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敦化餐酒館,包場包廂,場地租借】HUB餐酒館 聯誼互動趣味包廂,聯誼活動超適合辦在這

2024100110:35

周末假日就是要放鬆一下,

舒緩一整周的疲憊感,

我覺得到餐酒館就是一樣很棒的放鬆方式,

HUB餐酒館都是沙發座椅,

讓人感覺更放鬆,

還有聯誼互動趣味包廂,聯誼活動超適合辦在這,

很適合下班後或假日來這放鬆一下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忠孝敦化餐酒館,包場包廂,場地租借】HUB餐酒館 聯誼互動趣味包廂,聯誼活動適合辦在這兒 (20).jpg

HUB餐酒館, 門口的紫色燈光,

真的超美的

【忠孝敦化餐酒館,包場包廂,場地租借】HUB餐酒館 聯誼互動趣味包廂,聯誼活動適合辦在這兒 (1).JPG

每個小區域都有窗簾圍著,

更保有隱私感

【忠孝敦化餐酒館,包場包廂,場地租借】HUB餐酒館 聯誼互動趣味包廂,聯誼活動適合辦在這兒 (6).JPG

這裡還有多個包廂區,

聯誼活動非常適合辦在這個

尾牙春酒、場地租借這裡也都可以喔~

餐點的部份主廚用法式餐廳的作法以及擺盤,來呈現最Chill的餐酒館

【忠孝敦化餐酒館,包場包廂,場地租借】HUB餐酒館 聯誼互動趣味包廂,聯誼活動適合辦在這兒 (7).JPG

【忠孝敦化餐酒館,包場包廂,場地租借】HUB餐酒館 聯誼互動趣味包廂,聯誼活動適合辦在這兒 (5).JPG

【忠孝敦化餐酒館,包場包廂,場地租借】HUB餐酒館 聯誼互動趣味包廂,聯誼活動適合辦在這兒 (2).JPG

【忠孝敦化餐酒館,包場包廂,場地租借】HUB餐酒館 聯誼互動趣味包廂,聯誼活動適合辦在這兒 (3).JPG

【忠孝敦化餐酒館,包場包廂,場地租借】HUB餐酒館 聯誼互動趣味包廂,聯誼活動適合辦在這兒 (4).JPG

一入座,店家就送上這個小零嘴

爽口涮嘴,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忠孝敦化餐酒館,包場包廂,場地租借】HUB餐酒館 聯誼互動趣味包廂,聯誼活動適合辦在這兒 (8).JPG

飲品我們點了

暗黑洛神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洛神香氣,

是杯偏酸的調酒,

還蠻適合女孩兒

玫瑰仙女

入口充滿著迷人的玫瑰花香氣,

喝起來酸甜順口,

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無酒精調酒

一杯是百香果風味,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一杯是青蘋果氣泡飲,

充滿了迷人的果香味,

非常順口

也可客製化調酒,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忠孝敦化餐酒館,包場包廂,場地租借】HUB餐酒館 聯誼互動趣味包廂,聯誼活動適合辦在這兒 (15).JPG

【忠孝敦化餐酒館,包場包廂,場地租借】HUB餐酒館 聯誼互動趣味包廂,聯誼活動適合辦在這兒 (11).JPG

旨味酥炸牡蠣

牡蠣炸得金黃酥香,

一口咬下鮮甜肥美超飽滿的,

嚐起來無腥味,海味十足

【忠孝敦化餐酒館,包場包廂,場地租借】HUB餐酒館 聯誼互動趣味包廂,聯誼活動適合辦在這兒 (9).JPG

【忠孝敦化餐酒館,包場包廂,場地租借】HUB餐酒館 聯誼互動趣味包廂,聯誼活動適合辦在這兒 (12).JPG

【忠孝敦化餐酒館,包場包廂,場地租借】HUB餐酒館 聯誼互動趣味包廂,聯誼活動適合辦在這兒 (13).JPG

櫛瓜花枝堡

櫛瓜多汁又鮮甜,

花枝Q彈鮮香,

整體嚐起來非常有層次,

是讓人一試就愛上的好味道

【忠孝敦化餐酒館,包場包廂,場地租借】HUB餐酒館 聯誼互動趣味包廂,聯誼活動適合辦在這兒 (10).JPG

炙燒生食級北海道干貝

干貝外焦內嫩,

一口咬下讓人感覺飽滿又滿足,

新鮮又美味

【忠孝敦化餐酒館,包場包廂,場地租借】HUB餐酒館 聯誼互動趣味包廂,聯誼活動適合辦在這兒 (14).JPG

青醬雞腿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非常的濃郁,

帶有濃濃的青醬香氣,

濃郁又滑口,

雞腿超厚實的,外焦內嫩,香氣十足

【忠孝敦化餐酒館,包場包廂,場地租借】HUB餐酒館 聯誼互動趣味包廂,聯誼活動適合辦在這兒 (16).JPG

【忠孝敦化餐酒館,包場包廂,場地租借】HUB餐酒館 聯誼互動趣味包廂,聯誼活動適合辦在這兒 (17).JPG

【忠孝敦化餐酒館,包場包廂,場地租借】HUB餐酒館 聯誼互動趣味包廂,聯誼活動適合辦在這兒 (18).JPG

味噌奶油炒中卷

中卷新鮮又脆彈,

還帶有迷人的奶油香氣,

一上桌很快就秒殺了,

這道真的超級推的

【忠孝敦化餐酒館,包場包廂,場地租借】HUB餐酒館 聯誼互動趣味包廂,聯誼活動適合辦在這兒 (19).JPG

HUB餐酒館環境唯美浪漫,沙發坐椅讓人感覺超放鬆的,

讓人在這裡度過輕鬆又愉快的用餐時光,
 
店家不定時會在餐廳舉辦聯誼活動、或是特別的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HUB餐酒館的粉專喔~

店家資訊:
HUB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5號
電話: 02 2709 0858


HUB餐酒館粉絲團

#忠孝敦化餐酒館 #包場包廂 #場地租借 #HUB餐酒館 #聯誼互動趣味包廂 #聯誼活動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