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潑水紗窗【YOSHIKI防霾紗網】日本奈米抽絲技術 網孔直徑1.0微米 不沾灰塵好清洗

2022122814:59

家裡推開窗的紗窗壞了,

想說該換新紗窗了,但我原以為是和傳統紗窗更換的方式一樣,

結果沒想到是整個紗窗連框都需換掉,

所以我上網爬文了好久,後來找到這家YOSHIKI防霾紗網

使用日本奈米抽絲技術,網孔直徑1.0微米

透視度高,不影響窗外美景,還有防潑水阻隔PM2.5、蚊蟲、花粉

馬上就打動我的心

防潑水紗窗【YOSHIKI防霾紗網】日本奈米抽絲技術 網孔直徑1.0微米 不沾灰塵好清洗 (8).JPG

原本家中推開窗是使用這種隱藏式紗窗,

雖然好收納,也不會影響推開窗,

但時間久了就會氧化,

底下也有縫隙,

有時候蚊蟲也會趁虛而入

防潑水紗窗【YOSHIKI防霾紗網】日本奈米抽絲技術 網孔直徑1.0微米 不沾灰塵好清洗 (1).JPG

灰塵會一直飄進來清洗真的蠻麻煩的,又不能不開窗通風,讓我好懊惱啊~

防潑水紗窗【YOSHIKI防霾紗網】日本奈米抽絲技術 網孔直徑1.0微米 不沾灰塵好清洗 (2).JPG

在網路上找到這家YOSHIKI防霾紗網,和我印象中的紗窗很不一樣,

除了能完全密封,紗網孔徑也更小,

自帶靜電,光滑不沾灰,

清潔起來更便利,

阻隔PM2.5、懸浮粒子、小黑蚊、花粉、灰塵進入室內,

透視度和質感都相當好

防潑水紗窗【YOSHIKI防霾紗網】日本奈米抽絲技術 網孔直徑1.0微米 不沾灰塵好清洗 (4).JPG

一直很好奇YOSHIKI防霾紗網看起來相當的平整是怎麼收納,

原來是使用捲軸的方式來收納

防潑水紗窗【YOSHIKI防霾紗網】日本奈米抽絲技術 網孔直徑1.0微米 不沾灰塵好清洗 (6).JPG

YOSHIKI防霾紗透視度真的相當好,

有好像沒有一樣,

也不影響看窗外的風景

防潑水紗窗【YOSHIKI防霾紗網】日本奈米抽絲技術 網孔直徑1.0微米 不沾灰塵好清洗 (5).JPG

實際測試防潑水效果真的爆好的耶~

水也是輕抖就掉,

感覺清潔起來就很便利

為了我和家人的空氣品質,也能安心的開窗呼吸,

所以就試看看這款 YOSHIKI防霾紗窗

防潑水紗窗【YOSHIKI防霾紗網】日本奈米抽絲技術 網孔直徑1.0微米 不沾灰塵好清洗 (8).JPG

YOSHIKI防霾紗窗擁有專業級鋁窗底師傅施工團隊,預約好時間後會有專人先來家裡丈量窗戶的尺寸,

然後會詳細的說明 YOSHIKI防霾紗窗特點及功能,結束後會提供報價單,

確定製作後約30個工作天會再預約安裝時間

防潑水紗窗【YOSHIKI防霾紗網】日本奈米抽絲技術 網孔直徑1.0微米 不沾灰塵好清洗 (3).JPG

窗框的部份也會比對和家中原本相近的顏色,

讓整體安裝後無違和感

防潑水紗窗【YOSHIKI防霾紗網】日本奈米抽絲技術 網孔直徑1.0微米 不沾灰塵好清洗 (7).JPG

約30天左右就收到 YOSHIKI防霾紗窗的通知,

預約好安裝時間,

師傅就把我舊的紗窗框拆下裝上新的窗框,

大家可別誤會要整個窗戶換掉喔~

只要換下原本紗窗的那個框就好,原本的鋁窗都還是在也不影響,

原本家中只有鋁窗沒有做紗窗的朋友也適用喔~

防潑水紗窗【YOSHIKI防霾紗網】日本奈米抽絲技術 網孔直徑1.0微米 不沾灰塵好清洗 (9).JPG

我們家舊的隱形紗窗框,

卸下來就是這樣,

所以只換這個喔~

防潑水紗窗【YOSHIKI防霾紗網】日本奈米抽絲技術 網孔直徑1.0微米 不沾灰塵好清洗 (18).JPG

把舊的窗框拆下後,師傅還貼心的幫忙擦拭窗框的部份

防潑水紗窗【YOSHIKI防霾紗網】日本奈米抽絲技術 網孔直徑1.0微米 不沾灰塵好清洗 (10).JPG

擦拭完就把新的窗框裝上去

防潑水紗窗【YOSHIKI防霾紗網】日本奈米抽絲技術 網孔直徑1.0微米 不沾灰塵好清洗 (11).JPG

然後以螺絲固定即可,整個安裝過程相當的快速

防潑水紗窗【YOSHIKI防霾紗網】日本奈米抽絲技術 網孔直徑1.0微米 不沾灰塵好清洗 (12).JPG

大家猜看看這張是有紗窗的嗎?

防潑水紗窗【YOSHIKI防霾紗網】日本奈米抽絲技術 網孔直徑1.0微米 不沾灰塵好清洗 (16).JPG

來揭曉囉~是有紗窗的喔~

窗外美景一目瞭然,完全不受紗窗的影響,

有裝好像沒裝一樣呢~

推拉滑順又輕鬆,做工相當細緻有質感

防潑水紗窗【YOSHIKI防霾紗網】日本奈米抽絲技術 網孔直徑1.0微米 不沾灰塵好清洗 (14).JPG

和之前的舊紗窗看出去的感覺是不是完全不一樣

防潑水紗窗【YOSHIKI防霾紗網】日本奈米抽絲技術 網孔直徑1.0微米 不沾灰塵好清洗 (1).JPG

這張有太陽的折射就看的出來是有紗窗的喔~

新的YOSHIKI防霾紗網質感真的好很多,透氣和透視度都超讚的,

讓我能放心的大口深呼吸

防潑水紗窗【YOSHIKI防霾紗網】日本奈米抽絲技術 網孔直徑1.0微米 不沾灰塵好清洗 (13).JPG

紗窗完全密封,整個看起來相當的平滑,讓我不再怕有不速之客飛進來了

防潑水紗窗【YOSHIKI防霾紗網】日本奈米抽絲技術 網孔直徑1.0微米 不沾灰塵好清洗 (17).JPG

空氣中有許多看不見的灰塵,除了適時的打理好居家環境之外,

有了YOSHIKI防霾紗網的把關,阻隔了灰塵、PM2.5、蚊蟲、花粉,

還有防潑水,讓我下小雨開窗也不怕,

使用了一陣子下來,紗窗表面還是相當的潔淨,

也沒有突如其來的不速之客小蟲闖進,

讓我開窗安心又放心,

讓我們家人們都很喜歡呢~美觀、實用又高質感,

覺得這發明真的太厲害了,

很推薦對傳統紗窗或對折疊紗窗有困擾的人來使用看看,

也很推薦完美主義者,受不了開窗後怕蚊蟲闖入又怕紗窗阻擋窗外美景的朋友來試看看喔~

YOSHIKI防霾紗網官網

YOSHIKI防霾紗網粉絲團

YOSHIKI防霾紗網台中粉絲團

#YOSHIKI防霾紗網 #YOSHIKI 吉氣 #防霾紗網推薦 #防霾紗窗推薦 #防空汙紗窗 #防塵紗窗 #高透視紗窗 #靜電防霾紗窗 #奈米合成纖維 #防潑水紗窗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