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ALB GOLD金麥義大利麵 可愛造型義大利麵&義大利Agnesi義大利麵醬

2016082300:20
超愛吃義大利麵的寶貝有福了,美食進口商 廣紘國際進口了超可愛的義大利麵還有義大利Agnesi義大利麵醬、吉歐CIRIO冷壓初榨橄欖油等眾多產品

讓我不用出國在台灣也能享受到異國的優質產品了



吉歐CIRIO冷壓初榨橄欖油-CIRIO創立於1856年,為義大利前三大橄欖油品牌之一,行銷上百年,銷售至全球70個已上國家。嚴選優質橄欖,以第一道低溫工序壓榨而成。

Agnesi蕃茄蘿勒義大利麵醬-義大利番茄羅勒義大利麵醬是最經典的地中海調味品。主原料新鮮番茄,是選用義大利Campari 和 San Marzano 所生產的優秀品質番茄; 在地中海的陽光下自然熟成的番茄加上園林蔬菜,創造出簡單即美味的地中海風味醬料品。

Agnesi義大利蕃茄橄欖麵醬-傳統風味義大利番茄橄欖醬汁,口味甘甜,使用地中海飲食的要角番茄為主材料,搭配甜美的胡蘿蔔與洋蔥、辛辣的大蒜、再以羅勒和奧勒岡增添香氣、以慢火拌炒,酸度與甜味均衡的融合;在家即可享用簡單道地的南部義大利風味。

Agnesi義式蒜香義大利麵醬-油漬風乾蕃茄口味-Agnsi 蒜香醬讓您體會最正統的義大利風味!Agnesi 蒜香油漬番茄麵醬不只是最佳義大利麵與燉飯的良伴,更適合搭配各式餅乾當做點心食用。



德國ALB.GOLD金麥造型麵有盒裝和袋裝

產自德國有機農場,創始人秉持著『唯有吃最天然有機的食品,才有健康活力的身體。』 所有產品採用100%有機杜蘭小麥Durum Wheat,符合國際有機食品認證,以完全無農藥、無重金屬、無防腐劑、無人工添加劑深得消費者喜愛,且製造過程不加蛋,讓全素食者也可安心食用。

多款動物造型在全球廣受小朋友的喜愛,恐龍、獅子、大象、兔子和小豬等各種造型,讓媽咪們輕鬆變出繽紛美食。



超可愛的動物造型,大人小孩都喜歡



各種主題式設計有啤酒杯、愛心甚至還有聖誕節與萬聖節等趣味造型,讓您的餐點成為派對中最吸睛的焦點。



不管那個造型,讓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讓義大利麵不再單調

讓寶貝每天選自己喜愛的圖案,讓他更專注於吃上面,讓我更開心



寶貝今天想吃恐龍圖案的義大利麵,幫他搭配Agnesi蕃茄蘿勒義大利麵醬來做焗烤海鮮義大利麵吧!

1.熱水滾後,先放少許鹽,再將麵體煮8-10鐘瀝乾
2.如果有蔬菜的話,可以放入一起燙熟
3.取一鍋加入適量橄欖油
4.加入蒜末,主要是爆香成蒜油
5.加入油蔥丁
6.加入洋茹
7.加入Agnesi蕃茄蘿勒義大利麵醬,醬和麵的比例是1罐醬大約配半包麵(可依各人喜好做調整)
8.加入喜愛的海鮮,寶貝最愛蝦和蛤蠣,我是選這2種加入
9.海鮮煮熟後先撈起,以免過熟
10.倒入義大利麵,拌勻,再放上海鮮,盛盤
11.擺放在喜愛的碗盤內(可放入烤箱的)
12.大方灑上起士,放入烤箱,烤至起士溶化即可
ps:過程中覺得太乾的話,可以加入適量的煮麵水



寶貝超愛的焗烤海鮮義大利麵完成了



牽絲的起士,讓寶貝補充滿滿的營養



寶貝最愛的恐龍,都乖乖的待在裡面,等寶貝發掘

讓寶貝更專注於吃上面,也吃的更開心

沒想到用義大利麵醬也能煮出好吃的紅醬,讓我顛覆了對紅醬罐頭的想像

也省去了許多備料的時間,讓我輕鬆就能做出美味的焗烤海鮮義大利麵



中午吃完,寶貝晚上還想吃,於是就幫他換了Agnesi義大利蕃茄橄欖麵醬、這次寶貝選了野生動物造型麵

做法都一樣,只是麵醬不一樣,和我這次放海鮮的順序不一樣

1.熱水滾後,先放少許鹽,再將麵體煮8-10鐘瀝乾
2.如果有蔬菜的話,可以放入一起燙熟
3.取一鍋加入適量橄欖油
4.加入蒜末,主要是爆香成蒜油
5.加入油蔥丁
6.加入洋茹
7.加入喜愛的海鮮,寶貝最愛蝦和蛤蠣,我是選這2種加入
8.加入Agnesi義大利蕃茄橄欖麵醬醬和麵的比例是1罐醬大約配半包麵(可依各人喜好做調整)
9.海鮮煮熟後先撈起,以免過熟
10.倒入義大利麵,拌勻,再放上海鮮,盛盤
11.擺放在喜愛的碗盤內(可放入烤箱的)
12.大方灑上起士,放入烤箱,烤至起士溶化即可
ps:過程中覺得太乾的話,可以加入適量的煮麵水



義大利蕃茄橄欖麵風味的焗烤海鮮義大利麵完成了

在煮的過程中,橄欖的香氣一直不斷的漂出來,真的好香喔!

讓寶貝等不及,一直問好了沒



可愛的野生動物,讓寶貝一直說我要把獅子吃掉了、我要把鱷魚吃掉了,讓寶貝在吃的時候,增加了許多趣味,讓寶貝更樂於進食



寶貝真的吃不膩,一吃還想再吃

隔天又選了聖誕樹節日的造型義大利麵,有濃濃的節日氣氛

今天幫他做蕃茄蘿勒風味的義大利肉醬麵

1.熱水滾後,先放少許鹽,再將麵體煮8-10鐘瀝乾
2.如果有蔬菜的話,可以放入一起燙熟
3.取一鍋加入適量橄欖油
4.加入蒜末,主要是爆香成蒜油
5.加入油蔥丁
6.加入適量絞肉,拌炒至熟
7.加入Agnesi蕃茄蘿勒義大利麵醬,醬和麵的比例是1罐醬大約配半包麵(可依各人喜好做調整)
8.倒入義大利麵,拌勻即可
ps:過程中覺得太乾的話,可以加入適量的煮麵水



有濃濃節日感覺的聖誕版蕃茄蘿勒風味義大利肉醬麵完成了



寶貝吃東西變超專注,一直在注意自己吃到什麼

造型麵不僅造型好看,吃起來也很有咬勁,不會過於軟爛,

還可以讓寶貝識識更多動物與造型,有濃濃節日感的造型麵也很適合表達心意與在特殊節日時使用,成為最吸晴焦點

而且義大利麵醬吃起來不會過酸,不管是搭配橄欖、蘿勤的香氣,都很不錯



Agnesi義式蒜香義大利麵醬-油漬風乾蕃茄口味

這瓶醬真的好特別,又好香,我覺得任何東西拿它來拌一拌都好吃,只要是沾上邊的,風味感覺倍增



先用油漬風乾蕃茄口味來做水果塔吧,酸甜的滋味,加上水果一點也不衝突,好搭喔!

混搭意外的好吃,吃起來水果的香甜,加上油漬風乾蕃茄酸甜鹹香,超好吃



加上煎熟的豬肉餡餅也好好吃喔!

更豐富了餡餅的口感,多了油漬風乾蕃茄的酸甜鹹香,感覺沾上邊的都好吃



義大利Agnesi義大利麵醬&可愛造型義大利麵,讓我餐餐有多種變化,省去許多備料時間,讓家人與寶貝每餐都有驚喜

每餐吃的豐富又健康



★【德國ALB GOLD金麥義大利麵  哪裡購買】
Jasons超市. City Super超市. Sogo超市. 南京微風. 新光三越超市. Hola.家樂福.惠康.樂菲超市

★【義大利Agnesi雅帆義大利麵醬.吉歐CIRIO冷壓初榨橄欖油  哪裡購買】
微風超市.Jason's超市.City Super超市.新光三越超市.SOGO中壢.SOGO忠孝.太平洋鮮活.鮮綠市集.和樂.惠康.家樂福.愛買.億客來.大樂.裕毛屋.柑仔店

 
美食進口商 廣紘國際

美食進口商 廣紘國際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