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MS】與CHUMS&Booby一同體驗露營舒適又有型的穿搭

2016102423:02
寶貝一直想去露營,但一直沒有機會瞭解露營這塊,很榮幸有機會到CHUMS體驗露營時須具備的產品及穿搭,

最重要的是露營也要穿得漂漂亮亮的,CHUMS在露營界小有名氣,除了提供露營時的舒適服裝,還有很多配件,

露營、登山、野餐、戶外活動時都能使用,在日常生活中也使用的到喔!有好多實用的小東西,我都好喜歡喔!



CHUMS是在日本引領戶外潮流的美國品牌

日本戶外流行雜誌的指標,現在在台灣也能同步擁有

CHUMS的由來是從一條聰明的眼鏡帶開始,到繽紛的各式包款與機能服飾

甚至可愛又實用的小巧配件,還有露營時的開罐器與杯盤組

而Booby是來自熱帶海洋的夏季侯鳥,是極少見的紅腳鰹鳥,而非極地的企鵝,一開始我也誤認為企鵝,哈哈

Booby多棲息在厄瓜多爾到南墨西哥的海岸線,每年6~10月飛至日本小笠原群島

以Booby為品牌標誌, 是想傳遞CHUMS 對大自然保育的熱誠與尊重

超可愛的Booby讓我忍不住與他多拍了幾張

有Booby的可愛外套,絕對是秋冬必備的單品,不管是平常穿,或是露營、登山時穿著,舒適又保暖



CHAMS的產品上都有Booby的圖案超可愛的保暖褲、棉T、旅行時用的到的包包、露營包、方包、雨衣、手套、帽子等

喜歡玩樂器的人,還有吉他包、鼓包、烏克麗麗包

CHAMS的登山背包,還有附雨罩喔!可直接從底部拉出,因應突如其來的大雨,而且色彩繽紛,絕對是最出眾的登山背包

產品眾多,實用兼具美觀,讓我好喜歡



CHUMS的小配件,有零錢包、卡套、化妝包,上面都有Booby的圖案,好有質感



護照包,除了可手拿也可以手提喔,空間大,放下4本護照也沒問題



CHUMS 可水洗布飛盤,就算擊中也不痛,材質柔軟,小孩、狗狗玩都很安全是露營、野餐、遛小孩必備的產品



超可愛的Booby保溫保冷杯套,除了露營野餐能使用,平常也能使用喔

讓Booby幫忙照顧飲料的溫度



喜歡拍照的朋友們,CHUMS還有出相機包喔!

裡面有收納空間,可以放備用電池、備用記憶卡,還有超可愛Booby圖案的相機帶,一整個很有質感



CHUMS的眼鏡帶,源起於1983年的美國,當時身為導遊的創辦人在帶著遊客導覽遊河時

經常遺失昂貴的太陽眼鏡,因此發明了多功能且配戴舒適的眼鏡帶

眼鏡帶解決了反覆戴上又取下眼鏡的困擾

還有可飄浮在水面上的漂浮眼鏡帶,不怕眼鏡掉在水中

CHUMS,多彩拉鍊拉繩,替換式拉鍊頭,幫包包增添新鮮感,也可作為鑰匙圈

Booby 造型開罐器,可當鑰匙圈,也可掛在包包上,超可愛的

水瓶吊環,是我覺得很方便又實用的產品,不受瓶口大小限制

只要將黑色圓環先套入水瓶口,利用可輕鬆扣取的中型D型環,只要輕輕按壓就能扣在任何地方,是方便實用的戶外小物



CHUMS這款帽子很特別,可以收納起來,掛在包包上,想用時取下超方便,解決收納帽子的困擾



CHUMS Booby 收納盒,附有隔層,不管是收納露營時的裝備,還是小孩的玩具,或是餐具都可以喔!

盒底還有可愛的Booby腳印,產品做得很細膩,一點也不馬虎



CHUMS日本多彩熊鈴,是日本登山必備的熊鈴

但在台灣可做為日常配件,趣味性十足



CHUMS有許多露營、野餐時可用的杯盤、餐具,色彩繽紛又獨特

日本製三明治烤盤,這是超夯的產品,輕量好攜帶

雙面有不同LOGO,上下層可拆開做為煎盤使用,可愛又實用



CHUMS日本折疊不鏽鋼餐具組,附收納袋

含湯匙、叉子、刀子,可重疊收納,超方便

攜帶容易,是露營野餐必備的產品



CHUMS日本職人風格圍裙多功能工作服

前方有置物口袋,在DIY手作、園藝、廚房等,都適穿喔



CHUMS有好多以Booby為主的T恤,而這款是有機棉材質,敏感膚質的人也適穿喔!



CHUMS日本帆布包、購物袋,使用舒適寬肩帶

可折疊起來放包包,須要時取用

也可做為購物袋、午餐袋,耐用又好看



CHUMS休閒托特包

這系列的托特包可同時擁有兩種不同的感覺

想要變化造型時, 可將包包兩側內的暗扣扣緊, 就可以變成另一個小包的造型

可增加安全性,隨心所欲都好看



秋冬旅遊穿搭,CHUMS芥末黃上衣,配上舒適的毛帽,與旅行袋,讓我有最亮眼的旅遊穿搭



CHUMS保冷袋、保溫袋,野餐露營必備

平常也可做為便當袋使用



CHUMS馬克杯,250ML

超輕量的,這也是露營野餐必備的產品,可保溫保冷,也可可重疊擺放收納

手指扣環,讓我更方便使用,是很貼心的設計,也很適合在露營的時候做為小朋友的杯子

色彩鮮豔豐富,超搶眼



CHUMS LOGO上衣,可以當洋裝,也可搭配內搭褲穿著

簡單搭配個方包,就是最流行, 最IN的穿搭



寶貝也盡情的體驗露營時的活動,玩得很開心



寶貝們第一次到帳篷裡面,很開心,覺得有自己的空間很好玩

我想我可以帶寶貝們去露營了



寶貝也很喜歡Booby

今年還沒引進小孩服飾,但聽說2017年春夏就會有CHUMS 童裝系列了呢!




CHUMS日本經典款豬鼻後背包,

大開口、大容量,讓我在帶寶貝外出或運動,實用又好看



第一次穿CHUMS的服飾,覺得很舒適,又有質感,產品極具巧思,讓我愛不釋手,美觀兼具實用

而且還有Booby圖案,超可愛的,大人小孩都喜歡

在那裡可以看到CHUMS的產品呢?

網路
Yahoo商城旗艦MOMO旗艦館 
雙11/雙12有特別的活動,喜歡的朋友可以關注喔!

店面 : 摩曼頓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