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耳朵好一點,解放雙耳從現在開始!【OMIX】環繞氣傳導藍牙耳機VVS1|超越骨傳導平價 CP 值霸主|輕巧不挑耳|運動必備耳機

2023041015:47

愛聽音樂的我們,

家裡少了不有各式各樣的播放產品,

但外出運動時想要找輕巧又好攜帶的耳機,

隨時都能聽到想聽的音樂,

入耳式耳機雖方便,但行走時比較聽不到周邊的聲音,

耳罩式無限耳機戴起來雖舒適,但體積大,攜帶起來比較不方便,

看到我最愛高CP值3C品牌優迷,推出藝人郭書瑤代言的OMIX 環繞氣傳導藍牙耳機VVS1,

是超越骨傳導平價 高CP 值霸主,

戴起來輕巧不挑耳,是外出休閒運動必備耳機

【OMIX】環繞氣傳導藍牙耳機VVS1|超越骨傳導平價 CP 值霸主|輕巧不挑耳|運動必備耳機 (5).JPG

YOMIX 品牌介紹 

OMIX是源自歐美開拓精神,是一個兼具運動冒險與風格設計的生活科技品牌,藉由系列 的個性商品,創造獨特、分享熱情。 

OMIX品牌調性環繞在四大元素- O=新穎獨創、M=多重享受、I=智慧生活、X= 極限樂趣,

在設計上保留經典元素,從基礎延伸出各式時尚科技單品,打造卓越 的經典獨創品牌。   

用行動生活,帶你玩轉世界,顛覆經典。秉持行動舒適、創新設計的理念,堅持打造高音質、高科技同時兼顧時尚設計的 經典生活科技品牌,

OMIX 革新了傳統的製程核心,持續挑戰極限,創造新穎。   

隨時隨地分享音樂,展現自我,無論置身在山林、原野或遼闊的大海,OMIX 都能優雅陪伴,猶如不可或缺的時尚配飾,沉浸在科技帶來美好與便利,釋放真我,讓 OMIX 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OMIX 環繞氣傳導藍牙耳機VVS1使用質感紙盒包裝,

拿來送禮自用都適合

【OMIX】環繞氣傳導藍牙耳機VVS1|超越骨傳導平價 CP 值霸主|輕巧不挑耳|運動必備耳機 (4).JPG

OMIX 環繞氣傳導藍牙耳機VVS1盒內有耳機一個,底下有說明書和充電線

【OMIX】環繞氣傳導藍牙耳機VVS1|超越骨傳導平價 CP 值霸主|輕巧不挑耳|運動必備耳機 (1).JPG

【OMIX】環繞氣傳導藍牙耳機VVS1|超越骨傳導平價 CP 值霸主|輕巧不挑耳|運動必備耳機 (2).JPG

OMIX 環繞氣傳導藍牙耳機VVS1只有13g輕巧耐久截,使用耐彎記憶鈦金屬防脫落,可360度任意彎折,好戴又舒適,適合每個人不同的頭型,

只要從這鑽石切面這邊點下去,即可開關機,支援 Siri / Google 語音助理,真的超讚的

而且只要充約2h時電,擁有5h續航

PS:只有右耳才是操作觸控區喔~

【OMIX】環繞氣傳導藍牙耳機VVS1|超越骨傳導平價 CP 值霸主|輕巧不挑耳|運動必備耳機 (3).JPG

開放式氣傳導不入耳,13mm 大動圈單體、HiFi 音質不漏音,以這價位來說音質真的爆好的,

戴去跑步時輕巧又無負擔,

也能隨時都能注意到周遭的狀況

【OMIX】環繞氣傳導藍牙耳機VVS1|超越骨傳導平價 CP 值霸主|輕巧不挑耳|運動必備耳機 (6).JPG

休閒時攜帶,

隨時都能聽到想聽的音樂,也能隨時觀察到在周邊玩得孩子

【OMIX】環繞氣傳導藍牙耳機VVS1|超越骨傳導平價 CP 值霸主|輕巧不挑耳|運動必備耳機 (7).JPG

OMIX 環繞氣傳導藍牙耳機VVS1,攜帶輕巧,佩帶舒適,平價高質感,一付只要$1299,


真的很推薦喜歡聽音樂和喜歡運動的朋友來使用喔~是每個人都值得擁有的第 2 副藍牙耳機!

這裡買:優迷

優迷數位生活YMsense官網

優迷數位生活YMsense粉絲團

#藝人郭書瑤代言 #鑽石切面設計 #耐彎記憶鈦金屬防脫落 #HiFi 音質不漏音 #運動型防水 IPX4 #開放式氣傳導不入耳 #13g 輕巧耐久戴 #13mm 大動圈單體 #支援 Siri / Google 語音助理 #超越骨傳導平價 CP 值霸主
#OMIX #郭書瑤聯名款 #歐米斯 #開放式耳機 #VVS1 #對耳朵好一點 #優迷數位生活 YMsense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