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ii內淨美】深紫外光(UVC) 貼身衣物抗菌器 清潔貼身衣物更徹底

2023040916:01

每當把貼身衣物洗淨後曬乾,

過一陣子總是發現上面有小黑點,

通常這時候我就會直接丟棄,

所以我後來就在想,

明明都把貼身衣物洗淨曬乾,

怎會這樣,心愛的內衣價格也不便宜,

很快就報銷了覺得好心痛啊~

最近我在網路上發現這個USii內淨美 深紫外光(UVC) 貼身衣物抗菌器,

把貼身衣物洗淨曬乾後,再使用深紫外光照一照,呵護心愛的貼身衣物

【USii內淨美】深紫外光(UVC) 貼身衣物滅菌器 清潔貼身衣物更徹底 (1).JPG

USii內淨美 深紫外光(UVC) 貼身衣物抗菌器是知名品牌優系推出的產品,

說到優系的保鮮袋大家一定都知道,

知名大廠的產品,也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背後有產品的詳細說明,簡單操作即可,讓人第一次使用即可輕易上手

【USii內淨美】深紫外光(UVC) 貼身衣物滅菌器 清潔貼身衣物更徹底 (2).JPG

使用方式相當的簡單,

把貼身衣物放上再開啟電源即可

【USii內淨美】深紫外光(UVC) 貼身衣物滅菌器 清潔貼身衣物更徹底 (3).JPG

充電方式是使用Type-C的方式充電,

和我的手機一樣,這樣以後要充電就方便多了

充飽一次電約可以使用5~7天喔~

【USii內淨美】深紫外光(UVC) 貼身衣物滅菌器 清潔貼身衣物更徹底 (4).JPG

盒內有主機一個、充電線和說明書

【USii內淨美】深紫外光(UVC) 貼身衣物滅菌器 清潔貼身衣物更徹底 (5).JPG

USii內淨美 深紫外光(UVC) 貼身衣物抗菌器有5分鐘模式,

還有3小時自動循環模式

可以依個人需求來調整

兩邊的矽膠條扣環,可用來固定內衣

紫外線UVC燈,還可以上下移動,可依貼身衣物的大小來調整

【USii內淨美】深紫外光(UVC) 貼身衣物滅菌器 清潔貼身衣物更徹底 (6).JPG

【USii內淨美】深紫外光(UVC) 貼身衣物滅菌器 清潔貼身衣物更徹底 (7).JPG

旁邊的鐵架可以打開來支撐貼身衣物

貼身衣物要是乾的狀態才能使用喔~

【USii內淨美】深紫外光(UVC) 貼身衣物滅菌器 清潔貼身衣物更徹底 (8).JPG

就像這樣放著即可

【USii內淨美】深紫外光(UVC) 貼身衣物滅菌器 清潔貼身衣物更徹底 (10).JPG

開啟電源後深紫外光(UVC)會亮起

【USii內淨美】深紫外光(UVC) 貼身衣物滅菌器 清潔貼身衣物更徹底 (12).jpg

掀開一邊會自動斷電,保護眼睛安心又安全

【USii內淨美】深紫外光(UVC) 貼身衣物滅菌器 清潔貼身衣物更徹底 (11).jpg

USii內淨美 深紫外光(UVC) 貼身衣物抗菌器除了可以放在桌面上使用,

也可以吊掛使用喔~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USii內淨美】深紫外光(UVC) 貼身衣物滅菌器 清潔貼身衣物更徹底 (13).jpg

除了內衣,內褲也能使用喔~

貼身衣物用深紫外光照一照穿起來也更安心了

【USii內淨美】深紫外光(UVC) 貼身衣物滅菌器 清潔貼身衣物更徹底 (9).JPG

這裡買:優系

優系官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