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豬肉品牌【究好豬】從農場到餐桌 松坂肉片、高粱酒香腸 簡單料理就好吃

2022082521:01

每天都自己料理3餐,當然要從食材開始把關,

是從農場到餐桌嚴格把關的優質肉品品牌-究好豬,

從飼養豬隻、肉品分切、冷鏈運輸、到餐桌上通通都究好豬一條龍包辦,從源頭開始把關,品質自然值得信賴有保障

確保肉品保鮮安全,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也讓我挑選肉品變得更簡單了,

上網點一點或到究好豬門市都能輕鬆買到高品質的肉品

頂級豬肉品牌【究好豬】從農場到餐桌 松坂肉片、高粱酒香腸 簡單料理就好吃 (6).JPG

我這次選了究好豬的松阪肉片和高粱酒香腸,

來做麻油高麗菜松阪豬、椒鹽松阪豬、大腸包小腸、高粱酒香腸佐蒜片

頂級豬肉品牌【究好豬】從農場到餐桌 松坂肉片、高粱酒香腸 簡單料理就好吃 (1).JPG

高粱酒香腸

一包約有5條,份量適中,

讓我一次料理一包剛剛好

頂級豬肉品牌【究好豬】從農場到餐桌 松坂肉片、高粱酒香腸 簡單料理就好吃 (2).JPG

高粱酒香腸以肉丁取代絞肉,製程中讓腿肉吸收金門58度高粱之香醇酒氣,

嚐起來更有層次也更有口感

頂級豬肉品牌【究好豬】從農場到餐桌 松坂肉片、高粱酒香腸 簡單料理就好吃 (4).JPG

我先把香腸蒸熟後,再拿去氣炸烤箱烘烤至香腸上色,

上色後可以直接切片食材、也可以拿來炒飯、做大腸包小腸…等料理,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頂級豬肉品牌【究好豬】從農場到餐桌 松坂肉片、高粱酒香腸 簡單料理就好吃 (14).jpg

切片後的香腸可以搭蒜片或蒜苗一起食用

頂級豬肉品牌【究好豬】從農場到餐桌 松坂肉片、高粱酒香腸 簡單料理就好吃 (8).JPG

仔細看香腸裡面真的是肉丁耶,和市面上那種絞肉的很不一樣,

入口帶有迷人的高粱酒香,不油不膩 ,

吃起來更有口感

頂級豬肉品牌【究好豬】從農場到餐桌 松坂肉片、高粱酒香腸 簡單料理就好吃 (12).JPG

做成大腸包小腸吃起來也更有飽足感,

以後宵夜、點心都可以自己做了

頂級豬肉品牌【究好豬】從農場到餐桌 松坂肉片、高粱酒香腸 簡單料理就好吃 (9).JPG

究好豬 松阪肉片

又稱黃金六兩的松阪肉,一頭豬只有2片,

口感脆彈,料理方式簡單,讓人一試就愛上

頂級豬肉品牌【究好豬】從農場到餐桌 松坂肉片、高粱酒香腸 簡單料理就好吃 (3).JPG

究好豬 松阪肉片都幫忙切好了,

一包的份量適中,小家庭一次一包剛剛好

頂級豬肉品牌【究好豬】從農場到餐桌 松坂肉片、高粱酒香腸 簡單料理就好吃 (5).JPG

我第一道先來做椒鹽松阪豬

把松阪豬排好,放入氣炸烤箱,以180度氣炸至雙面微焦感即可

頂級豬肉品牌【究好豬】從農場到餐桌 松坂肉片、高粱酒香腸 簡單料理就好吃 (15).jpg

擺盤後再灑上椒鹽即可

看起來是不是像居酒屋在賣的呢~

自己做看的到食材來源,吃起來更安心

頂級豬肉品牌【究好豬】從農場到餐桌 松坂肉片、高粱酒香腸 簡單料理就好吃 (7).JPG

松阪豬脆彈又美味,簡單灑上椒鹽就很好吃,

是一上桌就秒殺的美味

頂級豬肉品牌【究好豬】從農場到餐桌 松坂肉片、高粱酒香腸 簡單料理就好吃 (13).JPG

另一道我做麻油高麗菜松阪豬

在鍋中倒入適量麻油爆香薑片,

再下松阪豬爆炒、炒至微變色後再放入高麗菜炒熟即可

頂級豬肉品牌【究好豬】從農場到餐桌 松坂肉片、高粱酒香腸 簡單料理就好吃 (16).jpg

香噴噴的麻油高麗菜松阪豬輕鬆端上桌

松阪豬嚐起來一樣脆彈,多了麻油的香氣好誘人,

是一道層次豐富又下飯的料理

頂級豬肉品牌【究好豬】從農場到餐桌 松坂肉片、高粱酒香腸 簡單料理就好吃 (10).JPG

頂級豬肉品牌【究好豬】從農場到餐桌 松坂肉片、高粱酒香腸 簡單料理就好吃 (11).JPG

究好豬 松阪肉片、高粱酒香腸,食材新鮮、簡單料理就好吃,

讓家人們都超喜歡的,

是我還會想回購的肉品品牌

究好豬官網

究好豬粉絲團

#頂級豬肉品牌 #究好豬 #松坂肉片 #高粱酒香腸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