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2024012023:38

最近要出門玩把未使用的行李箱拿出來用,

沒想到一拖行李箱的輪子竟然開始脫屑,而且變得超難拉,

第一次使用的行李箱輪子竟然氧化了,

新的行李箱拖一次就丟了這樣也太可惜,除了重買一個新的行李箱,維修可以是更划算的選擇,

在網路上爬文看到好多人推這家OROOBO 奧旅博 旅行箱維修

行李箱維修專門店,

價格公開透明,讓人維修起來更安心,

也讓我的行李箱又重新復活了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30).jpg

OROOBO 奧旅博在台北內湖州子街上,

鄰近捷運港墘站

地理位置相當便利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3).JPG

建議大家先上網預約,避免久候喔~

如果有急著要用行李箱的朋友也可以選加急件維修喔~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2).JPG

上網預約很簡單,

把需維修的地方拍照,填寫資料上傳即可

維修價目表參考:https://www.oroobo.com/pages/luggage-repair-price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31).jpg

上傳成功後會收到維修單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32).jpg

奧旅博有提供線上到府送修服務,點我-線上預約

如果急用行李箱的朋友可以直接預約到店維修喔~還有機會遇到行李箱達人阿貴師

當日急件可修理項目為(1.)輪片維修 (2.)提把維修 (3.)拉桿維修,其他部份可能需跟店家確認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33).jpg

預約成功後,建議加入OROOBO奧旅博的官方LINE,

會提供初步的維修報價,讓人維修起來更安心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34).jpg

我們依照約定的時間到了門市維修行李箱,

服務人員都相當親切,

而且有問必答,讓我很放心的把我心愛的行李箱交給服務人員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10).JPG

店內展示了許多旅行周邊產品,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選購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8).JPG

若是想要選購行李箱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在這挑選喔~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9).JPG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28).JPG

服務人員會先幫我初步檢查一下行李箱,

確認行李箱狀況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4).JPG

我的行李箱輪子氧化,

所以需更換8顆飛機輪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5).JPG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6).JPG

服務人員也會把行李箱最原始的狀況拍照留底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11).JPG

這邊是OROOBO 奧旅博存放的零件區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13).JPG

由於我是加急件,所以師傅就先幫我維修了,

師傅先拆掉需更換的輪子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14).JPG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16).JPG

接著檢查輪支架狀況,

原以為師傅修輪子 ,

就換輪子就好,

沒想到還幫我的輪支架上油,

讓人感覺相當細心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17).JPG

由於我的行李箱輪子規格比較特殊,

師傅怕我趕時間要用行李箱,

就用現場的零件幫我調整更換,

讓我省去了等待原廠零件的時間,省時又省事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18).JPG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19).JPG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20).JPG

師傅經過不斷的調整比對,終於試到符合我的行李箱的大小的輪軸了,

接著就可以開始裝輪子,

這步驟就快多了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21).JPG

裝好輪子師傅還會先試推確認,沒問題再裝上輪蓋,

讓人感覺相當細心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22).JPG

在等待時服務人員還送上咖啡和餅乾,

讓我們在等待時嘴巴不無聊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15).JPG

行李箱修好後服務人員會把修好的行李箱拍照留底,

再讓我們確認看看行李箱的狀況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23).JPG

修好的輪子推起來很順,看起來的質感也很好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24).JPG

修好的輪子享有保固一年服務,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服務真的超好的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1).jpg

行李箱的保固貼紙也會貼在行李箱內側,保固就認這個貼紙喔~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26).JPG

服務人員會幫忙把修好的行李箱輪子擦拭好再交給我們,真的相當用心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25).JPG

OROOBO 奧旅博,服務親切,師傅也很專業,

很快的就讓我們的行李箱復活了,

推起來超滑順的,

讓我們又可以帶著行李箱繼續去旅行了,

很推薦有行李箱維修需求的朋友來這裡喔~

台北行李箱維修【OROOBO 奧旅博】旅行箱維修|行李箱輪子維修|修理原件保固一年,一年內不限維修次數 (29).JPG

奧旅博官網

奧旅博粉絲專頁

#行李箱達人阿貴師 #行李箱修理 #行李箱維修 #行李箱輪子維修 #行李箱 #行李箱維修 #行李箱修理 #登機 #現場維修 #行李箱輪子 #行李箱忘記密碼 #行李箱密碼鎖 #行李箱拉桿 #行李箱把手 #rimowa維修 #samsonite 維修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