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克多】恢復全套組 恢復套: 膝蓋+肘踝(睡覺)+腳踝(日常)

2021041413:56

 

【博克多】恢復全套組 恢復套 膝蓋+肘踝(睡覺)+腳踝(日常) (2).JPG
維持身體的健康,養成均衡的飲食、正常的生活作息與規律的運動是非常重要的事,

運動雖然好,但運動後更是要好好的呵護身體,

博克多 恢復全套組 恢復套 膝蓋+肘踝(睡覺)+腳踝(日常)

讓我運動後、睡覺時都能時時呵護身體,

而且10天之內還有不滿意無條件退款的服務,

有興趣的朋友穿穿看就對了

【博克多】恢復全套組 恢復套 膝蓋+肘踝(睡覺)+腳踝(日常) (1).JPG

博克多 恢復套 膝蓋 (睡覺)

以前一直以為只有運動中使用的護具,沒想到還有運動後休息、睡覺時使用的恢復套,

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讓我在日常時時都能呵護腿部健康

恢復套 膝蓋有分size,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腿型

【博克多】恢復全套組 恢復套 膝蓋+肘踝(睡覺)+腳踝(日常) (2).JPG

恢復套膝蓋的材質相當的柔軟,

穿起來不會感覺緊且沒有束縛感,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舒適,

讓我穿著保暖也不會有不適感

【博克多】恢復全套組 恢復套 膝蓋+肘踝(睡覺)+腳踝(日常) (3).JPG

【博克多】恢復全套組 恢復套 膝蓋+肘踝(睡覺)+腳踝(日常) (14).JPG

博克多 恢復套 肘踝(睡覺)

手肘、腳踝皆可穿戴,

材質舒適寬鬆,

肘踝在日常皆可使用

【博克多】恢復全套組 恢復套 膝蓋+肘踝(睡覺)+腳踝(日常) (4).JPG

材質跟膝蓋恢復套一樣柔軟不緊繃,

只要不是正在運動,都適合穿在手肘,

像我每天打電腦、滑手機,休息時更是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博克多】恢復全套組 恢復套 膝蓋+肘踝(睡覺)+腳踝(日常) (5).JPG

【博克多】恢復全套組 恢復套 膝蓋+肘踝(睡覺)+腳踝(日常) (6).JPG

平常我在家我就會套在手肘,

呵護手部健康

【博克多】恢復全套組 恢復套 膝蓋+肘踝(睡覺)+腳踝(日常) (12).JPG

當腳踝比較適合睡覺時使用喔!

材質柔軟,

讓我睡覺時不會有緊繃不適感

1167457787_3856021127830446_7751295064207079170_n.jpg

腳踝恢復套

這款和上面2款的材質比較不一樣有點像是彈性襪的材質,

中等厚度,平常在家裡、或是少量活動都可使用

【博克多】恢復全套組 恢復套 膝蓋+肘踝(睡覺)+腳踝(日常) (7).JPG

雖是彈性襪材質,

但穿起來不會讓人感到不舒適,

讓我日常居家,腳踝更穩固

【博克多】恢復全套組 恢復套 膝蓋+肘踝(睡覺)+腳踝(日常) (8).JPG

恢復套的彈性超好的

【博克多】恢復全套組 恢復套 膝蓋+肘踝(睡覺)+腳踝(日常) (9).JPG

【博克多】恢復全套組 恢復套 膝蓋+肘踝(睡覺)+腳踝(日常) (10).JPG

腳跟的地方也都有對到位

【博克多】恢復全套組 恢復套 膝蓋+肘踝(睡覺)+腳踝(日常) (11).JPG

恢復套的好處就是在睡覺也可以穿,

時時呵護身體健康,

而且穿起來超舒服,

讓人一試就愛上,

現在還有10天之內還有不滿意無條件退款的服務,

有興趣的朋友試看看就對了

PS:痛風、發炎、運動時都不適用喔!

【博克多】恢復全套組 恢復套 膝蓋+肘踝(睡覺)+腳踝(日常) (13).jpg

網路通路:博克多-恢復全套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