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優惠 春水良品【春水堂】#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便利又美味

2022101814:00

每次到春水堂一定會點杯珍珠奶茶大口大口的喝個過癮,

沒想到春水堂也有線上電商平台-春水良品

讓我在家點一點即可嚐到便利又美味的食物,

超愛滷味的我當然選擇滷味系列,和孩子最愛的香芋糕,

滷味可冷食可熱食,香芋糕煎一下就可以吃,懶的煎的朋友還可以使用氣炸的方式,

囤一些在冷凍庫,

周末宅在家追劇或是半夜肚子餓也不怕了

春水良品【春水堂】#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便利又美味 (2).JPG

春水良品春水堂唯一電商平台,

滷味每個口味是一盒裝,

份量適中,想吃多少拆多少,保存起來也相當便利,

想要冷食的話直接放冷藏24小時候拆封即可

米血、黑輪需加熱後再食用喔~

想要熱食的話也很簡單,只要在包裝上搓洞後拿去微波即可喔~

春水良品【春水堂】#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便利又美味 (1).JPG

春水良品的滷味,特選數種中藥材,加入四川麻香紅油,多次手工拌勻,吃起來相當有層次,喜歡吃滷味和喜歡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超豐富的滷味拼盤自己輕鬆做,

重點還不用自己採買、清洗、滷製,簡單就能吃到美味的滷味

春水良品【春水堂】#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便利又美味 (5).JPG

【滷春水】麻辣雞胗

雞胗滷製的入味又軟嫩,

不會過韌非常好咀嚼,

軟Q麻辣的口感,超涮嘴的

春水良品【春水堂】#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便利又美味 (8).JPG

春水良品【春水堂】#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便利又美味 (11).JPG

【滷春水】麻辣鴨舌

鴨舌每支又大又紮實,入口麻辣香脆,

讓人愈吃愈過癮

春水良品【春水堂】#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便利又美味 (9).JPG

春水良品【春水堂】#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便利又美味 (16).JPG

【滷春水】麻辣鴨胗帶

外脆內軟,層次豐富,獨特的口感,讓人愈嚼愈香回味無窮

春水良品【春水堂】#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便利又美味 (10).JPG

 

春水良品【春水堂】#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便利又美味 (14).JPG

【滷春水】麻辣豬耳朵

豬耳朵有帶骨和沒帶骨的,

帶骨的QQ脆脆的,沒帶骨的軟嫩又Q彈,2種口感一次滿足

春水良品【春水堂】#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便利又美味 (13).JPG

春水良品【春水堂】#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便利又美味 (12).JPG

【滷春水】麻辣土豆(花生)

土豆滷製的相當入味,

粒粒飽滿又綿密,

帶有麻香辣的口感,

辣於口但不辣於喉,香氣非常迷人

春水良品【春水堂】#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便利又美味 (15).JPG

【滷春水】麻辣鳳爪(6支)

滿滿的膠質,輕吮即骨肉分離,讓人邊追劇邊啃好滿足,

但如果有剪指甲會更好

春水良品【春水堂】#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便利又美味 (3).JPG

【滷春水】麻辣豆皮

豆皮吸飽了麻辣湯汁,

入口香辣又多汁,軟Q又迷人,喜歡吃辣又喜歡吃豆皮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春水良品【春水堂】#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便利又美味 (17).JPG

春水良品【春水堂】#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便利又美味 (18).JPG

【滷春水】麻辣黑輪

可以使用微波加熱後食用,

入口軟Q又帶有魚漿香氣,

讓人愈嚼愈香,欲罷不能

春水良品【春水堂】#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便利又美味 (19).JPG

春水良品【春水堂】#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便利又美味 (20).JPG

春水良品【春水堂】#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便利又美味 (25).jpg

【滷春水】麻辣米血

記得要先加熱再食用喔,

米血入味又軟Q, 

愈是咀嚼麻辣香氣更是明顯,

讓愛米血又愛吃辣的我一試就愛上

春水良品【春水堂】#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便利又美味 (22).JPG

春水良品【春水堂】#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便利又美味 (23).JPG

香芋糕

擁有1kg的大份量,已分切好10片,

免退冰把雙面煎至微焦即可,

入口帶有芋頭的清香,綿密且入口即化, 

真的好好吃,

讓孩子們吵著要續盤

春水良品【春水堂】#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便利又美味 (21).JPG

春水良品【春水堂】#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便利又美味 (24).jpg

春水良品【春水堂】#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便利又美味 (26).jpg

春水良品的滷味樣式多樣化,

冷吃、熱吃都可以,

每種都滷的超級入味的,

又麻又香又辣,讓人愈吃愈過癮,

是讓人還會想回購的美味,

很推薦喜歡露營、吃辣的朋友來試試喔~

活動訊息:
12月31號前春水良品下單輸入〖fanfan50〗現折 $50!

點我-到春水良品看更多

除春水良品官網也可以在 7-11 買到豆皮及米血,隨時想吃都可以吃喔~

點我-追蹤春水良品 IG 

點我-追蹤春水良品 FB  獲取更多優惠資訊喔~


#春水良品 #正宗春水堂蘿蔔糕 #開封即時冷滷 #點春水 # #春水堂 #開封即時冷滷 #滷春水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