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茶具【Eilong宜龍茶器】茶具旅行組 瓷壺泡茶 隨時都能輕鬆喝好茶

2024080214:22

每次泡茶就覺得要用瓷壺、瓷杯泡茶覺得喝起來更好喝,

最近家裡換了組質感茶具-Eilong宜龍茶器 茶具旅行組,

輕巧便攜,讓我走到那隨時都能泡好茶、喝好茶,

拿來送禮自用都適合

精品茶具【Eilong宜龍茶器】茶具旅行組 瓷壺泡茶 隨時都能輕鬆喝好茶 (2).jpg

Eilong宜龍茶器 茶具旅行組使用白色的紙盒包裝,

包裝雖然簡單,但卻不失質感,

產品經SGS 檢驗,不含任何重金屬、有毒物質,品質安心有保障

精品茶具【Eilong宜龍茶器】茶具旅行組 瓷壺泡茶 隨時都能輕鬆喝好茶 (5).jpg

裡面就像是一個精品手提小包,是使用天然麻布包製作的旅行包,厚實防撞,可以隨身帶著走,

帶去露營、野餐都很適合,

提著就能帶走超方便的

精品茶具【Eilong宜龍茶器】茶具旅行組 瓷壺泡茶 隨時都能輕鬆喝好茶 (1).jpg

打開後裡面有質感茶壺和茶杯

可將杯子藏於茶壺內,

精巧的設計,方便收納,也更能輕鬆攜帶

精品茶具【Eilong宜龍茶器】茶具旅行組 瓷壺泡茶 隨時都能輕鬆喝好茶 (3).jpg

水壺搭配加厚皮革提把、櫻桃木盒蓋超有質感的,

提升泡茶的質感,

也為泡茶增添不少儀式感

精品茶具【Eilong宜龍茶器】茶具旅行組 瓷壺泡茶 隨時都能輕鬆喝好茶 (4).jpg

茶壺內含高效多孔茶濾,直接放茶葉也是可以的喔,輕鬆就能品嚐純淨茶湯,真的超讚的

精品茶具【Eilong宜龍茶器】茶具旅行組 瓷壺泡茶 隨時都能輕鬆喝好茶 (11).jpg

加厚皮革提把厚實又好提,整體的質感更提升

精品茶具【Eilong宜龍茶器】茶具旅行組 瓷壺泡茶 隨時都能輕鬆喝好茶 (9).jpg

櫻桃木盒蓋,搭配皮蓋上蓋,中間還有質感logo, 真的超好看的

精品茶具【Eilong宜龍茶器】茶具旅行組 瓷壺泡茶 隨時都能輕鬆喝好茶 (10).jpg

杯子厚實表面粗面設計又好拿,

可以收納於壺中,攜帶起來更便利

精品茶具【Eilong宜龍茶器】茶具旅行組 瓷壺泡茶 隨時都能輕鬆喝好茶 (12).jpg

精品茶具【Eilong宜龍茶器】茶具旅行組 瓷壺泡茶 隨時都能輕鬆喝好茶 (13).jpg

茶壺特殊壺嘴設計,出水順暢,斷水俐落,

好提、好倒,順手且非常有質感,真的是讓人愈看愈喜歡

精品茶具【Eilong宜龍茶器】茶具旅行組 瓷壺泡茶 隨時都能輕鬆喝好茶 (6).jpg

使用質感茶具泡茶,

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喝起茶來自然也覺得更香更好喝了

精品茶具【Eilong宜龍茶器】茶具旅行組 瓷壺泡茶 隨時都能輕鬆喝好茶 (7).jpg

午後搭配些糕點,宅在家也能喝下午茶,

在家喝茶也能很有儀式感

精品茶具【Eilong宜龍茶器】茶具旅行組 瓷壺泡茶 隨時都能輕鬆喝好茶 (8).jpg

Eilong宜龍茶器 茶具旅行組,融合皮革、原木與陶瓷,並結合自然岩石紋理,

輕巧便攜又有質感,

是居家外出都適合的沖泡茶具,

喜歡泡茶,又重視質感的朋友一定要擁有

精品茶具【Eilong宜龍茶器】茶具旅行組 瓷壺泡茶 隨時都能輕鬆喝好茶 (14).jpg

活動訊息:
https://www.eilongshop.com.tw/?sl-ref=itm202408

現在開始到8/31號,透過上方連結購買風靡革履獨享布包旅行組,享85折優惠。

宜龍茶器官網

宜龍茶器FB粉絲頁

#旅行茶具 #旅行必備 #品茶 #精品茶具 #Eilong #宜龍茶器 #茶具旅行組 #瓷壺泡茶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