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n 康生】Easy gogo筋鬆樂第三代 無線智慧款 拔罐刮痧儀

2018122802:22

現代人生活忙碌且壓力大,有空時去找專業的按摩師按摩抒壓,而沒有時間時怎麼辦呢!

Easy gogo筋鬆樂第三代 無線智慧款 拔罐刮痧儀

結合了傳統的拔罐、刮痧、操作方式簡單好上手,讓人在家即可輕鬆吸瘀刮痧舒緩疲憊感

【Concern 康生】Easy gogo筋鬆樂第三代 無線智慧款 拔罐刮痧儀 (1).JPG

Easy gogo筋鬆樂有4種顏色可以選擇,珍珠白、火紅、真金、玫瑰金,我選擇了甜美浪漫的玫瑰金

【Concern 康生】Easy gogo筋鬆樂第三代 無線智慧款 拔罐刮痧儀 (2).JPG

包裝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讓人能更了解產品

【Concern 康生】Easy gogo筋鬆樂第三代 無線智慧款 拔罐刮痧儀 (3).JPG

很適合高壓又忙碌的現代人來使用

【Concern 康生】Easy gogo筋鬆樂第三代 無線智慧款 拔罐刮痧儀 (4).JPG

盒內有筋鬆樂、夾子、充電線、過濾塞、過濾棉、皮尺、說明書

【Concern 康生】Easy gogo筋鬆樂第三代 無線智慧款 拔罐刮痧儀 (5).JPG

【Concern 康生】Easy gogo筋鬆樂第三代 無線智慧款 拔罐刮痧儀 (6).JPG

玫瑰金的色澤浪漫柔美,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使用人體工學握把,讓人在拿取時更順手

無線設計讓人在使用時更便利

【Concern 康生】Easy gogo筋鬆樂第三代 無線智慧款 拔罐刮痧儀 (7).JPG

底下有大大小小不同的按摩圓珠

刺激深層的肌膚

【Concern 康生】Easy gogo筋鬆樂第三代 無線智慧款 拔罐刮痧儀 (8).JPG

開關是採一鍵開關,有9段吸力、9段溫度調節,

段數愈高吸力就愈大

可依各人喜好及需求來調整

【Concern 康生】Easy gogo筋鬆樂第三代 無線智慧款 拔罐刮痧儀 (9).JPG

充電是採用usb充電,也可搭配手機的充電頭充電,非常便利

【Concern 康生】Easy gogo筋鬆樂第三代 無線智慧款 拔罐刮痧儀 (10).JPG

使用前先在肌膚上塗一點精油,讓肌膚多點滋潤,也讓拔罐刮痧儀使用起來更順暢

【Concern 康生】Easy gogo筋鬆樂第三代 無線智慧款 拔罐刮痧儀 (11).JPG

第一次使用建議從第一段開始,再依每個人的喜好來調整吸力

拔罐刮痧儀,可定點拔罐,也可以滑動刮痧

【Concern 康生】Easy gogo筋鬆樂第三代 無線智慧款 拔罐刮痧儀 (12).JPG

每次在幫家人刮痧時都刮得我手好酸,而且力道也不知道對不對

使用拔罐刮痧儀力道適中且可自行調整,也讓我輕鬆了不少,也比傳統刮痧來的方便

是蠻適合現代人的抒壓好物

【Concern 康生】Easy gogo筋鬆樂第三代 無線智慧款 拔罐刮痧儀 (13).JPG



活動訊息:
只要在
concern康生選購『Easygogo筋鬆樂第三代 無線智慧 拔罐刮痧儀』,結帳時輸入『fanfan1105』 ,可折價$500元喔!
這麼優惠的好康,大家可別錯過喔!

網路通路:
concern康生

concern康生官網

康生Concern -為您的健康而生【 康生健康科技】粉絲團

LINE@ 連結

明星便利店節目合作影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