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立負離子眼鏡 藍光眼鏡 多種顏色風格 穿搭更便利

2024080115:32

身為電腦工作者,

每天3C不離身,

所以更需要好好的呵護眼睛,

平常用眼30分鐘更是需要提醒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

康立負離子眼鏡鏡片防藍光、UV400防護,

很適合常用3C的我

(PS:眼鏡只是輔助,不是治療喔~)

康立負離子眼鏡 藍光眼鏡 多種顏色風格 穿搭更便利 (7).jpg

康立負離子眼鏡官網上有好多鏡框及顏色可以選,

可以日常穿搭來搭配,

非常不錯

眼鏡是沒有度數的,如果需要度數需要到自己家附近的眼鏡行換鏡片

康立負離子眼鏡 藍光眼鏡 多種顏色風格 穿搭更便利 (1).jpg

包裝上也都有詳細的介紹及說明,

建議每天配戴8-10小時,是常用3C的朋友們的好幫手

康立負離子眼鏡 藍光眼鏡 多種顏色風格 穿搭更便利 (2).jpg

我選了尊爵黑和貴族黑來搭配

康立負離子眼鏡 藍光眼鏡 多種顏色風格 穿搭更便利 (3).jpg

每盒裡面都有一個收納眼鏡盒和眼鏡布

康立負離子眼鏡 藍光眼鏡 多種顏色風格 穿搭更便利 (4).jpg

貴族黑

黑框眼鏡配上紅色,

看起來十分大方

康立負離子眼鏡 藍光眼鏡 多種顏色風格 穿搭更便利 (5).jpg

我覺得這款戴起來蠻有個性的耶~

康立負離子眼鏡 藍光眼鏡 多種顏色風格 穿搭更便利 (11).jpg

尊爵黑

黑框眼鏡搭配金色鏡腳,

看起來十分貴氣

康立負離子眼鏡 藍光眼鏡 多種顏色風格 穿搭更便利 (6).jpg

康立負離子眼鏡 藍光眼鏡 多種顏色風格 穿搭更便利 (8).jpg

這款的鏡框比較圓滑,戴起來看起來比較好相處一點,

還蠻適合平常上班或外出時戴

康立負離子眼鏡 藍光眼鏡 多種顏色風格 穿搭更便利 (12).jpg

平常在家或是工作時,我會戴著負離子眼鏡,呵護雙眼,也會適時的讓眼部放鬆休息、

外出時,我就會依當天穿的服裝或喜好來搭配,

很推薦3C產品愛好者來使用喔~

康立負離子眼鏡 藍光眼鏡 多種顏色風格 穿搭更便利 (9).jpg

康立官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