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2022101421:01

正在飲食管理的我,每天少不了的就生菜和雞胸肉,

外面一盒生菜沙拉不便宜,

所以就自己動手作,經濟又實惠, 

在網路上看到這家Nice Green美蔬菜有不用洗的生菜耶~

生菜超新鮮,直接就可以吃,
 
讓我準備沙拉起來更輕鬆也更簡單,
 
很推薦喜歡生菜的朋友來試試喔~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9).JPG

看到官網上寫生菜第一品牌Nice Green美蔬菜! 每月熱銷超過五萬盒! 生菜回購第一!

看到這裡就讓我很放心,因為代表產品新鮮又高品質,讓人購買起來也更安心, 

Nice Green美蔬菜使用的是NASA太空種菜的技術,室內智慧農場所出產的高品質安全蔬菜,蔬菜無須經過水洗,打開包裝即可食用

無塵、無蟲、無農藥,他們還有自己的植物工廠,品質嚴格把關,安心又有保障

只要洗手不用洗菜,比飲用水還純淨,真的超便利的,

我在美蔬菜直接選美蔬菜 4 入、舒肥雞 6 包,產品已通通幫忙搭配好,省去我挑選的困擾

每購買一盒美蔬菜就會贈送一包沙拉醬,可選擇凱薩醬或是和風醬,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至於舒肥機我口味隨機,省去了我挑選的困擾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1).JPG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8).JPG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6).JPG

美蔬菜 活力旺

一盒有洋紅螺旋、翡翠綠火焰、雙色橡木葉、紅晶鑲嵌,

都是相當少見的蔬菜,口感甘甜、水份多,適合全家大小來食用喔~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2).JPG

生菜都相當的新鮮,重點是不用洗啊~

每次洗菜我都要洗好久,洗到菜都有點變皺變爛,吃起來的口感與賣相都不好,

這種不用洗的生菜,真是媽媽我的福音啊~

讓我省了洗菜的步驟更輕鬆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3).JPG

生菜超新鮮,吃起來完全不澀口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5).JPG

拿出來的份量超多的,讓人很滿意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4).JPG

美蔬菜 愛健康 

這盒裡面有綠橡木葉、綠松皺葉、波士頓奶油萵苣、綠大利(綠捲),

這盒是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食用,也很適合拿來當包肉生菜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11).JPG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12).JPG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13).JPG

美蔬菜 超抗氧

這盒裡面有芙蓉綠橡木、翡翠綠火焰、雙色紅寶石、紅晶鑲嵌

都是少見的生菜,相當適合女生來食用喔~

葉菜中有些帶點紫或紅色部份,口感微帶苦味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17).JPG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18).JPG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19).JPG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20).JPG

美蔬菜 最美研

這一盒有雙色橡木葉、芙蓉綠橡木、紫橡木葉、火焰萵苣

這款也非常適合女生來食用喔~

葉菜中有些帶點紫或紅色部份,口感會微帶苦味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25).JPG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26).JPG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27).JPG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28).JPG

舒肥雞胸都有事先調味過,

可以退冰即食,也可以下鍋香煎後食用,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7).JPG

我把馬告檸檬椒鹽舒肥雞胸,搭配美蔬菜、還加了蒸熟的地瓜和玉米筍,

這就是我今天的午餐,豐富又滿足

美蔬菜相當的清脆,

馬告檸檬椒鹽舒肥雞胸淡淡的椒鹽檸檬香,多汁又水嫩,我們家女兒也說好好吃,

對了可以搭配店家附的凱薩醬或日式和風醬層次會更豐富喔~

或是自調醬料來搭配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9).JPG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10).JPG

舒肥雞胸拿來帶便當也很方便,正在減脂的朋友,準備起來也更輕鬆

這份是義式香草舒肥雞胸,入口水嫩又多汁,清新的香料香氣,清爽又迷人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14).JPG

日式和風醬酸酸甜甜的,好吃又不膩口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15).JPG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16).JPG

吃沙拉除了搭配美蔬菜之外,我還喜歡搭配豐富的蔬菜來配色,

看起來感覺也更美味,

這份加了玉米筍、地瓜、蕃茄、印度咖哩舒肥雞胸,搭配自製百香果優格醬

整份吃起來相當有飽嘴感,

印度咖哩舒肥雞胸,軟嫩又帶有迷人的咖哩香,無需沾醬單吃就很美味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35).JPG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22).JPG

蒜香黑胡椒舒肥雞胸

蒜香交織著黑胡椒香,水嫩又不乾柴,讓人多吃幾塊也不膩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29).JPG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30).JPG

川香花椒舒肥雞胸

美蔬菜和舒肥雞胸也很適合拿來夾吐司喔~

早餐來一份,健康又有飽足感,

川香花椒舒肥雞胸吃起來軟嫩多汁,麻香辣口,讓人感覺很過癮,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23).JPG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24).JPG

玫瑰鹽舒肥雞胸肉

不想吃冷的朋友,可以把雞胸肉使用平底鍋雙面稍煎一下,做成溫沙拉也很不錯喔~

玫瑰鹽舒肥雞胸肉表面經過香煎後,嚐起來更香了,淡淡的玫瑰鹽香,吃的到雞肉的原汁原味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31).JPG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32).JPG

對了我還單點一個舒肥鮮嫩櫻桃鴨胸

把表面稍切格紋,然後下鍋煎至雙面微焦,在家也能吃排餐喔~

感覺拿來宴客也很讚喔~

舒肥鮮嫩櫻桃鴨胸真的超嫩口的,鴨油的香氣,油而不膩口,肉質緊實又多汁,

讓人愈嚼愈香回味無窮,

喜歡吃鴨的朋友可別錯過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33).JPG

【宅配美食】Nice Green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不用洗的生菜 吃的安心又健康 (34).JPG

Nice Green 美蔬菜新鮮且高品質,

不用洗菜真的太棒了,

舒肥雞胸和鴨胸都很好吃,

我們全家大小都很喜歡,

讓我準備料理更輕鬆也更便利,

很推薦煮婦、煮夫們來試試喔~輕鬆就能把美味端上桌

Nice Green 美蔬菜官網

Nice Green 美蔬菜粉絲團

#宅配美食 #美蔬菜  #美蔬菜廚房 #健身 #沙拉 #生菜 #NiceGreen #生菜宅配 #生菜不用洗 #蔬菜宅配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