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亭】一起伴麵 牛肉乾 #乾拌麵 #私房多汁 台塑牛排創始店聯一西餐廳研發

2018081100:02

每當放假時總是讓人想宅在家好好的追劇休息一下,這時懶得出門、懶得煮飯

初心亭 一起伴麵、牛肉乾就是最好的選擇了,簡單料理即可食用,方便又美味

【初心亭】一起伴麵 牛肉乾 #乾拌麵 #私房多汁 台塑牛排創始店聯一西餐廳研發  (19).JPG

初心亭 一起伴麵、牛肉乾,是由台塑牛排創始店聯一西餐廳研發,以享用美食 莫忘初心為理念,製作出簡單又平凡的好味道

【初心亭】一起伴麵 牛肉乾 #乾拌麵 #私房多汁 台塑牛排創始店聯一西餐廳研發  (2).JPG

初心亭私房多汁牛肉乾,都是使用夾鏈袋式包裝,讓人吃不完也好收納,好保存

【初心亭】一起伴麵 牛肉乾 #乾拌麵 #私房多汁 台塑牛排創始店聯一西餐廳研發  (3).JPG

【初心亭】一起伴麵 牛肉乾 #乾拌麵 #私房多汁 台塑牛排創始店聯一西餐廳研發  (7).JPG

初心亭是由一群愛好美食的饕客,在品嚐到台塑牛排創始人楊國初先生的私房菜後,秉持著希望推廣真正健康又美味,沒有太多化學添加物的食品,所創立的品牌

深受不少老顧客們喜愛,也是辦公室的團購美食

【初心亭】一起伴麵 牛肉乾 #乾拌麵 #私房多汁 台塑牛排創始店聯一西餐廳研發  (5).JPG

原味牛肉乾

開袋後香氣撲鼻,鹹鹹甜甜的口感,讓人愈咀愈香,多汁好咬食,讓人吮指回味

很適合邊追劇邊食用,嘴巴不無聊

【初心亭】一起伴麵 牛肉乾 #乾拌麵 #私房多汁 台塑牛排創始店聯一西餐廳研發  (8).JPG

【初心亭】一起伴麵 牛肉乾 #乾拌麵 #私房多汁 台塑牛排創始店聯一西餐廳研發  (10).JPG

【初心亭】一起伴麵 牛肉乾 #乾拌麵 #私房多汁 台塑牛排創始店聯一西餐廳研發  (11).JPG

辣味牛肉乾

開袋後香氣四溢,肉質軟嫩有咬勁,愈是咀嚼,愈是感到牛肉的鮮美滋味,牛肉乾的辣味是在吃完後慢慢的釋放出來,香辣又過癮

【初心亭】一起伴麵 牛肉乾 #乾拌麵 #私房多汁 台塑牛排創始店聯一西餐廳研發  (13).JPG

【初心亭】一起伴麵 牛肉乾 #乾拌麵 #私房多汁 台塑牛排創始店聯一西餐廳研發  (14).JPG

初心亭 一起伴麵

我還是第一次嚐到牛肉口味的乾拌麵,讓人感覺很特別

牛汁辣味與牛汁原味,包裝內都是一塊快煮麵與一包醬料包

【初心亭】一起伴麵 牛肉乾 #乾拌麵 #私房多汁 台塑牛排創始店聯一西餐廳研發  (16).JPG

【初心亭】一起伴麵 牛肉乾 #乾拌麵 #私房多汁 台塑牛排創始店聯一西餐廳研發  (17).JPG

需快煮4分鐘才能享用,很適合加入喜愛的配料一同烹煮,吃起來更豐富也更有層次

【初心亭】一起伴麵 牛肉乾 #乾拌麵 #私房多汁 台塑牛排創始店聯一西餐廳研發  (18).JPG

因為醬料包都是採用獨立式的單包裝

所以和另一半想吃不同的口味也能一起煮

1.先把麵放入滾水中,稍加攪拌,待4分鐘後撈起

2.加入喜愛的配料

3.拌入醬料包

4.放上喜愛的配料即可

【初心亭】一起伴麵 牛肉乾 #乾拌麵 #私房多汁 台塑牛排創始店聯一西餐廳研發  (1).jpg

我在一起伴麵上加入了蔥花、青菜、牛肉,看起來豐盛又美味

【初心亭】一起伴麵 牛肉乾 #乾拌麵 #私房多汁 台塑牛排創始店聯一西餐廳研發  (19).JPG

牛汁辣味

麵條又香又Q,醬汁給的很足,均勻的吸附在麵條上,帶點辣的口感,讓愛吃辣的我吃起來更過癮

【初心亭】一起伴麵 牛肉乾 #乾拌麵 #私房多汁 台塑牛排創始店聯一西餐廳研發  (20).JPG

【初心亭】一起伴麵 牛肉乾 #乾拌麵 #私房多汁 台塑牛排創始店聯一西餐廳研發  (21).JPG

牛汁原味

原味的乾拌麵,在香Q的麵條搭配了濃郁的牛肉醬汁,帶有牛肉湯的香氣,讓人彷彿在品嚐現煮牛肉麵般的感覺

多汁滑Q,大人小孩都適合

【初心亭】一起伴麵 牛肉乾 #乾拌麵 #私房多汁 台塑牛排創始店聯一西餐廳研發  (22).JPG

【初心亭】一起伴麵 牛肉乾 #乾拌麵 #私房多汁 台塑牛排創始店聯一西餐廳研發  (23).JPG

以往嚐到的牛肉乾總是又乾又硬,但初心亭的牛肉乾,多汁又好咬食

一起伴麵則是帶有牛肉的香氣,吃起來多汁又順口

初心亭牛肉乾、一起伴麵是我宅在家時的好朋友

初心亭官網

初心亭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