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宅配【家餚 台北晚餐宅配】小家庭2人份、4人份餐點 媽媽救星!省時省事 美味又便利

2024041411:05

現在晚餐宅配真的好方便喔~

沒時間煮飯,或是不想煮晚餐,

直接叫晚餐宅配,省時又便利,

家餚 台北晚餐宅配每天都有不同的菜色,

有適合小家庭2人份、4人份的餐點,

是上班族、煮婦、煮夫們的救星

 晚餐宅配【家餚 台北晚餐宅配】小家庭2人份、四人份餐點 媽媽救星!省時省事 美味又便利 (2).JPG

家餚 台北晚餐宅配晚餐每日16:00開始配送,

但因下班交通尖峰時間只能指定時段,

對上班族下班回家取晚餐來說,

時間也更有彈性,

餐點皆使用家餚專屬提袋包裝,

看起來乾淨又衛生

 晚餐宅配【家餚 台北晚餐宅配】小家庭2人份、四人份餐點 媽媽救星!省時省事 美味又便利 (1).JPG

米飯軟硬適中,

單吃也很香,

搭配餐點也不會有違和感喔~

 晚餐宅配【家餚 台北晚餐宅配】小家庭2人份、四人份餐點 媽媽救星!省時省事 美味又便利 (12).JPG

 晚餐宅配【家餚 台北晚餐宅配】小家庭2人份、四人份餐點 媽媽救星!省時省事 美味又便利 (13).JPG

炒時蔬

青菜炒得脆口不軟爛,

鹹度適中

還嚐的到椪皮的Q感,

嚐起來相當有層次

 晚餐宅配【家餚 台北晚餐宅配】小家庭2人份、四人份餐點 媽媽救星!省時省事 美味又便利 (3).JPG

 晚餐宅配【家餚 台北晚餐宅配】小家庭2人份、四人份餐點 媽媽救星!省時省事 美味又便利 (5).JPG

 晚餐宅配【家餚 台北晚餐宅配】小家庭2人份、四人份餐點 媽媽救星!省時省事 美味又便利 (4).JPG

匈牙利蜜汁烤雞翅

雞翅烤得焦香,表層的蜜汁,讓雞翅帶有微甜感,

外焦內軟,

是讓人吮指回味的好味道,

一旁的烤時蔬也相當好吃,

小朋友真的超愛一直嗑不停

 晚餐宅配【家餚 台北晚餐宅配】小家庭2人份、四人份餐點 媽媽救星!省時省事 美味又便利 (6).JPG

 晚餐宅配【家餚 台北晚餐宅配】小家庭2人份、四人份餐點 媽媽救星!省時省事 美味又便利 (7).JPG

泰式咖哩蛋烤蟹

螃蟹是小隻的,炸得金黃酥香,

咬起來相當有口感,

咖哩蛋濃郁又迷人,

是一道非常下飯的美味,而且很新鮮喔~

 晚餐宅配【家餚 台北晚餐宅配】小家庭2人份、四人份餐點 媽媽救星!省時省事 美味又便利 (8).JPG

 晚餐宅配【家餚 台北晚餐宅配】小家庭2人份、四人份餐點 媽媽救星!省時省事 美味又便利 (9).JPG

法式鄉村慢燉牛肉

牛肉大塊軟嫩又不失嚼感,

還有香甜的紅蘿蔔、軟綿的馬鈴薯,

整體嚐起來酸酸甜甜的,

濃郁又下飯,吃完也很有飽足感

 晚餐宅配【家餚 台北晚餐宅配】小家庭2人份、四人份餐點 媽媽救星!省時省事 美味又便利 (10).JPG

牛肉每塊都很大塊喔~

而且份量也不少

 晚餐宅配【家餚 台北晚餐宅配】小家庭2人份、四人份餐點 媽媽救星!省時省事 美味又便利 (11).JPG

家餚 台北晚餐宅配菜色豐富,

善用高級食材搭配當季食材設計出的菜單,比一般便當店的菜色更豪華,

也不會很鹹膩,讓我免烹飪、採買,也不用再花時間清洗,

購買還有免運優惠,

很推薦忙碌的煮婦、煮夫們來試試喔~下班不用再手忙腳亂準備餐點了
晚餐宅配【家餚 台北晚餐宅配】小家庭2人份、四人份餐點 媽媽救星!省時省事 美味又便利 (13).JPG

家餚台北宅配晚餐官網

line@:https://page.line.me/ees9234n?openQrModal=true 

#晚餐宅配 #家餚 #台北晚餐宅配  #外送美食 #台北外送美食 #宅配美食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