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景美冷凍食材,冷凍生鮮】呷意食品 澎湖直送 急速冷凍 季節魚貨

2024010921:40

對於不擅長挑漁獲的我,

最近發現了一家買魚的好去處,

呷意食品有澎湖直送 急速冷凍的季節魚貨,

而且食材都都都處理好了,

讓我開袋後即可開煮,

免再處理相當便利,

很推薦煮婦、煮夫們下班來這直接買生鮮,

新鮮又便利

【文山景美冷凍食材,冷凍生鮮】呷意食品 澎湖直送 急速冷凍 季節魚貨 (18).jpg

呷意食品門市,

位於文山區溪口國小對面的巷弄內,

接完小孩後直接來這買生鮮很方便

【文山景美冷凍食材,冷凍生鮮】呷意食品 澎湖直送 急速冷凍 季節魚貨 (1).JPG

這裡可以現金支付、街口支付、line pay、刷卡等的多元支付方式,

相當便利

【文山景美冷凍食材,冷凍生鮮】呷意食品 澎湖直送 急速冷凍 季節魚貨 (2).JPG

呷意食品的澎湖直送 急速冷凍 季節魚貨,

有超多選擇的,

價格透明化,

挑選起來也更便利,

火鍋食材也可以在這直接買喔~

【文山景美冷凍食材,冷凍生鮮】呷意食品 澎湖直送 急速冷凍 季節魚貨 (3).JPG

產品都是小包裝精緻化,適合小家庭以及單身女性

可以直接在冷凍櫃這邊挑選喜歡的食材,

再到櫃檯結帳即可

【文山景美冷凍食材,冷凍生鮮】呷意食品 澎湖直送 急速冷凍 季節魚貨 (4).JPG

我選了小火鍋湯底茄汁風味、川香麻辣、澎湖野生秋哥、澎湖野生中勾石斑、澎湖特產狗母魚丸、澎湖野生小章魚、澎湖野生小卷 兩文卷、澎湖特產爆卵水晶冰卷

【文山景美冷凍食材,冷凍生鮮】呷意食品 澎湖直送 急速冷凍 季節魚貨 (5).JPG

鮮採番茄火鍋湯底、四川麻辣火鍋湯底

拿來煮小火鍋、鴛鴦鍋方便又快速,

不用再費時費力熬湯底

【文山景美冷凍食材,冷凍生鮮】呷意食品 澎湖直送 急速冷凍 季節魚貨 (9).JPG

鮮採番茄火鍋湯底

湯頭超濃郁的,裡面還有不少番茄顆粒,

相當真材實料,

是全家大家都適合的美味

四川麻辣火鍋湯底

湯頭麻香微辣又有層次,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文山景美冷凍食材,冷凍生鮮】呷意食品 澎湖直送 急速冷凍 季節魚貨 (10).JPG

澎湖野生小卷 兩文卷

超大一尾的,肉質厚實又鮮甜,

簡單涮一下就很美味

【文山景美冷凍食材,冷凍生鮮】呷意食品 澎湖直送 急速冷凍 季節魚貨 (6).JPG

肉質Q彈又紮實,鮮香又好吃

【文山景美冷凍食材,冷凍生鮮】呷意食品 澎湖直送 急速冷凍 季節魚貨 (12).JPG

澎湖特產狗母魚丸

嚴選澎湖狗母魚手工刮肉製作

很少吃到這個狗母魚丸

口感Q彈又脆口,

拿來煮火鍋香脆又好吃

【文山景美冷凍食材,冷凍生鮮】呷意食品 澎湖直送 急速冷凍 季節魚貨 (7).JPG

【文山景美冷凍食材,冷凍生鮮】呷意食品 澎湖直送 急速冷凍 季節魚貨 (11).JPG

澎湖野生小章魚

嚴選澎湖捕撈野生章魚,

肉質厚實Q彈脆口

簡單燙一下即可嚐到鮮脆可口的美味

【文山景美冷凍食材,冷凍生鮮】呷意食品 澎湖直送 急速冷凍 季節魚貨 (8).JPG

【文山景美冷凍食材,冷凍生鮮】呷意食品 澎湖直送 急速冷凍 季節魚貨 (13).JPG

澎湖特產爆卵水晶冰卷

一定要活的透明生食級小管才能製作成冰卷

在海上捕撈以後馬上處理去囊燙熟,

裡面有滿滿的卵,

搭配美乃滋,鮮甜又好吃,

還有波滋波滋的口感,

海味十足,

是一上桌就被秒殺的美味

【文山景美冷凍食材,冷凍生鮮】呷意食品 澎湖直送 急速冷凍 季節魚貨 (14).JPG

【文山景美冷凍食材,冷凍生鮮】呷意食品 澎湖直送 急速冷凍 季節魚貨 (17).JPG

澎湖野生秋哥

可以煮湯、也可以清蒸,

肉質細緻又嫩口,

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美味

【文山景美冷凍食材,冷凍生鮮】呷意食品 澎湖直送 急速冷凍 季節魚貨 (15).JPG

【文山景美冷凍食材,冷凍生鮮】呷意食品 澎湖直送 急速冷凍 季節魚貨 (16).JPG

澎湖野生中勾石斑

魚肉厚實肉質細嫩

可以拿來清蒸、煮湯或是蔥燒,

很推薦大家選這個石班,大小適中,

肉質紮實,表皮Q彈又滑口,

鮮美又好吃,

讓家人們都讚不絕口

呷意食品 (1).jpg

呷意食品 (2).jpg

活動訊息:
現在加入網站會員就送購物金

店家資訊:
呷意食品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福街230巷4號1樓
電話:02 2931 1582


呷意食品官網

呷意食品粉絲團

#文山景美冷凍食材 #冷凍生鮮 #呷意食品 #澎湖直送 #急速冷凍 #季節魚貨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