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源之氣 竹炭無痕襪~親膚、透氣、舒適

2016041620:27
源之氣 竹炭無痕襪,是全雙竹炭纖維紗分佈,無痕寬口設計

且質感柔細、彈性度佳,有效達到調濕消臭之效果

適合任何鞋款穿著



穿襪子最怕咬腳了

源之氣 竹炭無痕襪,無痕寬口設計,讓我穿著一整天也不咬腳



源之氣 竹炭無痕襪,也可以隨個人喜好而向下折,完全不會不好看或不舒服喔!

為什麼要選有添加竹炭的襪子呢?

竹炭之所以會被廣泛利用,是因為它具備有除溼、除臭、遠離紅外線的作用,

所以對於腳部會流汗、有異味的人來說,真的是很棒的襪子呢



穿著在腳上,怎麼穿都好看



源之氣 竹炭無痕襪,穿著一整天後不咬腳,而且質感柔細,長時間穿著也很舒適透氣



夏天到了,平常有需要長時間穿鞋穿襪的朋友們,就需要挑選材質好而且適合自己的襪子,除了能避免腳臭的窘境外,

讓我們的雙腳保持乾爽透氣,也可以避免黴菌的滋生

源之氣 竹炭無痕襪,是MIT製造的,安心看的見

親膚、透氣、舒適,讓我整天都有好心情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麻煩大家到我新成立的粉絲團按喔!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