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玻璃內鍋 #透明氣炸鍋

2022090922:16

中秋節少不了的活動就是烤肉,

但我不想升火,

就直接使用我入手的新歡Fujitek富士電通 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來烤肉吧~

這台擁有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

是懶人必備的家電,

不擅廚藝的朋也能輕鬆完成

【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10).JPG

Fujitek富士電通 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使用精美的彩盒包裝,

拿來當親友的喬遷禮物大方又體面

體積輕巧,收納方便又不佔空間

【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1).JPG
盒內有玻璃氣炸鍋一個、烤網一個、說明書、食譜


【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25).JPG

食譜是精美彩色,

不知道要烤什麼的朋友也可以跟著食譜做喔~

【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2).JPG

玻璃電熱氣烤鍋真的爆美的,

還附有瀝油網,

不會讓食材泡著過多的油脂

【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3).JPG

Fujitek富士電通 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使用方式相當簡單,

是微電腦的觸控按鈕,

一鍵開關,

可以以+和-來調整時間,

讓我第一次使用就能輕鬆上手

【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4).JPG

玻璃電管,無毒加熱也無死角

低噪靜音,加熱免去音爆滋擾

【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6).JPG
開始使用前可以看一下操作影片喔~
操作真的超簡單的

烤肉少不了的美味就是烤香腸了,

每次使用木炭烤香腸沒控製好火候一不小心就臭火乾,

我先把香腸蒸熟後,

再使用Fujitek富士電通 玻璃電熱氣烤鍋把香腸烤上色,

簡單就能烤出漂亮不油不膩又好吃的香腸

【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5).JPG

透明的玻璃烤盆,

讓我隨時都能查看食材的狀況

我以180度,正反烤5分鐘上色即可,

【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8).JPG

烤鍋拉開即停止、烤鍋放回去即可開始運轉,

抽取相當省力,新型開關不用技巧

【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9).JPG

烤出來的香腸呈現漂亮的顏色,真的超美的

【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10).JPG

再搭配些大蒜嚐起來更涮嘴

【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21).JPG

烤肉少不了的肉片,

我把豬五花捲上雪白菇,

再刷上烤肉醬烘烤

【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15).JPG

【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16).JPG

烤出來的豬五花多汁又不肥膩也沒有臭火乾,健康美味,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19).JPG

有了這台Fujitek富士電通 玻璃電熱氣烤鍋,加熱快速,也逼出五花肉多餘的油脂,

讓我吃烤肉也少負擔

玻璃內鍋真的超好洗的,不會像傳統氣炸鍋用久了有一層垢,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17).JPG

孩子放學後總是吵著肚子餓,

用氣烤鍋來快速做好孩子放學後的點心

準備材料:

吐司一片、蛋黃一顆、培根一條對切

【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11).JPG

在吐司上鋪上培根、再把蛋黃放中間

【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12).JPG

以氣烤鍋180烤10分即可

【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13).JPG

烤出來的吐司真的超美的

【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14).JPG

【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20).JPG

一刀切開還有流心蛋黃,

嚐起來滑口又濃郁,

鹹香的好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22).JPG

Fujitek富士電通 玻璃電熱氣烤鍋,

少油健康、無油煙味

讓我輕鬆就變出3道料理,完全不費力,

消夜、點心一鍋完成,人人都可以是大廚

【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18).JPG

【Fujitek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FT-AFG01 3D立體熱氣循環,加熱更快!懶人必備家電 (23).JPG

Fujitek富士電通官網

Fujitek富士電通粉絲頁

##Fujitek #富士電通 #玻璃電熱氣烤鍋 #3D立體熱氣循環 #懶人家電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