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預購優惠【膳馨】雙主廚監製 福兔呈祥玉滿堂年菜套組(6菜) 宅配到家免出門 輕鬆料理美味上桌

2022111920:05

每次過年媽媽都好忙啊!春節要忙進忙出張羅許多年節產品,

尤其是除夕更是從早忙到晚,

還好現在網購很方便,只要上網點一點就能輕鬆買年菜,簡單加熱後就能食用,省去採買、備料和烹調的時間,

我在網路上找到這家膳馨,由雙台菜主廚聯合監製 ,

米其林推薦餐廳創辦人鄭乃綱主廚,與國宴主廚溫國智師傅,皆為台菜專精的料理達人,

讓我輕鬆加熱,在家即可享用經典又好吃的台菜

年菜預購優惠【膳馨】雙主廚監製 福兔呈祥玉滿堂年菜套組(6菜) 宅配到家免出門 輕鬆料理美味上桌 (21).JPG

膳馨 雙主廚監製 福兔呈祥玉滿堂年菜套組(6菜) ,一整套只要$3980,食材豐富又澎派,

送禮自用都適合,

每一種菜都是獨立式包裝,

只要簡單加熱即可食用,

不擅廚藝的朋友也能輕鬆完成

年菜預購優惠【膳馨】雙主廚監製 福兔呈祥玉滿堂年菜套組(6菜) 宅配到家免出門 輕鬆料理美味上桌 (1).JPG

功夫蟹黃花膠羹

這份結合了海陸的美味,還加了頂級花膠喔~入口滑順且鮮味十足,

滿滿的配料,讓人覺得相當有誠意,份量也不少,

是一道全家大小都適合的美味

年菜預購優惠【膳馨】雙主廚監製 福兔呈祥玉滿堂年菜套組(6菜) 宅配到家免出門 輕鬆料理美味上桌 (2).JPG

年菜預購優惠【膳馨】雙主廚監製 福兔呈祥玉滿堂年菜套組(6菜) 宅配到家免出門 輕鬆料理美味上桌 (10).JPG

極品慢火東坡肉

一整份厚實的東坡肉,皮Q肉嫩,

鹹香且肥而不膩口,

是有層次又下飯的美味

年菜預購優惠【膳馨】雙主廚監製 福兔呈祥玉滿堂年菜套組(6菜) 宅配到家免出門 輕鬆料理美味上桌 (4).JPG

鮑魚魚翅佛跳牆

以濃郁的粵式清湯頭為基底,搭配雞肉、豬腳、排骨酥、芋頭、豬肚、魚翅、干貝、栗子、香菇、蒜頭、魷魚、扁魚、鮑魚製作而成,

一打開就有滿滿的配料,相當的真材實料,

退冰後以瓦斯爐加熱,或是以電鍋加熱都可以喔~

年菜預購優惠【膳馨】雙主廚監製 福兔呈祥玉滿堂年菜套組(6菜) 宅配到家免出門 輕鬆料理美味上桌 (20).jpg

加熱好我把它裝入甕中,就跟在餐廳吃到的感覺一樣

年菜預購優惠【膳馨】雙主廚監製 福兔呈祥玉滿堂年菜套組(6菜) 宅配到家免出門 輕鬆料理美味上桌 (3).JPG

隨便一撈就是滿滿的料,

讓家人們都讚不絕口,

食材豐富湯頭香醇且鮮味十足,吃剩下的湯再拿來煮粥真的超好吃的,

一點也不浪費

年菜預購優惠【膳馨】雙主廚監製 福兔呈祥玉滿堂年菜套組(6菜) 宅配到家免出門 輕鬆料理美味上桌 (11).JPG

松露鰻魚珍珠糕

真的超推這個的,

讓我們家小孩一次連吃2個,直說好好吃,

大小適中,一份就吃的到鰻魚、肝腸、臘腸、翡翠、松露超滿足,

而且下面的糯米飯帶有迷人的麻油薑香氣,Q彈且多層次的口感超迷人的,

讓我們全家大小都很喜歡

年菜預購優惠【膳馨】雙主廚監製 福兔呈祥玉滿堂年菜套組(6菜) 宅配到家免出門 輕鬆料理美味上桌 (5).JPG

年菜預購優惠【膳馨】雙主廚監製 福兔呈祥玉滿堂年菜套組(6菜) 宅配到家免出門 輕鬆料理美味上桌 (8).JPG

年菜預購優惠【膳馨】雙主廚監製 福兔呈祥玉滿堂年菜套組(6菜) 宅配到家免出門 輕鬆料理美味上桌 (22).JPG

樹子清蒸石斑魚

我也很推這道菜喔~

石斑魚都處理好了,還附有樹子魚醬,

讓我只要準備蔥點綴一下就好了,真的很方便

以中小火蒸約15分鐘左右即可品嚐

年菜預購優惠【膳馨】雙主廚監製 福兔呈祥玉滿堂年菜套組(6菜) 宅配到家免出門 輕鬆料理美味上桌 (18).jpg

樹子清蒸石斑魚好好吃啊,魚肉紮實又鮮甜,魚皮Q彈又滑口,

醬汁鹹香甘醇,就像餐廳賣的一樣

年菜預購優惠【膳馨】雙主廚監製 福兔呈祥玉滿堂年菜套組(6菜) 宅配到家免出門 輕鬆料理美味上桌 (9).JPG

年菜預購優惠【膳馨】雙主廚監製 福兔呈祥玉滿堂年菜套組(6菜) 宅配到家免出門 輕鬆料理美味上桌 (15).JPG

老火濃湯鮑魚雞

一看湯頭就覺得超濃郁的,

使用了頂級鮑魚、烏骨雞、豬肚、干貝等美味,以老火8小時而成,

入口濃郁帶有海陸食材的鮮味,

喝完嘴巴周邊滿滿的膠質感,

讓人感覺超滿足

年菜預購優惠【膳馨】雙主廚監製 福兔呈祥玉滿堂年菜套組(6菜) 宅配到家免出門 輕鬆料理美味上桌 (12).JPG

年菜預購優惠【膳馨】雙主廚監製 福兔呈祥玉滿堂年菜套組(6菜) 宅配到家免出門 輕鬆料理美味上桌 (13).JPG

年菜預購優惠【膳馨】雙主廚監製 福兔呈祥玉滿堂年菜套組(6菜) 宅配到家免出門 輕鬆料理美味上桌 (14).JPG

最怕網購訂到的年菜就是和預期的不符,

膳馨 雙主廚監製 福兔呈祥玉滿堂年菜套組(6菜) ,

食材豐富,用料實在,讓人感覺很驚艷且CP值很高,

而且加熱方式超簡單的,讓我輕鬆就能把美味端上桌,

年節準備這桌犒賞家人和自己,豐富又滿足,

是美味又省時省力的年菜組合,

正在煩惱年菜的朋友快手刀下訂吧~

活動訊息:
年菜定價$5380,11月底前早鳥預購$3980再贈黑蒜雞湯個人獨享包x2和官網300購物金

 

 
 
#冷凍年菜 #雙主廚監製 #年菜預購優惠 #宅配美食 #宅配年菜 #年菜預購 #年菜 #年菜推薦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