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2022103114:20

大家都幫孩子如何規劃假日的休閒活動呢?

最近天氣不穩定就幫孩子報名了iROO小小設計學苑

是專為兒童設計的兒童室內課程,不受天氣影響,

讓孩子藉由課程的活動與手作培養美感,

寓教於樂,

是孩子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23).JPG

iROO是國際時尚品牌,對於美有著高標的堅持,

從2019開始將美感素養向下紮根,開辦小小設計師相關課程讓國小階段學童有更多美感視野

目前規劃的是適合國小3-6年級小朋友的兒童課程,

透過學習與實作,讓孩子成為自己的設計師,目前一堂課費用是$880元,

第一次上課就送專屬繡字牛仔工作圍裙一件、小小設計學苑學習護照一本,

費用iROO將全額捐作公益使用,這麼有意義且用心的課程,

讓人怎麼能不支持呢~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1).JPG

iROO小小設計學苑的上課地點在板橋三民家樂福樓上

我幫孩子報名的是-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28).jpg

來到上課地點後先報到,然後領取孩子的專屬刺繡牛仔工作圍裙和小小設計學苑學習護照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2).JPG

圍裙超有質感的,還繡上孩子的小名,讓人感覺很值得啊~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26).jpg

孩子迫不及待的等著上課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3).JPG

這堂課是由林佳瑩 老師教導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4).JPG

先讓孩子認識基礎色彩學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5).JPG

製成色彩的三元素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6).JPG

色料的三原色,

藉由三原色的調製還可變化出多種顏色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7).JPG

接著讓孩子實際手作,由不同的圖型做基礎,自己再想像畫成不同的圖案,

讓孩子發揮想像力,創作出屬於自己的圖畫,

並發掘分析個人特色,由圖畫延伸出心理測驗,真的還蠻厲害的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10).JPG

做完心理測驗,老師讓孩子們看常看見的品牌LOGO,

像是看到小七圖案就知道是7 ELEVEN ,看到M就是麥當勞等等,

再讓孩子自己設計自己的專屬品牌LOGO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11).JPG

其實LOGO就是簡單就好,讓人一目瞭然

所以孩子就寫個方,是要開方式企業嗎?哈哈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13).JPG

最後再把自己設計的LOGO做成個人品牌的印章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12).JPG

選好不同顏色的紙後再蓋上自己所選的品牌印章顏色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14).JPG

我們家宥宥選了鮮明的黃色來當自己的品牌LOGO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16).JPG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17).JPG

再將LOGO蓋到自己所選的紙上,藉由實作,讓孩子了解雖然都使用黃色,但蓋在不同顏色的紙上,

所呈現出來的氛圍與感覺也不同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21).JPG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18).JPG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20).JPG

讓孩子跟自己設計的LOGO合影,幫孩子留下紀錄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22).JPG

結束後還頒發結業證書,讓孩子感覺好有成就感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24).JPG

最後開心的和老師合照,結束今天充實又豐富的活動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23).JPG

也很難得的遇到iROO院長,當然也要合照留念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29).jpg

iROO小小設計學苑擁有專業的師資,課程豐富,讓孩子收穫滿滿,

在路上看到上課看到的品牌,也會說那是那個品牌,

也會觀察不同企業的品牌LOGO,增加孩子外出搭車時的樂趣,

提升孩子的美感能力與想像力,透過報名費也讓我們能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iROO小小設計學苑會陸續推出各式美感設計課程,完成美感讓世界更美好的理想,

很推薦周末假日帶孩子上課做公益,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喔~

iROO小小設計學苑 我是品牌|LOGO色、形、意 培養孩子美感能力 (25).JPG

點我-報名iROO小小設計學苑

#美感素養 #小小設計師 # 美學 # 小小設計學苑 # 兒童課程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