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懷念家鄉味 金大食品 佛祖牌乾拌調和米粉-紅蔥豬油 低卡、輕食,輕鬆就能享用到古早味

2016101017:00


當媽媽的我還是很注重飲食健康與外在身型,平常一直忙著顧寶貝,常常都是等喂飽了寶貝才吃飯

因為如果先吃的話,寶貝吃不完的又怕浪費,再吃下肚,一直吃他們剩下的,很怕讓我的身材走樣

所以常常都過了正餐的時間才開始用餐,宵夜我也不敢吃

最近發現了一個新的產品百年老店金大食品的第四代傳人推出佛祖牌乾拌調和米粉

一碗米粉只需3-4分鐘,熱量更不到200大卡,比一碗飯、一顆饅頭還低,讓我輕鬆吃無負擔



佛祖牌乾拌調和米粉-紅蔥豬油成分

豬油調味包:精製豬油、紅蔥、麻油、抗氧化劑(維生素E)

醬油包:純釀造醬油【醬汁(水、食鹽、脫脂大豆、小麥、酒、精)水、鹽、糖、調味劑(L-麩酸鈉、5′-次黃嘌呤核甘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甘磷酸二鈉)、甜味劑(醋磺內脂鉀、胺基乙酸)、著色劑(焦糖色素)】、麻油、香油、抗氧化劑(維生素E)



佛祖牌乾拌調和米粉-紅蔥豬油包裝袋上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每包不到200卡,低卡、輕食無負擔



包裝上也有詳細的烹調方式



佛祖牌乾拌調和米粉-紅蔥豬油包裝袋上也有詳細的到期日方便我們檢視

乾拌調和米粉選用含米量50%米粉,搭配醬料

口味有麻辣、海鮮、紅蔥豬油 、素食

醬油選用古法純釀醬油吃了會回甘



每袋裡面有4包米粉(附調味包),米粉每包60g,一人份剛剛好



佛祖牌乾拌調和米粉-紅蔥豬油烹調方式超簡單,不用好廚藝即可輕鬆享受到古早味的美食

1..加入10倍約600c.c水,加熱至水滾
2.加入米粉
3.將米粉輕輕撥開拌勻,煮約3-4分鐘即可(可依各人喜好軟硬度調整烹煮時間)
4.撈起盛碗即可
5.加入袋中附的豬油調味包、醬油包拌勻即可食用

對於忙碌的媽媽我超方便,不管是沒時間準備餐點,還是點心、宵夜都是很好的輕食選擇



想要米粉看起來更豐富可口

我選擇加入少許蒜末、燙青菜、水煮蛋、泡菜

看起來豐富好吃又低卡

我家小朋友已經"聞香"聚在旁邊等待了



看起來營養可口,但熱量低,讓身體不會造成過多的負擔

不然有時晚上餓了,讓我翻來翻去睡不著真的很難過,金大食品 佛祖牌乾拌調和米粉,讓我吃宵夜時減少罪惡感



米粉吃起來超Q彈的,雖然是紅蔥豬油口味,但吃起來不會很油膩、拌入蒜末讓味道更香吃起來更有層次感,連不喜歡吃米粉的老公都說很好吃



寶貝說肚子餓扁了,金大食品 佛祖牌乾拌調和米粉,讓我輕鬆就可上桌,讓寶貝等待我烹煮的時間變短了




購買通路:pchome

金大食品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