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廢墟酒店|網美飯店|24H零食吧|廢墟真的可以住?

2022112716:16

台中超夯的廢墟酒店-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大家住過沒?

廢墟真的可以住?

看到酒店外觀殘破不堪,

但裡面卻別有洞天,

還提供24H零食吧

喜歡這種獨特風格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

【台中住宿】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廢墟酒店|網美飯店|24H零食吧|廢墟真的可以住 (22).JPG

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鄰近台中火車站、台中公園、日曜天地

地理位置相當便利

雖是廢墟風格,但極具巧思,不會讓人感覺很破舊

【台中住宿】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廢墟酒店|網美飯店|24H零食吧|廢墟真的可以住 (17).jpg

24H零食吧可以自行取用,如果需要咖啡、可可,可以拿房間的杯子請櫃檯人員裝喔~

【台中住宿】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廢墟酒店|網美飯店|24H零食吧|廢墟真的可以住 (12).JPG

酒店中間有個天井,白天和夜晚各有不同的氛圍,

喜歡拍照的朋友可別錯過

【台中住宿】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廢墟酒店|網美飯店|24H零食吧|廢墟真的可以住 (14).JPG

【台中住宿】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廢墟酒店|網美飯店|24H零食吧|廢墟真的可以住 (15).JPG

辦理完入住手續後,

我們就搭電梯上樓,

好喜歡這電梯的風格

【台中住宿】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廢墟酒店|網美飯店|24H零食吧|廢墟真的可以住 (11).JPG

從上往下拍也超美的

【台中住宿】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廢墟酒店|網美飯店|24H零食吧|廢墟真的可以住 (9).JPG

每層樓都有飲水機,想要喝水或沖泡飲品,都可以來這取用

【台中住宿】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廢墟酒店|網美飯店|24H零食吧|廢墟真的可以住 (10).JPG

房間寬敞又特別,床墊軟硬適中,睡起來很舒適

【台中住宿】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廢墟酒店|網美飯店|24H零食吧|廢墟真的可以住 (1).JPG

房間內的電視內建NETFLIX、Disney+

如果有會員的朋友可以直接登入帳號

在房間追劇一點也不無聊

【台中住宿】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廢墟酒店|網美飯店|24H零食吧|廢墟真的可以住 (2).JPG

吹風機是提供TESOCM的喔~

【台中住宿】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廢墟酒店|網美飯店|24H零食吧|廢墟真的可以住 (3).JPG

很少看到飯店在四人房會提供2張椅子在商務桌這邊,

也很適合商務入住,打電腦很方便

【台中住宿】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廢墟酒店|網美飯店|24H零食吧|廢墟真的可以住 (5).JPG

備品使用質感紙盒包裝,

有牙刷、棉花棒、浴帽

【台中住宿】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廢墟酒店|網美飯店|24H零食吧|廢墟真的可以住 (6).JPG

 我們入住的這間房浴室不是乾溼分離的,雖然有點小,但我覺得還OK喔~

【台中住宿】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廢墟酒店|網美飯店|24H零食吧|廢墟真的可以住 (8).JPG

早餐是採用個人套餐的型式,

味道清爽又不膩口,

趕行程的旅人還可以外帶在路上吃很方便

【台中住宿】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廢墟酒店|網美飯店|24H零食吧|廢墟真的可以住 (16).JPG

來到有特色的植光花園酒店,當然要拍幾張照留下紀念,

不管是在走廊上還是天井都好好拍,

很推薦喜歡獨特風格的朋友來住看看喔~

【台中住宿】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廢墟酒店|網美飯店|24H零食吧|廢墟真的可以住 (19).jpg

【台中住宿】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廢墟酒店|網美飯店|24H零食吧|廢墟真的可以住 (18).jpg

【台中住宿】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廢墟酒店|網美飯店|24H零食吧|廢墟真的可以住 (20).jpg

店家資訊:
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
地址: 臺中市中區光復路52號
電話:04 2223 0880

點我上-Booking.com訂房

點我上-ezTravel易遊網訂房

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官網

#台中住宿 #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廢墟酒店#網美飯店#24H零食 #廢墟飯店 #台中中區 #台中中區住宿 #台中火車站住宿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