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即食包】#Smart Eat泰式暹羅即食系列 #西班牙啤酒 #義大利氣泡水 #奧地利果汁

2018080111:02

炎熱的天氣,最適合嚐嚐重口味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

不想出門也不會煮泰式料理也沒關係,美食進口商 廣紘國際進口了各式的泰國料理即食包,讓我簡單加熱後即可食用,配飯配麵都OK

還有各式各樣的西班牙啤酒、義大利氣泡水、奧地利果汁,搭配著泰式料理食用,清涼又美味

【泰式即食包】#Smart Eat泰式暹羅即食系列 #西班牙啤酒 #義大利氣泡水 #奧地利果汁 (4).JPG

這次我選擇了5款Smart Eat泰式暹羅即食系列、3款西班牙啤酒、4款義大利氣泡水、奧地利果汁,和家人們一起分享

【泰式即食包】#Smart Eat泰式暹羅即食系列 #西班牙啤酒 #義大利氣泡水 #奧地利果汁 (1).JPG

Smart Eat泰式暹羅即食系列有Kitchen88泰式瑪斯曼咖哩雞即食包、Kitchen88泰式打拋雞肉即食包、Smart Eat帕能咖哩雞即食包、Smart Eat泰式燉雞即食包、Smart Eat蠔油炒菇即食包

可以選擇微波加熱或是隔水加熱

我習慣用隔水加熱的方式

Kitchen88泰式瑪斯曼咖哩雞即食包、Kitchen88泰式打拋雞肉即食包,只要把即食包放入滾水中煮3-5分鐘後,倒入盤中即可食用

Smart Eat帕能咖哩雞即食包、Smart Eat泰式燉雞即食包、Smart Eat蠔油炒菇即食包,這3款即食包,只要放入滾水中煮2分鐘後,倒入碗中後即可食用

【泰式即食包】#Smart Eat泰式暹羅即食系列 #西班牙啤酒 #義大利氣泡水 #奧地利果汁 (2).JPG

Kitchen88泰式打拋雞肉即食包,我選擇搭配白飯來食用

雞肉細緻嫩口,鹹鹹辣辣的口感超下飯的,可自行搭配蔬食,嚐起來更營養也更豐富

【泰式即食包】#Smart Eat泰式暹羅即食系列 #西班牙啤酒 #義大利氣泡水 #奧地利果汁 (5).JPG

Kitchen88泰式瑪斯曼咖哩雞即食包

我選擇搭配義大利麵,咖哩雞即食包,口感濃郁,馬鈴薯綿密、咖哩雞滑口,不時還咬到花生顆粒,讓口感更為豐富

【泰式即食包】#Smart Eat泰式暹羅即食系列 #西班牙啤酒 #義大利氣泡水 #奧地利果汁.JPG

Smart Eat泰式燉雞即食包

是一道很清爽的泰式燉雞,鹹鹹甜甜的適合搭配些許白飯來食用

【泰式即食包】#Smart Eat泰式暹羅即食系列 #西班牙啤酒 #義大利氣泡水 #奧地利果汁 (6).JPG

Smart Eat蠔油炒菇即食包

菇菇的味道濃郁且脆口,一次可嚐到蘑菇、金針菇、杏鮑菇多種菇類不同的口感,多汁又滑口,讓我補充纖維營養好便利

【泰式即食包】#Smart Eat泰式暹羅即食系列 #西班牙啤酒 #義大利氣泡水 #奧地利果汁 (7).JPG

Smart Eat帕能咖哩雞即食包

是一道超下飯的即食包,香辣中帶點椰漿香氣,濃郁又美味,愛吃辣的人可別錯過

【泰式即食包】#Smart Eat泰式暹羅即食系列 #西班牙啤酒 #義大利氣泡水 #奧地利果汁 (8).JPG

奧地利好喝蘋果汁

是100%的蘋果汁,讓我很放心的給家人們飲用

酸酸甜甜的口感,滑順又美味,大人小孩都適合

【泰式即食包】#Smart Eat泰式暹羅即食系列 #西班牙啤酒 #義大利氣泡水 #奧地利果汁 (9).JPG

西班牙Estrella Galicia六芒星啤酒 酒精濃度:5.5%

泡沫豐盈,色澤清徹金黃,入口有濃濃的啤酒花香氣,帶有苦味,酒香豐厚,餘韻十足

(未成年請勿飲酒)

【泰式即食包】#Smart Eat泰式暹羅即食系列 #西班牙啤酒 #義大利氣泡水 #奧地利果汁 (10).JPG

西班牙麥佬甜蘋果酒  酒精濃度:4.1%

入口帶有酸甜的蘋果香,果香氣濃郁,酸香順口,帶有迷人的芬芳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泰式即食包】#Smart Eat泰式暹羅即食系列 #西班牙啤酒 #義大利氣泡水 #奧地利果汁 (11).JPG

西班牙麥佬西洋梨蘋果酒 酒精濃度4%

蘋果香與西洋梨的果香巧妙的融合,入口帶有果酸香,餘味回甘微甜,層次相當豐富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泰式即食包】#Smart Eat泰式暹羅即食系列 #西班牙啤酒 #義大利氣泡水 #奧地利果汁 (17).JPG

香檸檬風味汽水

帶有清新的檸檬香氣,入口酸酸甜甜的氣泡感,滋味豐富老少咸宜

【泰式即食包】#Smart Eat泰式暹羅即食系列 #西班牙啤酒 #義大利氣泡水 #奧地利果汁 (12).JPG

接骨木氣泡水

帶有酸酸甜甜的花香感,迷人又順口

也可搭配青茶製成特調飲品,豐富又美味

【泰式即食包】#Smart Eat泰式暹羅即食系列 #西班牙啤酒 #義大利氣泡水 #奧地利果汁 (14).JPG

紫羅蘭風味氣泡水

帶有獨特的香氣,入口香香甜甜的氣泡感,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泰式即食包】#Smart Eat泰式暹羅即食系列 #西班牙啤酒 #義大利氣泡水 #奧地利果汁 (15).JPG

可樂

酸香的氣泡感,很適合搭配炸物一起暢飲,去油又解膩

【泰式即食包】#Smart Eat泰式暹羅即食系列 #西班牙啤酒 #義大利氣泡水 #奧地利果汁 (16).JPG

各式飲品酒類,除了直接喝,也能混搭成自己喜愛的特調,享受客製飲品的樂趣

我這杯以西班牙麥佬甜蘋果酒為基底,加入了香檸檬風味汽水與100%蘋果汁,

2:2:2, 喝起來酒香氣不會那麼的重, 酸酸甜甜的口感,像果汁,又像汽水,好玩又好喝

(開車請勿飲酒)

【泰式即食包】#Smart Eat泰式暹羅即食系列 #西班牙啤酒 #義大利氣泡水 #奧地利果汁 (13).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