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親子手作】Tiger Family 兒童手作-寶可夢黏土春聯 讓孩子玩中學習 周末假日放鬆學習的好去處

2024030919:19

周末假日不想讓孩子一直宅在家,

在網路上看到人氣書包品牌-Tiger Family在周末不定時開設適合兒童的DIY,

有手作、運動等不同的活動,

很適合帶孩子來玩中學習,

度過愉快的周末時光

【中和親子課程】Tiger Family STEAM 節慶活動-寶可夢黏土春聯 讓孩子玩中學習 周末假日放鬆學習的好去處 (17).jpg

Tiger Family STEAM 活動在北中南都有,

我帶孩子們來中和的Tiger Family 門市上課

【中和親子課程】Tiger Family STEAM 節慶活動-寶可夢黏土春聯 讓孩子玩中學習 周末假日放鬆學習的好去處 (2).JPG

門市中有好多款Tiger Family書包

款式相當的多樣化,

來上課可以順便買書包,

或是其它配件很方便

【中和親子課程】Tiger Family STEAM 節慶活動-寶可夢黏土春聯 讓孩子玩中學習 周末假日放鬆學習的好去處 (4).JPG

【中和親子課程】Tiger Family STEAM 節慶活動-寶可夢黏土春聯 讓孩子玩中學習 周末假日放鬆學習的好去處 (3).JPG

這天帶孩子上的是節慶活動-寶可夢黏土春聯

是孩子最愛的寶可夢,

非常的適合年節時擺出來,

送禮自用都適合

【中和親子課程】Tiger Family STEAM 節慶活動-寶可夢黏土春聯 讓孩子玩中學習 周末假日放鬆學習的好去處 (5).JPG

開始上課前,老師會先講解該如何做,

一步一步循序漸進的製作,

遇到孩子跟不上進度、或是有小狀況,

老師也都會協助指導,

讓孩子們自己動手完成,

也更有成就感

【中和親子課程】Tiger Family STEAM 節慶活動-寶可夢黏土春聯 讓孩子玩中學習 周末假日放鬆學習的好去處 (7).JPG

店家還幫每個孩子準備圍兜,避免孩子把衣服弄髒,

材料這邊也都會準備好,

只要人來就可以上課,很方便

【中和親子課程】Tiger Family STEAM 節慶活動-寶可夢黏土春聯 讓孩子玩中學習 周末假日放鬆學習的好去處 (1).JPG

 一開始先讓孩子在板子上塗上喜歡的顏色

【中和親子課程】Tiger Family STEAM 節慶活動-寶可夢黏土春聯 讓孩子玩中學習 周末假日放鬆學習的好去處 (6).JPG

接著跟著老師的指導一步步的捏出皮卡丘的臉、眼睛、耳朵、腮紅、手

【中和親子課程】Tiger Family STEAM 節慶活動-寶可夢黏土春聯 讓孩子玩中學習 周末假日放鬆學習的好去處 (9).JPG

接著再捏金元寶, 訓練孩子的手部肌肉

【中和親子課程】Tiger Family STEAM 節慶活動-寶可夢黏土春聯 讓孩子玩中學習 周末假日放鬆學習的好去處 (10).JPG

接著在板子上拍上顏料

【中和親子課程】Tiger Family STEAM 節慶活動-寶可夢黏土春聯 讓孩子玩中學習 周末假日放鬆學習的好去處 (11).JPG

接著把捏好的黏土一一組裝在板子上,記得要搭配白膠黏上會較牢固

【中和親子課程】Tiger Family STEAM 節慶活動-寶可夢黏土春聯 讓孩子玩中學習 周末假日放鬆學習的好去處 (12).JPG

【中和親子課程】Tiger Family STEAM 節慶活動-寶可夢黏土春聯 讓孩子玩中學習 周末假日放鬆學習的好去處 (13).JPG

【中和親子課程】Tiger Family STEAM 節慶活動-寶可夢黏土春聯 讓孩子玩中學習 周末假日放鬆學習的好去處 (14).JPG

再加上上面的吊繩、底下的吊即完成

看起來是不是超喜氣,真的爆可愛的,

也讓孩子很有成就感,

年節時吊起來超應景

【中和親子課程】Tiger Family STEAM 節慶活動-寶可夢黏土春聯 讓孩子玩中學習 周末假日放鬆學習的好去處 (15).JPG

【中和親子課程】Tiger Family STEAM 節慶活動-寶可夢黏土春聯 讓孩子玩中學習 周末假日放鬆學習的好去處 (16).JPG

網站上還有很多不同的特色親子活動,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Tiger Family 官網 了解更多喔~

或是追蹤Tiger Family的粉絲團喔~

點我-報名Tiger Family STEAM活動 

Tiger Family粉絲團

#TigerFamily #黏土 #手作 #新北親子活動  #雨天備案 #中和親子活動 #中和親子 #台北親子 #台北親子活動 #兒童手作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