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暖心養生好湯,限時半價優惠立刻搶!膳馨民間創作料理

2024100510:51

現代人忙碌,生活緊湊,想要讓家人們隨時都有暖暖的湯品可以喝,

還好現在宅配美食很方便,

膳馨民間創作料理的膳馨冷凍湯品

多樣化、加熱即食,

讓我囤幾包在冷凍庫,

隨時都能讓孩子喝到美味又養生的湯品,

輕鬆又便利

秋冬暖心養生好湯,限時半價優惠立刻搶! (11).jpg

膳馨民間創作料理的養生湯品是使用冷凍宅配的方式送到家,

真空包裝,好保存,又不怕冷凍串味,
 
一個湯品一個包裝,
 
讓我每天都能喝到不一樣的湯品,不怕喝不完,
 
怎麼喝也不膩,
 
特別適合小家庭、單身的朋友們、不方便煮飯的租屋族來食用喔
 
現在還有限時搶購買10送10的優惠,20 包半價搶購我要快點再去補貨了

秋冬暖心養生好湯,限時半價優惠立刻搶! (20).jpg

把湯包退冰後,可以使用微波的方式加熱,也可以使用隔水加熱,

或是把湯包倒出來後使用電鍋加熱,

多種加熱方式,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真的超方便的,懶人或是不擅廚藝的朋友,宅在家也能輕鬆享受美味的湯品

秋冬暖心養生好湯,限時半價優惠立刻搶! (3).jpg

秋冬暖心養生好湯,限時半價優惠立刻搶! (4).jpg

剝皮辣椒燉雞湯個人獨享包

一大碗裡面滿滿的配料,

讓人感覺非常真材實料,

剝皮辣椒帶有脆軟的口感,

裡面還有蛤蠣,讓湯頭多了些許鮮甜的滋味,

香菇增添湯頭整體的香氣,

香辣甘甜的口感,

爽口又回甘,

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來喝這個,

有層次又好喝

秋冬暖心養生好湯,限時半價優惠立刻搶! (5).jpg

秋冬暖心養生好湯,限時半價優惠立刻搶! (9).jpg

補氣黑蒜燉雞湯個人獨享包

使用來自雲林的黑蒜頭

融合雞高湯、嫩滑雞腿肉、鴻喜菇、美白菇細火慢熬,

可以加上麵條、青菜,更增添飽足感,

湯頭濃郁醇厚,

鹹香甘甜又有層次,

讓孩子們超喜歡的,

裡面的雞腿肉也非常嫩,

讓我們家孩子也好喜歡

秋冬暖心養生好湯,限時半價優惠立刻搶! (6).jpg

我先把麵條、青菜煮熟後撈起,再加入微波好的補氣黑蒜燉雞湯,

拿來當正餐、宵夜都適合

秋冬暖心養生好湯,限時半價優惠立刻搶! (1).jpg

料多味美,宅在家也能吃的健康又便利

​​​秋冬暖心養生好湯,限時半價優惠立刻搶! (10).jpg

秋冬暖心養生好湯,限時半價優惠立刻搶! (13).jpg

秋冬暖心養生好湯,限時半價優惠立刻搶! (14).jpg

淸燉菱角排骨湯個人獨享包

湯頭甘甜喝起來非常的清爽且不油膩,

排骨軟嫩紮實,

菱角鬆脆

孩子放學後來一碗剛剛好

秋冬暖心養生好湯,限時半價優惠立刻搶! (7).jpg

秋冬暖心養生好湯,限時半價優惠立刻搶! (8).jpg

甘味糯米人蔘雞個人獨享包

這碗超特別的,裡面還加了糯米,

喝起來更有飽足感,

糯米軟糯、雞肉嫩口、湯頭濃郁又有層次、

喝起來非常順口

秋冬暖心養生好湯,限時半價優惠立刻搶! (16).jpg

秋冬暖心養生好湯,限時半價優惠立刻搶! (17).jpg

四季都要麻油雞個人獨享包

還在微波時就聞到迷人的麻油香氣 ,

讓人迫不及待的想要盡快享用,

裡面有土雞腿肉、麻油、紅棗、枸杞等,

湯頭清香又甘甜,

涼涼的天氣來上一碗暖身又暖心

秋冬暖心養生好湯,限時半價優惠立刻搶! (18).jpg

秋冬暖心養生好湯,限時半價優惠立刻搶! (19).jpg

膳馨冷凍湯品口味多樣化,

真材實料又好喝,

讓孩子一試就愛上,

加熱即食,是忙碌媽媽我的好幫手,

現在還有20包半價的優惠,大家還不快去囤起來

秋冬暖心養生好湯,限時半價優惠立刻搶! (15).jpg

秋冬暖心養生好湯,限時半價優惠立刻搶! (12).jpg

膳馨民間創作料理官方網站

膳馨民間創作料理臉書


膳馨民間創作料理官方 IG


#養生湯品限時優惠 #20包半價搶購 #健康好湯搶購中 #秋季養生湯品折扣 #限量特惠活動膳馨冷凍湯品 #養生湯品推薦 #便利速食湯包 #秋冬養生湯品 #膳馨品牌湯品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  

前往 部落客發案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