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營養補充!讓小朋友頭好壯壯 小兒利撒爾 啾米米果、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

2016071711:42
小兒利撒爾是50年的老品牌

「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這句耳熟的廣告詞,是大家兒時共同的記憶。

給寶貝選擇食品,我都會選擇大品牌,

小兒利撒爾每項產品均經過嚴格把關,堅持以品質安全、好吃、專業的理念,全方位補充小朋友成長發育中所需的營養,完整配方好吸收,提供兒童保健更優質的新選擇。

小兒利撒爾新推出啾米米果、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讓我很放心給寶貝食用



寶貝現在都跟著我們一起吃東西,最怕的就是寶貝吸收不好,而造成寶寶肚肚不舒服

小兒利撒爾 啾米米果-乳酸菌配方,將「專利芽孢乳酸菌(Bicillus Coagulans)」,包進了每支米果當中,讓孩子在吃米果時,補充營養,同時幫助消化道機能健康

全成份:米、非氫化棕櫚油、特砂糖、芝麻粉、燕麥粉、食鹽、美國專利BC-30芽孢乳酸菌。 



小兒利撒爾 啾米米果,秉持兒童食品「Back to Basic」的精神,餅身100%皆為國產米,無一般餅乾常添加的澎化劑與品質改良劑,

無添加防腐劑、人工甘味劑、色素,100%純米製餅身、非油炸,天然無負擔

每日建議食用4-8根,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小兒利撒爾 啾米米果每盒有8入

都是獨立式包裝,方便攜帶,好吃又不沾手

1歲以上寶貝適用,捲型設計方便寶貝咬握



每支添加30mg專利芽孢乳酸菌,乳酸菌每毫克含2千萬菌數,幫助好菌多多體內環保,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康。

芝麻燕麥口味,札實酥香微鹹的口感,吃起來很順口,讓寶貝在吃的同時就可以補充健康



美國專利BC30乳酸菌,經模擬環境實驗證明,酸鹼耐久力高。

可順利通過腸道來進行定殖作用。使體內環保,好菌多多調整體質,維特消化道機能

寶貝的腸胃好,食慾自然就好,讓我不用再為寶貝擔心



小兒利撒爾 啾米米果-鈣配方

寶貝正在成長的階段,當媽媽的我總希望寶貝以後能"高"人一等

所以從小就幫他補充牛奶、鈣片

小兒利撒爾 啾米米果-鈣配方,將「日本專利珊瑚鈣」包進了每支米果當中,讓孩子在吃米果時,補充營養,同時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孩子享受香香的米果,在吃零食時不知不覺就把鈣補充進去,讓我很安心

全成份:米、非氫化棕櫚油、特砂糖、蛋黃粉(蛋黃、麥芽糊精、維生素E)、日本專利珊瑚鈣、食鹽。



秉持兒童食品「Back to Basic」的精神,餅身100%皆為國產米,無一般餅乾常添加的澎化劑與品質改良劑,無添加防腐劑、人工甘味劑、色素

100%純米製餅身、非油炸,天然無負擔



小兒利撒爾 啾米米果-鈣配方每包有8入,獨立式包裝,方便攜帶,外出野餐、點心與朋友分享都很適合的含鈣零食



每支添加300mg珊瑚鈣= 1杯牛奶純鈣含量,補充每日缺鈣的全家人,維持骨骼和牙齒的生長。

雞蛋口味,微甜的口感,讓寶貝很喜歡,捲型設計方便寶貝咬握



雞蛋口味寶貝好喜歡,

日本專利珊珊鈣取自沖繩海域的純淨珊瑚。黑潮與清潮交會孕育豐富的維生素與自然生態。

在此得天獨厚環境生長的珊瑚, 除了富含鈣質外,更擁有70種以上的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生素。

是適合兒童、大人攝取的優質鈣來源



除了吃可以補充鈣質外

小兒利撒爾-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檸檬口味)

讓寶貝在喝的同時就能補充到鈣

市售的發泡碇沒有標明兒童是否可以使用

但小兒利撒爾-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是專門為兒童設計的配方,讓我更安心讓寶貝使用



德國原裝進口,品質有保障

低熱量,讓寶貝在喝的同時補充水份與營養



食用方式:4歲以上每日一錠,多食無益喔!

專為4-12歲兒童營養補充

開封後請蓋緊上蓋並保存於25度C以下陰涼乾燥處或放入冰箱冷藏。

請於1-2個月內食用完畢



1錠小兒發泡錠=1杯120cc牛奶純鈣含量

專為兒童設計 兒童需求黃金比例10綜合維生素

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阿斯巴甜,給寶貝飲用我很放心



小兒利撒爾-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檸檬口味)瓶底有詳細的到期日方便我們檢視

在未開封狀態可以保存2年



小兒利撒爾-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檸檬口味),盒內與盒外的標示相同,就算盒子丟了也不怕不清楚產品資訊



用手輕輕一推就可打開,很方便



發泡錠的顏色是乳白色的錠狀,每條有20碇



好大一錠,滿滿的營養在裡面



飲用方式,將發泡錠加入200-300ml溫水或冷水中,待發泡錠完成後即可飲用

在發泡的過程中,小朋友很好奇,感覺很好玩

建議放入冷水中為佳



小兒發泡錠一錠不到10大卡,不含阿斯巴甜

一般汽水的熱量是小兒發泡錠的9.6倍

喝氣泡飲,當然要選為媽媽把關熱量的小兒發泡錠

讓寶貝有汽水的感覺,卻能讓寶貝喝進滿滿的營養



小兒利撒爾官網

小兒利撒爾粉絲頁
 
 
CARES購物網
 
 
momo購物網
 
屈臣氏、寶雅、佑全、各大連鎖藥局均有販售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麻煩大家到我的粉絲團按喔!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