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田烏金】菱米晴光禮盒組 #菱炭殼吸附包 #菱炭米(白米&糙米) #燈泡造型瓶 #廢物再利用 #垃圾變烏金

2020010916:52

每次送伴手禮感覺都好燒腦喔!

常常讓人想破頭都不知道要送什麼!

最近發現了這款官田烏金 菱米晴光禮盒組

是居家必備,可以吃又可以居家淨化的禮盒,

裡面有燈泡造型的白米、糙米

還有使用菱角殼製成的除濕、除臭包,

送禮大方又體面,

廢物再利用、垃圾變烏金

環保又實用的禮盒,送長輩、朋友都適合

【官田烏金】菱米晴光禮盒組 #菱炭吸附包 #菱炭米(白米%26;糙米) #燈泡造型瓶 #廢物再利用 #垃圾變烏金 (18).jpg

官田烏金 菱米晴光禮盒組,使用質感包裝,

包材都可重覆利用,

環保又實用

【官田烏金】菱米晴光禮盒組 #菱炭吸附包 #菱炭米(白米%26;糙米) #燈泡造型瓶 #廢物再利用 #垃圾變烏金 (1).JPG

直接提著就走,

也避免過多的資源浪費

【官田烏金】菱米晴光禮盒組 #菱炭吸附包 #菱炭米(白米%26;糙米) #燈泡造型瓶 #廢物再利用 #垃圾變烏金 (2).JPG

打開後一半為菱炭殼吸附包、另一半為造型燈泡瓶(白米)、造型燈泡瓶(糙米)

【官田烏金】菱米晴光禮盒組 #菱炭吸附包 #菱炭米(白米%26;糙米) #燈泡造型瓶 #廢物再利用 #垃圾變烏金 (3).JPG

包裝上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品質安心有保障

【官田烏金】菱米晴光禮盒組 #菱炭吸附包 #菱炭米(白米%26;糙米) #燈泡造型瓶 #廢物再利用 #垃圾變烏金 (6).JPG

官田烏金吸附包

是用吃剩的菱角殼做的耶!

平常菱角殼吃完就丟了,

沒想到還可做成除濕、除臭包

【官田烏金】菱米晴光禮盒組 #菱炭吸附包 #菱炭米(白米%26;糙米) #燈泡造型瓶 #廢物再利用 #垃圾變烏金 (4).JPG

可別以為這個紙盒沒什麼用,

可以剪一半後把菱炭殼吸附包放在裡面淨化室內空氣,

實用又美觀

【官田烏金】菱米晴光禮盒組 #菱炭吸附包 #菱炭米(白米%26;糙米) #燈泡造型瓶 #廢物再利用 #垃圾變烏金 (7).JPG

官田是菱角的主要產地,佔了國內總產量的七成。

然而每年超過3000公噸的大量廢棄菱角殼,造成了焚化廠的困擾,也成為當地環保的頭痛議題

2016年官田區公所結合了製炭技術與地方產業,利用取得專利之生物炭製作系統將菱角殼燒製為菱炭殼

把菱炭殼加以利用,種植作物、製成菱炭殼吸附包

造型燈泡瓶白米、糙米

菱炭米使用台南十六號「越光米」品種,

由「友善大地有機聯盟」農民細心栽種,

並搭配利用菱炭殼改良之「烏金土」培育。

層層把關種植出友善地種植出天然優質菱炭米

燈泡瓶為塑膠的,

米吃完還可以做成生態瓶喔!

【官田烏金】菱米晴光禮盒組 #菱炭吸附包 #菱炭米(白米%26;糙米) #燈泡造型瓶 #廢物再利用 #垃圾變烏金 (13).JPG

糙米

粒粒飽滿,

使用友善環境種植出來的,

無農藥、養生又健康

【官田烏金】菱米晴光禮盒組 #菱炭吸附包 #菱炭米(白米%26;糙米) #燈泡造型瓶 #廢物再利用 #垃圾變烏金 (14).JPG

白米

看起來新鮮而且米粒完整,

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健康米

【官田烏金】菱米晴光禮盒組 #菱炭吸附包 #菱炭米(白米%26;糙米) #燈泡造型瓶 #廢物再利用 #垃圾變烏金 (17).JPG

煮成白粥,單吃帶有米粒的清香,

搭配點肉鬆、或是腐乳讓人一整碗馬上就吃光光

【官田烏金】菱米晴光禮盒組 #菱炭吸附包 #菱炭米(白米%26;糙米) #燈泡造型瓶 #廢物再利用 #垃圾變烏金 (15).JPG

菱炭殼吸附包

幫我們使用透氣的不織布袋包裝好,

可用於除臭、過濾水質或是改善土壤

【官田烏金】菱米晴光禮盒組 #菱炭吸附包 #菱炭米(白米%26;糙米) #燈泡造型瓶 #廢物再利用 #垃圾變烏金 (8).JPG

裡面還真的是菱角殼耶!

感覺就像是木炭一樣,

所以摸後手會有點黑黑的喔!

【官田烏金】菱米晴光禮盒組 #菱炭吸附包 #菱炭米(白米%26;糙米) #燈泡造型瓶 #廢物再利用 #垃圾變烏金 (9).JPG

可放於鞋櫃除臭吸溼

【官田烏金】菱米晴光禮盒組 #菱炭吸附包 #菱炭米(白米%26;糙米) #燈泡造型瓶 #廢物再利用 #垃圾變烏金 (10).JPG

或是放衣櫃中去除異味、調節濕氣

【官田烏金】菱米晴光禮盒組 #菱炭吸附包 #菱炭米(白米%26;糙米) #燈泡造型瓶 #廢物再利用 #垃圾變烏金 (11).JPG

也可以放在包包中去除包包異味

垃圾變烏金菱炭殼吸附包用途廣泛,

讓我居家、車內都可使用,

也讓我大開眼界,

送禮自用都適合

【官田烏金】菱米晴光禮盒組 #菱炭吸附包 #菱炭米(白米%26;糙米) #燈泡造型瓶 #廢物再利用 #垃圾變烏金 (12).JPG

官田烏金官網

官田烏金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