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WI涼被第二代石墨烯冰舒被(水晶粉) -5℃冰感降溫 夏日必備好物

2024082110:49

天氣愈來愈熱,

但大家有沒有覺得有時吹冷氣睡覺,

但卻還是很熱呢?特別是我們家有怕熱的孩子會更有感,

但不想把冷氣降的太低,造成室內外溫差過多,

除了容易讓身體吃不消,也會花費過多的電費,

建議大家吹冷氣時可以搭配風扇,

增加室內循環也更涼爽,

還可以搭配WIWI 第二代石墨烯冰舒被

會讓身體整個舒適很多

WIWI涼被第二代石墨烯冰舒被(水晶粉) -5℃冰感降溫 夏日必備好物 (7).JPG

WIWI 第二代石墨烯冰舒被有鈦金灰、清爽奶、冰晶藍、湖水綠、水晶粉可以選,

顏色都是非常柔美的顏色,

讓人愛不釋手,也讓人每一款都想擁有,

我選了冰晶粉

收到時WIWI 第二代石墨烯冰舒被使用質感提袋,

拿來送禮自用都適合,

尤其是在這麼熱的天氣,每天都要蓋的被子,

更是要慎選

有了質感提袋,如果外出住宿,蓋不習慣飯店的被子,

或是在車上冷氣太強,

都可以隨身帶著當空調被也很方便喔~

WIWI涼被第二代石墨烯冰舒被(水晶粉) -5℃冰感降溫 夏日必備好物 (1).JPG

WIWI涼被第二代石墨烯冰舒被(水晶粉) -5℃冰感降溫 夏日必備好物 (2).JPG

WIWI 第二代石墨烯冰舒被,

使用100%日本冰柔纖維,原紗打造,蓋起來透氣又不悶熱,

還使用了石墨烯好眠技術,0.91 遠紅外線24H感受深層好眠

PH 值達7.1溫和抗敏,全家大小都適用

邊邊角角的車縫都很完整,不會有脫線及線頭,品質把關用心看的見

整件拿起來也不會很厚重,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被款

WIWI涼被第二代石墨烯冰舒被(水晶粉) -5℃冰感降溫 夏日必備好物 (4).JPG

WIWI 第二代石墨烯冰舒被上有詳細的產品標示,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品質安心有保障

WIWI涼被第二代石墨烯冰舒被(水晶粉) -5℃冰感降溫 夏日必備好物 (5).JPG

從報告書看的到WIWI 第二代石墨烯冰舒被有0.401Qmax涼感值,

-5℃冰感降溫享受冰膚體感,

有詳細的生地品質報告書,

讓人很放心的挑選

WIWI涼被第二代石墨烯冰舒被(水晶粉) -5℃冰感降溫 夏日必備好物 (3).JPG

適合雙人蓋的冰舒被,帶有粉粉嫩嫩的色澤,

相信不少女孩兒會喜歡

冰舒被摸起來滑順細緻,讓肌膚嬌嫩的寶貝於臉部磨擦也不會有不適感

WIWI涼被第二代石墨烯冰舒被(水晶粉) -5℃冰感降溫 夏日必備好物 (8).JPG

孩子一躺在WIWI 第二代石墨烯冰舒被上就不想起來,

說被子很軟很舒服,

跟我搶著蓋

WIWI涼被第二代石墨烯冰舒被(水晶粉) -5℃冰感降溫 夏日必備好物 (7).JPG

孩子超怕熱的,常常開冷氣睡到半夜還是會流汗,

翻來覆去睡得不安穩,

如果沒及時發現幫他把汗擦乾,

可是很容易感冒的

有了冰舒被原本夜晚很容易翻來覆去的孩子,

睡得更安穩了

半夜也不踢被子了,舒爽又舒適

WIWI涼被第二代石墨烯冰舒被(水晶粉) -5℃冰感降溫 夏日必備好物 (9).JPG

吹著冷氣,再蓋著冰舒被,

真的超級舒服的,

是讓人一試就愛上的被子

WIWI涼被第二代石墨烯冰舒被(水晶粉) -5℃冰感降溫 夏日必備好物 (12).jpg

WIWI 第二代石墨烯冰舒被輕巧、厚實又不跑棉,

很適合拿來當涼被或是空調被,

清洗簡單,

涼爽又親膚,

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的被子喔~

也是夏日必備的涼夏好物,真的超級推的

WIWI涼被第二代石墨烯冰舒被(水晶粉) -5℃冰感降溫 夏日必備好物 (11).jpg

對WIWI 第二代石墨烯冰舒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網站哦!   

WIWI感溫機能服官網

激推!第二代石墨烯冰舒被

WIWI粉絲頁

訂購專線➤02-26026810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