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隔熱紙】澔哥汽車/大樓隔熱紙|格菱威汽車隔熱紙|GREENWAY E36隔熱紙|提升行車的舒適感

2024020518:08

覺得車子前擋的隔熱紙好像隔熱效果沒那麼好,

每次在大太陽下行車,

就覺得腿部好熱啊~

就來把車子前檔的隔熱紙換掉,

提升行車時的舒適度,

朋友推薦我來澔哥汽車/大樓隔熱紙,

我選了格菱威隔熱紙、GREENWAY E36隔熱紙,

服務好,動作俐落,

也貼心的跟我們說注意事項,

很推薦要換隔熱紙的朋友來這裡喔~

【三重隔熱紙】格菱威隔熱紙 提升行車的舒適感 (12).JPG

澔哥汽車/大樓隔熱紙隱身於三重商工附近的巷弄內,

到門口店家會幫忙指揮停進店內

【三重隔熱紙】格菱威隔熱紙 提升行車的舒適感 (1).JPG

這是換之前的隔熱紙,

原本的隔熱紙久了,

隔熱效果沒那麼好,

我們就趁著年前換新,

年節可以舒適的開車出去玩

【三重隔熱紙】格菱威隔熱紙 提升行車的舒適感 (2).JPG

【三重隔熱紙】格菱威隔熱紙 提升行車的舒適感 (3).JPG

格菱威隔熱紙 GREENWAY E36隔熱紙的品項很多,

有分隔熱系數、透光率…等等

【三重隔熱紙】格菱威隔熱紙 提升行車的舒適感 (4).JPG

可以參考店家玻璃上的樣本找喜歡的透光率,

另外跟大家說一下透光率跟隔熱係數沒關系,

而是眼睛看出去的感覺,

如果注重隔熱效果的朋友建議參考隔熱系數,

或請店家推薦喔~

【三重隔熱紙】格菱威隔熱紙 提升行車的舒適感 (10).JPG

老闆也會當場測試給我們看

以我們選定的款式和汽車業務配的隔熱紙來比較,

用手靠近光源,

不同的隔熱紙隔熱效果真的不同,

如果有需求的朋友,

可以請店家幫忙測試自己比較看看,

再選擇喜歡且適合的隔熱紙喔~

【三重隔熱紙】格菱威隔熱紙 提升行車的舒適感 (6).JPG

技師先把舊的隔熱紙撕除

【三重隔熱紙】格菱威隔熱紙 提升行車的舒適感 (7).JPG

接著清理前檔的殘膠,

店家還貼心鋪上布維持車內的潔淨真的超讚的

【三重隔熱紙】格菱威隔熱紙 提升行車的舒適感 (8).JPG

接著裁切隔熱紙,

會先用吹風機塑型,

再次清潔檔後就把隔熱紙貼上去

【三重隔熱紙】格菱威隔熱紙 提升行車的舒適感 (9).JPG

貼好的隔熱紙,比原本的隔熱紙顏色還深,

但從裡面看,

感覺很清晰

【三重隔熱紙】格菱威隔熱紙 提升行車的舒適感 (11).JPG

【三重隔熱紙】格菱威隔熱紙 提升行車的舒適感 (12).JPG

實際出門,從裡面看出去視線非常清晰,

隔熱效果也很不錯,

讓我坐在前坐,

大太陽下,大腿不會熱到發燙的感覺

【三重隔熱紙】澔哥汽車大樓隔熱紙|格菱威隔熱紙|GREENWAY E36隔熱紙|提升行車的舒適感.jpg

【三重隔熱紙】格菱威隔熱紙 提升行車的舒適感 (13).JPG

格菱威隔熱紙 GREENWAY E36隔熱紙清晰、視野好,

很推薦覺得車子隔熱效果不好,或是有氣泡的朋友,

快趁著年節換起來,

提升行車舒適度,

澔哥汽車/大樓隔熱紙服務好、實在,動作俐落、熟練,

如果在三重附近的朋友很推薦來這更換喔~

如果住較遠的朋友格菱威隔熱紙 GREENWAY全台都有合作通路可以挑選喔~
【三重隔熱紙】格菱威隔熱紙 提升行車的舒適感 (14).JPG
店家資訊:
澔哥汽車/大樓隔熱紙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三段15巷17號
電話:0966888707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9:00~18:000

格菱威隔熱紙 GREENWAY官網

格菱威隔熱紙 GREENWAY粉絲團

#三重隔熱紙 #大樓隔熱紙 #汽車隔熱紙 #澔哥隔熱紙 #澔哥汽車隔熱紙 #隔熱紙 #澔哥 #GREENWAY #E36隔熱紙 #GREENWAYE36 #格菱威汽車隔熱紙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