).JPG

組裝方式:

把腳套和拉繩安裝於滑雪器上就好了,

真的超級簡單,

讓我很快的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倍麗森】極限滑動美腿翹臀盆底肌訓練健身機 滑雪機 居家運動的好幫手 (6).JPG

極限滑動美腿翹臀盆底肌訓練健身機 滑雪機打開後是這樣,

看起來相當的簡單,

腳踏的地方有加寬設計,止滑又好踏,

使用方式簡單、用起來滑順又不卡卡,輕量好攜帶,打開即可使用,隨時隨地都能健身

【倍麗森】極限滑動美腿翹臀盆底肌訓練健身機 滑雪機 居家運動的好幫手 (10).jpg

這台滑雪機可以把雙腳開闔使用,

也可以像是滑雪般一樣左右搖擺,相當有趣,

還可以搭配一些簡單的動作來訓練盆底肌、蜜桃臀、腿部…健身訓練、有氧運動,在家就能擁有自己的健身房,

像我一樣常久坐、久站的朋友特別適合使用這台滑雪機來加強下肢運動來增加下半身循環,

雖然這款是針對美腿塑型運動,但透過滑雪運動的原理,可以同時運動到全身,便利又實用,

很適合沒時間上健身房或是不想出門的朋友來使用喔~

【倍麗森】極限滑動美腿翹臀盆底肌訓練健身機 滑雪機 居家運動的好幫手 (7).jpg

【倍麗森】極限滑動美腿翹臀盆底肌訓練健身機 滑雪機 居家運動的好幫手 (1).jpg

【倍麗森】極限滑動美腿翹臀盆底肌訓練健身機 滑雪機 居家運動的好幫手 (2).jpg

實際使用了幾次下來,

發現腿部的地方會有點酸酸緊緊的拉伸感,

才做沒幾下就覺得腿部酸酸的、

由於我太久沒運動了,

所以就慢慢的循序漸近的增加運動組數,腿真的會爆酸的,

踩上即可在家健身真的非常便利,而且使用方式相當簡單,

可以邊聽音樂或看電視時邊使用,除了能有效的利用時間,也讓我覺得時間過的比較快啊~呵呵,

雖然不用出門運動,但運動還是要持之以恆,

長期下來才能維持好體態,讓下肢愈來愈緊實,

要不然像我一樣整天久坐打電腦一直吃都沒運動,身體也一直愈來愈往橫向發展買不到漂亮的衣服,

很推薦像我一樣懶得出門運動的朋友或想針對身體下肢部份訓練的朋友來使用看看喔~

免出門宅在家也可以運動,減少人與人的接觸更安心,自己的身體自己呵護

【倍麗森】極限滑動美腿翹臀盆底肌訓練健身機 滑雪機 居家運動的好幫手 (8).jpg

網路通路:momo

倍麗森官網

倍麗森粉絲團


#滑雪機 #美腿機 #健身訓練機 #蜜桃臀 #盆底肌訓練 #居家健身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